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6 02: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衝一波下水道了~好久沒打到王卡了~一直看到人家拼命抽~
發表於 2015-11-16 02: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見別人又出了閃擊盾 聽說+6了呢~~
發表於 2015-11-16 02: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保羅一直遇不到基因王

只好當成解海神任務囉
發表於 2015-11-16 02:3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又沒賺到什麼前
好期待新轉蛋跟世界系統實裝
發表於 2015-11-16 02: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練生命體好疲憊歐..
希望趕快練好派上用場!!
就來努力打本囉
發表於 2015-11-16 03: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快結束時朋友剛好來找我

打完就立馬出門了 沒看下戰績 現在才到家結果賺不到500Pˊˋ
發表於 2015-11-16 03: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新轉蛋會出甚麼
希望是些好用的頭飾
發表於 2015-11-16 03:26:10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默默的更新日期又往後延
了,明天大概會公布新轉蛋的
內容吧,希望波利的還在
發表於 2015-11-16 03: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卡弊又開始興旺起來了~反倒是冰封很少再噴卡了~該轉卡弊囉~!!
發表於 2015-11-16 03: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了42箱冰雪都沒什麼好東西~~只好再存了 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1-16 03: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還有巨人團~~~~開心!!!!!
謝謝開放醬油的大大唷~LOVE YOU!!
發表於 2015-11-16 04: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該休息囉~
明天再來努力刷到館刷小本A_A
發表於 2015-11-16 04:0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半夜人都比較多一點,
不過也是沒團,
還是自己打打小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11-16 05:2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了一下副本,
還是什麼都沒有,
真希望打到有價值的東西啊!!!
發表於 2015-11-16 05: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古城~來打一場就去睡覺吧~~今天都沒上廣耶~
發表於 2015-11-16 06: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野王打XD
本來今天要更新的東西 要明天才會更新了
昨天有辦波兔村守衛戰 真是刺激跟賺錢的好活動阿!!!
尤其是有機會打到拆卡垂~真是太棒了
發表於 2015-11-16 07: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波兔村
很可惜沒打到拆卡垂
也沒打到頭飾
只能這樣了
發表於 2015-11-16 07: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新轉蛋!!!!
期待新轉蛋的資訊阿
希望有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6 08: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波兔守衛戰
打了2小時竟然只有一個廣
運氣也太差了吧..
發表於 2015-11-16 08:4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忙都沒時間玩阿~
要找機會把少賺得賺回來
發表於 2015-11-16 08:5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閃擊套裝
已經弄完兩件了
還剩下兩件 要更加努力的去賺以及打110樓層的道館~
發表於 2015-11-16 09: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說的 人各有所長
所以有些裝備還是乖乖買比較好
避免花大錢
發表於 2015-11-16 09:3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先來打個冰封
我想要卡片
不信一直不掉給我
發表於 2015-11-16 09: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又快出新轉蛋啦!

期待期待~

趕快出資訊吧>"<
發表於 2015-11-16 09:53:23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好今天更新的啊ˊˋ

可是為什麼要改到明天QAQ!!

好吧 其實我比較想看轉蛋資訊 哈哈XDDD
發表於 2015-11-16 10: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都沒有上頻真的好衰阿
而且最倒楣的是不小心點道
離開遊戲少一場賺好少啊!!
發表於 2015-11-16 10: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新轉蛋

還有新世界BOSS

不知道獎勵會是什麼XD
發表於 2015-11-16 10: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閃擊好難收喔,很多人開到都自己衝。也沒要賣XD
發表於 2015-11-16 10: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拼命冰封 就不相信打不到卡呢    可惡阿
發表於 2015-11-16 10: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    打古城瞜    該噴張醒答來玩玩了吧    不然光魔力要賺好久
發表於 2015-11-16 11: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1-16 11:4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的一天該好好的來跑副本囉

感覺今天可以刷很多東西
發表於 2015-11-16 11:5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單機刷刷無限空間拼狼卡......同機率0.10%大紅寶石 打到真的很無言=  = 我要名片阿
發表於 2015-11-16 11: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整隊下來我賺得最少QAQ
落差了200P阿~
不過能跟朋友一起打還滿開心得XD
發表於 2015-11-16 11:5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的活動又賺了一些小錢
不過上廣了還是開心
發表於 2015-11-16 12: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好快喔~~
才睡一下就中午了ˊˇˋ
今天要繼續打拼囉~~^^
發表於 2015-11-16 12: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波兔活動收獲不錯呢 可惜沒有給上廣
發表於 2015-11-16 12:2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下班再來打打例行公事吧,
冰封中央吉芬無限,
各十隻帳號慢慢玩囉~
發表於 2015-11-16 12: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跑去單刷90F   好累阿.......被80F的人王稿死好幾次
發表於 2015-11-16 12:3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打到冰封的寶...
好悶,什麼時候才可以打到王卡啊
發表於 2015-11-16 12:4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有人過頓了,好誇張阿~~~何時才能過我的噸阿
發表於 2015-11-16 12: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大段限    晚點在打副本好了   怕怕的     先去吃飯
發表於 2015-11-16 13: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延後一天了
好像每次都會這樣吼
還好我已經習慣了
明天就明天吧
發表於 2015-11-16 13: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武器感覺還是不好衝耶
希望有一天能衝到+20
都是夢想阿~~
發表於 2015-11-16 13: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看轉蛋資訊喔

又改明天才更新

話說昨天波兔都沒上頻

羨慕那些打到拆卡槌的= =
發表於 2015-11-16 13:20:31 | 顯示全部樓層
祝福的武器礦石好像越來越貴了..
好懷念祝武3P的時候阿
現在差真多..
發表於 2015-11-16 13: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儲箱子總是忍不住想開
快些儲好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1-16 13: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突然大斷線>~<
好怕等等打副本也突然斷線!!
希望可以打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6 13:4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真的很好賺欸
可是昨天沒有參與到全城
好可惜喔~
發表於 2015-11-16 13: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過隨興...總是留不住錢
又很愛去點裝備
明知道自己賽 卻還是會自己去點(然後總是慘慘的成績)
真不知道自己哪時候會學乖.......大概永遠不會吧~因為點過真的很爽XD
只是花費的資源也是比別人多很多@口@
所以要更努力打副本賺錢~~~
還有有活動是一定要參加的^^ 就像是昨天的波兔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1:53 , Processed in 0.08411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