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4 15: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缺很大!!!
要怎麼弄裝材最有效率呢
看看別人打得和自己打的.....
發表於 2015-11-14 16: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說真的莎拉腹魔需要得巨人碎片
真的不怎麼好打阿裝備不好都會被
巨人秒殺真難打死了幾次才過關
發表於 2015-11-14 16: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個廣然後要準備上班啦~
回來再來刷副本搂
發表於 2015-11-14 16:19: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好多卡,好羨慕喔,可是已經很少再打冰封了
發表於 2015-11-14 16: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的再無限空間拼命!!
就差一張狼卡了!!
快點交出來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1-14 16:24: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刷嚕好一會的副本
刷的好累呀
刷完開箱子又沒好獎
有點懶了
發表於 2015-11-14 16:38: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整天的裝備~
不過離頂裝還有一段漫長的路...
加油~~
發表於 2015-11-14 16: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花了好多錢買一堆祝防武
結果爆的好悽慘....
衣服+7沖20次還是+7
發表於 2015-11-14 17:01:33 | 顯示全部樓層
祝武有點難衝
現在祝武超缺的又難收,甚麼時候衝到+17
發表於 2015-11-14 17: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想起開玩RO時的心情
就到想念的地圖走走看看,
回憶起一些酸甜苦辣
發表於 2015-11-14 17: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哀傷喔
真的會被覆膜弄到破產
在螢幕前都要哭出來了
發表於 2015-11-14 17: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朋友衝出+6再裝鎧耶~
這東西真的超稀少的,非常恭喜他~~
發表於 2015-11-14 17:3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休息了一天
今天要來打打110F了
來存存材料了
發表於 2015-11-14 17:3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吃個飯等等在來上線打副本~
發現皺術新裝備還不錯~
發表於 2015-11-14 17: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強大喔  還是二分鐘耶~~~佩服佩服~~~求教學XDDDD
發表於 2015-11-14 17: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人好會開冰雪箱的裝阿
哪時自己也可以這樣連開~~
發表於 2015-11-14 17: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 聖耀論壇有PO奇怪的東西

可是GM都沒處理掉耶

是因為要出中旬的更新

所以忙到無法處理嗎><?!
發表於 2015-11-14 17:4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都在刷冰封 可是都沒掉卡 GM賞張卡來用吧
發表於 2015-11-14 17: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幾場生命塔
每次都吸亡批討厭
好歹也來個陣斗阿~
發表於 2015-11-14 18: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拿修羅去打管囉~~
阿修傷害看起來真不錯XD
發表於 2015-11-14 18: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單人復本跟冰封打道一半就有點膩了
算了先休息一下好了晚上再繼續打
發表於 2015-11-14 18: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明天好像更新了
不曉得會有什麼東東
一整個好期待不過還是要衝副本
發表於 2015-11-14 18:48:27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只有釣蛙王  想氣死誰   轉蛋賞個廣來聽聽吧
發表於 2015-11-14 19: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都已經有中階的裝備了
還是不能跟團
都不帶新手
要人怎麼玩
發表於 2015-11-14 19: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實在有點提不起勁打副本
冰封彈窗的情形實在太嚴重了
重組之後還是會談窗
發表於 2015-11-14 19: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2大輪副本
用了3小時才刷完
以後還是選擇才入
發表於 2015-11-14 19: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邊打館邊看中華對古巴!!!
玩遊戲也要為中華加油~
發表於 2015-11-14 19: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15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15P轉蛋的消息
等等看看GM有沒有公布了
發表於 2015-11-14 19: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古城了
套卡之路鉞來越進
順便存P還可以存裝
一舉兩得
發表於 2015-11-14 20: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團呢
好久沒打110F了
看今天有沒有人開
發表於 2015-11-14 20: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半天也沒110F道館
只好去跟90F看看能不能開到無限套
希望晚些能跟到110
發表於 2015-11-14 20:04: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好多副本唷
但箱子都沒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4 20: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在賣身裝,感覺好多人要退出這遊戲,現在是收裝備的最好時機,之前收都收不到,收到頭快炸掉,終於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強了
發表於 2015-11-14 20: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幫我把天袍點到+9了!!!
點到+9以後就是附魔地獄了
好缺CRI阿><
發表於 2015-11-14 20: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定居好所在 快來喔~~~~不然GG囉 白目特多0.0
發表於 2015-11-14 20:3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原地復活大缺貨 看來巨無要七天
要認真跟一下了 不然沒原地吃了
順便累積一下寶箱吧 唉唉~
發表於 2015-11-14 20: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先這樣明天還要上班~
假日班最忙的ORZ
發表於 2015-11-14 20: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卡幣慢慢賺錢
現在還很新只會被看不起@~@
發表於 2015-11-14 20:56: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隊加油!!勇奪冠軍
今天一樣精神百倍
努力打保囉~
發表於 2015-11-14 20:5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啥噴好卡
都是小卡而已
快點給我基爾
發表於 2015-11-14 20: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看到再裝+6!!
朋友真的有夠好運的!!
這是何等運氣呢!!
我只求一張狼卡阿!!
發表於 2015-11-14 21: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自己單刷副本
感覺我快變成單機玩家了阿XD
發表於 2015-11-14 21: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活動真好玩
今天還拿到第2名
有S幣真開心
發表於 2015-11-14 21: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好多人開箱子一直上廣
也好希望上廣的是自己~~
期待明天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14 21: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家啦~~~~

上線打打副本賺點小錢囉
發表於 2015-11-14 21: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了~
剛剛打完古城
接下來就是一圈一圈的副本
一關一關的道館 出發拉~
發表於 2015-11-14 21:4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是要更新的東西太多

中旬的更新大概又要晚上幾天了

不知道明天的活動是什麼=ˇ=
發表於 2015-11-14 21: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等到假日,卻沒有什麼團可以跟,怎麼會這樣子呢,大家都去約會嗎XD
發表於 2015-11-14 22: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獎品還沒有阿
都說過2天就會公佈
........現在呢..
發表於 2015-11-14 22: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醬油好多場
感覺滿爽的
可是沒開到好東西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4:42 , Processed in 0.08380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