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5 02: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每天打保羅感覺也不錯

如果噴死箱跟陣斗也是一筆額外的收入

至少比爬塔簡單吧~
發表於 2015-11-15 02: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都會開始打副本了
這是不錯的現象阿
希望聖耀能夠多點人來玩
發表於 2015-11-15 02: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tc7045212 於 2015-11-15 02:46 編輯

好晚了~
結果還是沒等到明天要出什麼活動阿~~
希望是自己心中想的阿XD
發表於 2015-11-15 02:51:2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果然延期了,
我要奇特的頭飾阿~~
希望有動態的。
發表於 2015-11-15 02: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上什麼廣

都沒收入了.....快來啊我缺Pˊˋ
發表於 2015-11-15 03: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沒想到想打個狐仙卡片
足足打了半小時阿.. 這運氣好衰阿~~~
發表於 2015-11-15 03:0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回溫感覺
不止天氣 人潮也
希望能再繼續下去
話說最近有幾個ID怪怪的忍者出沒 不是被鎖了 怎麼又出現?
發表於 2015-11-15 03: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們運氣都破婊!!!打完生命 兩個朋友各開一件陣亡斗 整個扯扯的
發表於 2015-11-15 03: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卡幣賺摳摳 今天不太順啊
不想跟團還是道館的好選擇
偶爾打打小東西 也是一種樂趣
發表於 2015-11-15 03:43: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又到該睡覺的時間啦
晚安搂 明天再繼續
發表於 2015-11-15 04: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又開倒垂~可是衝不過+5也沒用啦~只好慢慢再賺回來~
發表於 2015-11-15 04:5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沒人單刷完小副本之後,
就來睡覺好了。
不過還是沒有掉卡~~~~
發表於 2015-11-15 05: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想要不要收機械羽毛髮圈..
轉蛋快下架了><
發表於 2015-11-15 05: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開始備份了~期待新轉蛋~希望不要再給九尾打臉就好~~
發表於 2015-11-15 05:3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GM說

以後會實裝世界王 真是超興奮的

每次看到有新增東西 都會想要嘗試與擁有~
發表於 2015-11-15 06: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巨人醬油團
謝謝各位大大這麼好心=)
發表於 2015-11-15 06:2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半夜都有巨人醬油團
謝謝開團的大大
讓人都不想睡覺了(X
發表於 2015-11-15 06: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快出來啦,不知道紅靈
氣的功能會是怎樣,外觀某些
角色配起來應該很不錯
發表於 2015-11-15 07: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1-15 07:2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嚕
出新轉蛋
還有世界王
敬請期待吧
發表於 2015-11-15 07:2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安呀~~
來一起打副本吧~
大家一起開神物!!!
發表於 2015-11-15 07:29:2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十字好空阿~~~
等一下再來看有沒有副本團好了,
先吃個早餐自己刷小副本。
發表於 2015-11-15 07:57:46 | 顯示全部樓層
16號要更新

世界BOSS系統
新轉蛋上市~有可愛的新頭飾~
還有 炫彩武器系統實裝~真是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1-15 07:59: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最後一天假日
明天又要開始忙了
趕緊把握時間在去衝一波副本積分吧!!
發表於 2015-11-15 08: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會有什麼活動呢
會不會有世界王試水溫
讓大家嚐嚐被虐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1-15 08:33: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不知道會是什麼
好期待唷~
發表於 2015-11-15 08: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瞜~又可以努力刷副本
希望這次能掉張王卡
發表於 2015-11-15 08: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快掉卡,不然我要砸你了 XDDDDD      
發表於 2015-11-15 09: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懶懶的~好想繼續窩床啊!

可是 又很想打打小副本

一整個掙扎中...
發表於 2015-11-15 09: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上線都是自己刷單人囉
希望人再多一點可以有不少選擇
發表於 2015-11-15 10: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通知總算出來了 比我想像還快一些 16號就會更新了

可是今天晚上的活動還沒出來耶

我覺得狩獵真的很久沒出了 也差不多要出了吧

再不然狗仔拍照也不錯啊 至少不用花太多時間 哈哈=ˇ=
發表於 2015-11-15 10: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一早起來打冰封,因為早點起來才可以打3輪~
秉持著有打有機會的精神用力打下去!
發表於 2015-11-15 10: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連初二葛無雙耶,怎那麼好運阿  
發表於 2015-11-15 10:29: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還沒有公告
會不會沒有活動呢~"~
發表於 2015-11-15 10:34: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趁著波利轉盤要回收了
趕快把硬幣轉一轉
幸好很給力的轉到天下無雙
發表於 2015-11-15 10:3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早上就看到轉盤出了2個無雙
想說早上運氣應該不錯
馬上轉嚕15個
結果都渣渣
暈倒
發表於 2015-11-15 10: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未看到今日的活動是什麼
期待新轉蛋會是什麼咧
有存了點小錢,想要來玩一下
發表於 2015-11-15 10: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收了一些裝備~
不過現在裝備都好稀有喔><
離頂裝又前進了一小步^^
發表於 2015-11-15 10: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不曉得會是什麼呢><希望是魔Q不然波兔村也很好
發表於 2015-11-15 10: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大家巨人都醬過了
難怪組無巨都沒人呢
只好開無名刷刷亡幣了
發表於 2015-11-15 10: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今天的活動
都還沒公佈啊..
連轉蛋也是真是急死人
出門與否就看甚麼活動了
發表於 2015-11-15 11: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晚上的活動~
不知道會是哪個呢~
快點公告吧!!!
發表於 2015-11-15 11: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要出了
想知道內容物阿
快點出資訊
還有活動是什麼也還不知道阿
發表於 2015-11-15 11: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拿了42顆波利輪盤硬幣去抽
結果抽到天下無雙
看來運氣很旺喔!!
發表於 2015-11-15 11: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假日早起了
現在先來刷個冰封 下水道 無限副本吧
看看今天有沒有神運噴卡
發表於 2015-11-15 11: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準備更新拉
好期待新的轉蛋
還有世界BOSS實裝
發表於 2015-11-15 11: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內容是什麼好讓人期待

希望可以真的明天就出了別再延後....
發表於 2015-11-15 11:34:0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東西都賣不掉只好收R了XDDDD好可憐阿
發表於 2015-11-15 11: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     快打副本瞜    等等要看p12     中華隊加油!!!
發表於 2015-11-15 11:4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轉蛋的頭飾~
好想收 有好幾個波利的那個頭飾喔~感覺真可愛XD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4:16 , Processed in 0.10793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