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5 11:4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鍋玩家真多,素質也有好有壞不知道會鬧出那些鬧劇呢
發表於 2015-11-15 11: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活動怎麼還沒公布呢
弄得大家心癢癢的
希望是賺錢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15 11:4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打到卡片~
還上廣播A__A
好開心喔~~~
發表於 2015-11-15 11: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好像也沒賣什麼東西

P點卻一直在增加  算算這兩周花掉+倉庫裡面的

已經有2w多啦
發表於 2015-11-15 12:0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11-15 12: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公告還沒出現~
倒是出現了明天更新的訊息公告~
還以為會新的轉蛋呢~
發表於 2015-11-15 12: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周的活動還沒有公布耶@@
不知道會是甚麼~~
等公告哩
發表於 2015-11-15 12:49: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東西好難賣阿~~打到是打到了可是賣不掉更炯@@
發表於 2015-11-15 12: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飯準備來90道館連發了喔
讓我開到無限套或固體套吧
想轉蛋啊~~~大哥!!!
發表於 2015-11-15 12: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會不會有活動呢

到現在都還沒看到訊息
發表於 2015-11-15 12: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都中午了 今天的活動還是沒公告><~~

我好想知道是什麼活動喔喔喔QAQ!!!
發表於 2015-11-15 12: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依舊刷個冰封~
薪轉蛋也預告了,很好奇內容物
也很期待今晚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15 13: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明天就休假了!

今天該來認真賺P了!!
發表於 2015-11-15 13: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嚕
看嚕一下論壇
今天得活動都還沒公布是啥咪呢
繼續等吧
發表於 2015-11-15 13: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最後一天

邊玩RO 還是要邊幫中華隊加油

希望中華隊跟我的運氣一樣 一路贏下去
發表於 2015-11-15 13:22: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遊戲到底是什麼呢!?
希望可以快點公布阿
發表於 2015-11-15 13:2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晚上的活動是什麼
會希望是可以賺很多P或可以開轉蛋的
但一切還是要等消息
發表於 2015-11-15 13:3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推廣為了賺P啊><話說有點久沒發推廣了
發表於 2015-11-15 13: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和更新的轉蛋都還沒公佈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
GM趕快公布吧~~
發表於 2015-11-15 13:53:05 | 顯示全部樓層
邊看中華隊球賽邊打小副本~~
希望可以跟中華隊一樣來個紅不讓~~
發表於 2015-11-15 13: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了~~好期待轉淡的內容物唷
應該有不錯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1-15 13:5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放假拉~可以打好久的副本,可是禮拜一都沒啥人在= =
發表於 2015-11-15 14: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禮拜日!!!不曉得今晚的活動是甚麼 還沒公布~~~有點期待
發表於 2015-11-15 14: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冰封大神掉卡,膜拜阿~~~~快快掉卡快快湊裝
發表於 2015-11-15 14:0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上架新的轉蛋啦
花一點P抽一下要下架的轉蛋吧
不然錯過就沒機會了!!
發表於 2015-11-15 14: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是波兔
令人又愛又恨的活動
P點多可是打得挺乏味
發表於 2015-11-15 14: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活動是波兔村阿....

兩小時打起來很累人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15 14: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後
深海要小改了
終於能比較容易刷積分了
不然都存不了深海積分啊
發表於 2015-11-15 14:3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是波兔活動阿~~
又可以賺錢了 好開心>A<
希望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11-15 14:42: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沖了一百顆祝武  武器沒上去+14...
這到底有沒有天理阿~~~~~~~~~~
發表於 2015-11-15 14:4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 古城 房間
打了一輪
副本今天 還沒看到人開團
快開團 我要跟~
發表於 2015-11-15 14: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明天就要更新拉~~

可是怎麼轉蛋資訊還沒出來勒@~@

好想看看喔
發表於 2015-11-15 14: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存箱中!!
我也要玩一次信洗廣!!
還是要先把無限狼弄到手再說!!

發表於 2015-11-15 15: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15無限套
把身上的P的花光了
又要窮好一陣子了
發表於 2015-11-15 15: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出爐嚕
晚上是波兔村
可以打頭飾+抽轉蛋
不錯唷
發表於 2015-11-15 15: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可以開到什麼 每日都在期待
發表於 2015-11-15 15: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數月的冰封還是沒噴半張卡
越刷越感到灰心提不起勁
希望可以保持每天都刷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15 15: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缺P收裝
各種都天價
要努力刷110F道館
希望可以存到p
很多裝想收
發表於 2015-11-15 15: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都打到快爛掉了 還是沒噴卡
已經打到沒什麼動力了 我看拿這些時間
來打90F跟古城好了 至少是穩賺的
發表於 2015-11-15 15: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更新公告出來了是明天真令人期待
世界BOSS跟新轉蛋這樣又有動力玩了
發表於 2015-11-15 15:5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轉蛋的更新喔

不知道這次要推出蝦咪可愛的頭飾

快快公布阿
發表於 2015-11-15 15:5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出來了
又是波兔村~~
自從有魔Q後就不太愛
打波兔村了..有點累
發表於 2015-11-15 15:5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了趕快上線今天是假日一樣很多隊伍~
來跟個90
發表於 2015-11-15 16: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波兔耶
賺錢的時刻
可惜玩不到...
發表於 2015-11-15 16:0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是波兔村的樣子
看來又能賺P了不錯不錯
發表於 2015-11-15 16: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跑去打實驗室 好簡單喔~可是出人王整個就可以放棄了XDDDD
發表於 2015-11-15 16: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波兔耶YA~~~~~~~~有十P賺超讚阿   
發表於 2015-11-15 16: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著晚上跟公會一起打波兔村

希望可以賺到滿滿P點

好讓明天更新可以抽轉蛋
發表於 2015-11-15 16: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耶~~

又可以小賺一筆了

希望可以吸到拆卡垂!!
發表於 2015-11-15 17: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翹課就是要開始打聖要得節奏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3:15 , Processed in 0.14154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