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6 13: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更新又往後延了一天
可能是要改的地方滿多的
辛苦了深海BUG希望可以改好
發表於 2015-11-16 13:58: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超喜歡波兔這活動
怪物不會這麼強比較容易
P點也好賺
發表於 2015-11-16 13:58:5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阿~~單人都打完了還能幹嘛呢@@   聽說下午要更新耶
發表於 2015-11-16 14: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暴力魚啥時才要給我卡阿  不然SR都在抬價位很靠杯阿
發表於 2015-11-16 14: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午發現一間好吃的麵店 又超便宜
寶阿~~~
發表於 2015-11-16 14: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運動完 今天上課腰痠背痛的
好想翹克哈哈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6 14:0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6 14: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無名巨人
結果又槓龜
什麼時候才能開到一堆亡靈王幣
發表於 2015-11-16 14: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刷了要塞 感覺滿難的呢 但想要他那10%的變詠..
發表於 2015-11-16 14: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讓人期待

明天更新不知道會不會延後
發表於 2015-11-16 14:4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要上台北一趟

有點期待世界王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打到積分=ˇ=
發表於 2015-11-16 14: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延遲囉,而且一些情報都還沒有公佈,
會不會明天再延一天呢?
發表於 2015-11-16 14: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挖 更新又延遲一天了

而且我還是沒有看到轉蛋的資訊壓!!

看樣子gm真的很忙~
發表於 2015-11-16 14: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套到現在還沒收集完耶
自己慢慢打,要打好久
但又沒P可以收
發表於 2015-11-16 15: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今天沒甚麼運!!
都打不到我想打的東西QQ
發表於 2015-11-16 15: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的活動是波兔村
可惜參加不到
只能等下一次了
發表於 2015-11-16 15:0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無聊...
手頭上S幣存了100多個了
來抽一下轉蛋吧
希望可以抽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1-16 15: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波利  終於可以換二箱了 好感動阿  肯都不夠吃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6 15:0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6 15: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禮拜周末上台北出差 發現北部的步調跟南部真的差很多
發表於 2015-11-16 15: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的魔力是個不錯的固定收入
不過尾王真的好難打阿 血超厚
發表於 2015-11-16 15: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到地球暖化的嚴重性
台灣都11月中了 怎麼都還不變冷冷冷 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1-16 15:3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每天固定打個兩場
積少成多的魔力也是一
筆收入,希望還能噴卡
發表於 2015-11-16 15:34:54 | 顯示全部樓層
oh no 昨天古巴贏球
台灣確定出局 真難過
不過12強台灣的比賽真的市場場精彩
發表於 2015-11-16 15:37:13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延期改明天~~~ 等著今晚的新轉蛋資訊 希望能有好能力又好看的裝備 才能打動我來抽
發表於 2015-11-16 16: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好心人士
都會帶醬油巨人
讓大家有機會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11-16 16: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似乎要出新轉蛋了
可是昨天把P都拿去買裝了...
發表於 2015-11-16 16: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課摟~洗個澡吃完晚餐
就開上線賺錢摟
發表於 2015-11-16 16:3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今天要維修的好像改名天了
準備來存個p 轉下次的新轉蛋
發表於 2015-11-16 16: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亡幣真的有點難取得欸

如果無名寶箱也可以取得

那多好阿
發表於 2015-11-16 16:4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事情很多
有一點久沒上線跟公會的人哈拉了
發表於 2015-11-16 16:4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斷線的問題好像要改的跟冰封一樣
但是2F也是有可能彈窗
希望可以快點修好刷機分
發表於 2015-11-16 16:5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累到無法參加活動!!
少賺一筆真是槌心肝!!
繼續努力拼無限狼好惹!!

發表於 2015-11-16 16:52: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為什麼波兔村我都上不了廣阿
怪物掉的P點又很少
一整個就是很虧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1-16 16:5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點收集完古城套卡
多練幾隻來打古城比較快
發表於 2015-11-16 16: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電腦壞了好幾天 遊戲上不了 也沒能推廣  悶阿~~~~
發表於 2015-11-16 17: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被我猜到了
更新果然又延期一天
沒差
明天再來打世界王
發表於 2015-11-16 17: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今天有空 很久沒連刷小副本

結果還是一樣 全刷完就看人掉卡 QQ
發表於 2015-11-16 17:20: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休假沒上班!

剛睡醒 想打一輪沒團!!!
發表於 2015-11-16 17: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內容物還沒公佈
好期待會有甚麼服裝
發表於 2015-11-16 17: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累~先來小睡一下~等等上線晃晃~
昨天活動還好
發表於 2015-11-16 17: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看大家波兔村活動都賺好多P
沒跟道真的好可惜ˊ3ˋ
不過還好GM常常辦活動 下次一定要參與到~!
發表於 2015-11-16 17:40: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要累積多少箱子 才可以開到自己想要的

也許這也要壹種運氣吧!!!

呵 努力存箱子壹定可以開到我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1-16 17: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的廣到底在廣甚麼?
感覺莫名= =
還說啥嫩B新手  關新手啥事 新手錯了嗎
發表於 2015-11-16 18: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延遲一天了
希望明天可以實裝囉
想轉蛋跟玩看看新系統
發表於 2015-11-16 18: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來繼續練我久違的盧恩啦!!! 衝衝衝衝!!!!
發表於 2015-11-16 18: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晚上還會有巨人的醬油團
新手想跟阿~
發表於 2015-11-16 18:15:33 | 顯示全部樓層
耶~~開玩90箱了...
都沒有開到無限= =
我快哭了我...
發表於 2015-11-16 18: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15P轉蛋果然延期了
改成在17號了
看來這一次的副本不太好搞了
發表於 2015-11-16 18:2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等等要去看電影
先把冰封 自己可以打得副本打完吧
希望可以噴卡 然後開開心心的去看電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1:41 , Processed in 0.12583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