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4 22:2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玩110,可是好少團
還想著儲箱子算了
發表於 2015-11-14 22: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打好久的副本
都沒上廣了..
是壞掉了嗎?QQ
運氣運氣
發表於 2015-11-14 22: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跟工會夥伴刷要塞
無奈遊俠太雞肋 無法單刷
因為我還不夠強需要人帶
請讓我的大神官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1-14 22: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坐下來好好打個副本


但是
怎麼都沒噴寶啊
發表於 2015-11-14 22:35: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華隊贏古巴
真的太爽了吧
打贏棒球強國
摯愛智障
發表於 2015-11-14 22: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來該來刷副本瞜~
希望可以刷到寶
發表於 2015-11-14 22:5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朋友一起轉了30顆轉蛋
可惜最後一個也沒上廣
要努力刷副本再存P了
發表於 2015-11-14 22:55: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要瘋狂打110!!!!
為了為數不少的債務...
只能努力打了
發表於 2015-11-14 22:5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不知道是什麼活動,不知道會不會是守護家園,就可以拿到好多P點,這樣就可以存起來,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1-14 23: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又噴72
只是噴歪了不是在我身上
只好努力再刷希望有一天能吸到
發表於 2015-11-14 23: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樹苗氣球好可愛喔~~~
剛剛買了一個
發表於 2015-11-14 23: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忘記把推廣發出去了.............
= =機車..............
發表於 2015-11-14 23: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恐怖攻擊好可怕
希望天佑巴黎 R.I.P
繼續打副本 存錢~
發表於 2015-11-14 23: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今天都上廣了!!
就我沒上廣感覺好難過哦!!
我也要剋制存箱子了!!
發表於 2015-11-14 23:2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 一圈一圈
古城 一輪一輪
寶物 每半個來
我該 注意捨麼
嗚嗚
發表於 2015-11-14 23:2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業順利的開打拉
不知道這一次的運氣如何
最少也有一堆的材料
發表於 2015-11-14 23:2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太晚睡了
結果今天睡了一整天
110樓道館副本甚麼的都沒打到..
發表於 2015-11-14 23: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一個裝備了!!!
可以換用藥水來測測傷害了^^
發表於 2015-11-14 23:4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收入又少了..
慢慢努力吧
反正其實也沒什麼東西要買
發表於 2015-11-14 23:4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不知道是什麼呢~
有點期待啊!!
發表於 2015-11-14 23: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進度實在
玩得覺得膩~
賺得比以前不打副本還少
可憐喔QQ
發表於 2015-11-14 23: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萬聖節活動快出來啦
不然都快變聖誕節了
...這樣就沒有活動頭上
發表於 2015-11-15 00: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發生了一點事,好險有GM再~
聖耀GM處理事情超快速,歡迎大家來玩~
發表於 2015-11-15 00:06:3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累嚕
也晚上12點多嚕
準備睡覺嚕
大家晚安
發表於 2015-11-15 00: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今天晚上沒太多人開副本團
只能去跟小本了~~
發表於 2015-11-15 00: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動態翅膀似乎有望了
雖然不是比較好看的那一個
但至少取代長久以來的龍牙劍
發表於 2015-11-15 00: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了好久沒玩的猜密碼
運氣不錯前面的人正好留了
一個號碼給我拿獎XD
發表於 2015-11-15 00: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的東西好貴哦
收不到正常的價格
再努力賺錢好了
發表於 2015-11-15 00: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11-15 00: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萬事俱備只欠基因頭服裝了

只能祈禱每日一噴或缺錢的人開到惹~~
發表於 2015-11-15 00: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啦~

看好多人在開生命塔的箱子

各種廣~好厲害!_!
發表於 2015-11-15 00: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箱子現在要水平好像也不太好賣了
沒有很多人要玩基因了
都不知道要打什麼副本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1-15 00: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期待的世界王什麼時候要公布
GM大大不要吊大家的胃口阿
有資料先PO出來過過癮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1-15 00: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打副本 朋友開到再裝鎧 竟然還上+6~~~!! 當下整個瘋了 似乎是伺服器第一件
發表於 2015-11-15 00: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真的不怎麼好....
明明打寶率就提高
但是就是打不到
發表於 2015-11-15 00: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太缺錢了
希望天天穩定110~
趕快把裝弄好點才能打本XD
發表於 2015-11-15 00: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噴好多陣斗
感覺都量產了~
要買得趁現在~
發表於 2015-11-15 00:45: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遇到打醬油的詩人了
感覺這麼輕鬆的位置 怎麼還不認真玩呢
以後還是跟工會的打比較不會生氣...
發表於 2015-11-15 00:4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2場醬油古城
據說隊長每天都會開3場
直到存到足夠魔力
這時期可輕鬆賺P了
發表於 2015-11-15 00:5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裝備都賣不出
只能夠慢慢重頭存P
收想要的裝備跟服飾
要努力刷副本道館
發表於 2015-11-15 00: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是要準備什麼活動~我還在等公告出來~再看看
發表於 2015-11-15 01: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了一整天
晚上還要上班
都沒時間打副本了
希望時間能過慢一點阿
發表於 2015-11-15 01: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收魔力的人好像比較多了,該再去打打古城買魔力賺點錢了~
古城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1-15 01:3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週日的活動不知道會是什麼
雖然希望是魔Q不過一直打一個半
小時其實也蠻累的XD
發表於 2015-11-15 01:33:25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地獄又開始了
但是又不能不附
最麻煩得就是材料的收集
發表於 2015-11-15 01:3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沒什麼時間玩
要找時間趕快賺回來才行
發表於 2015-11-15 01:48:30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好坑...
藥水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最近要多打副本開硬幣了
發表於 2015-11-15 01: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快來賣我祝武喔
好想快點把武器給+15...
發表於 2015-11-15 02: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跟了110道館團
不過今天的手似乎不太舒服
只打了8場就先休息了
很期待明天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15 02: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星期天的活動是什麼~
來等他更新了!!!
希望是魔Q或波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4:21 , Processed in 0.09941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