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3 22: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不錯

上線就有團可以打~

希望能開到閃箱~~
發表於 2015-11-13 22: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人雪白一萬賣掉
雪白也太高檔了吧
我自己的又捨不得賣
發表於 2015-11-13 22: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日休假,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希望是守護家園,那個超好玩的,我要當一個稱職的妖術師,我喜歡幫大家放打擊強化,有了打擊,會更有效率BJ4
發表於 2015-11-13 22: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開團可是好累
今天先PASS
可是還是想刷下冰封
希望打到卡囉
發表於 2015-11-13 22: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了大風吹~~
感覺根本要運氣 哈哈哈
離太遠就輸了T^T
發表於 2015-11-13 22: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期待禮拜天的活動吧
希望有好玩的
出一點好看的頭吧
發表於 2015-11-13 23: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美好的假日
今天要怒玩通宵嚕~~~~~~
發表於 2015-11-13 23: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當周末就開始期待活動~
可是好幾次都參加不了
真是悲劇...
發表於 2015-11-13 23: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3場 110
開到了艾盾 祝防 祝武
捨麼時後才會給我閃擊勒?
發表於 2015-11-13 23: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錯過
滿多場110的阿
嗚嗚真是可惜
發表於 2015-11-13 23: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炫彩武器有功能!!!
這不只好看~~又好用!!!
但得手的機率好低...
發表於 2015-11-13 23: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違規功告
都是外掛
GM真的很用心聖耀真的很不錯
發表於 2015-11-13 23: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好像開出4閃!!?

雖然都沒我的份就是了Q__Q

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11-13 23:3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趕快一起來玩聖耀啦
剛剛又跟了副本團跟道館
副本有開到算好的東西,今天值得啦
發表於 2015-11-13 23: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有新玩具
我的新玩具何時會來
不二話 繼續存P中
發表於 2015-11-13 23:38: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幾大輪副本
始終都沒什麼收穫
都是支票祝防祝武
希望下次能上廣啊
發表於 2015-11-13 23:39: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把大致上的裝備都弄好了
可以開始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1-13 23: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有錢就都沒人賣
沒錢的時候
就各種想買的都丟出來了
哭哭喔
發表於 2015-11-13 23:4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古城存魔力
傳說只要換了古城套卡
輸出便會提升一個層次
之後還有陣斗無限套
還有很多很多
發表於 2015-11-13 23: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越來越多人玩了
這樣才好 人越多越就有越多組隊機會
打道館副本 也希望可以噴寶物
發表於 2015-11-13 23:59: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110好像滿多團的
都在拼閃擊吧T_T  
發表於 2015-11-14 00:0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放假要好好的打卡片了~一個禮拜就這一天多一點可以賺錢~
有空還可以跟一輪副本存副本寶箱~
發表於 2015-11-14 00: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又沒有開到閃擊了~
運氣一朝在下滑~
明日再狂打~
不信輪不到我~
發表於 2015-11-14 00: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玩不到ˊˇˋ
但是來推推瞜
越來越熱鬧瞜!!!
一起來玩
發表於 2015-11-14 00:05: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限沒做事
累積能量明後天一次打拼

發表於 2015-11-14 00:0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1-14 00: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東西好難收
希望朋友能打到開到賣我吧
自己也要努力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1-14 00: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人還蠻少的

只好改打無巨戰生魔

現在每天最想打的就是生命了
發表於 2015-11-14 00: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今天明明禮拜五了
開團都收不到人...
大家都出去玩了嗎><
發表於 2015-11-14 00: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小開一下30箱的110樓道館箱子
結果沒有一個閃擊裝備......
開始不想囤箱子了,一天打完就直接開了!!
發表於 2015-11-14 00:2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場冰封
結果貝雷被蘑菇獸噴走了
什麼時候才能換我呢qq
發表於 2015-11-14 00: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閃擊好像出很多啊,不過今天
感覺有些累一場110都沒打,明天
再看看有沒有動力吧~~
發表於 2015-11-14 00: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忙喔,沒什麼時間可以玩
感覺寶物又離我越來越遠了
發表於 2015-11-14 00: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呼~ 魔力終於有6百多顆了 緩慢增加中
一天打個一趟兩趟的 這個月應該可以換到半套
古城套吧 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1-14 00: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在收魔力
感覺該去打古城了喔!!
發表於 2015-11-14 00: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不要再LAG了
不論刷古城冰封還是副本道館
今天用過了30張原活
又要重新收過了
發表於 2015-11-14 00:5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晚上玩電腦好容易肚子餓喔
是因為快要冬天了嗎....

發表於 2015-11-14 00:5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漢快將用光弓
要準備開始打材料
最近滿漢好像又漲了
多做一些去賣幫補一下
發表於 2015-11-14 01: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是轉盤的最後一波
想抽的只能趁這幾天了
不過與我無緣就是哩QAQ
發表於 2015-11-14 01: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滿漢全席漲的有點誇張阿,可能比較少人在做了
市場需求大,整個大缺貨啊~
發表於 2015-11-14 01: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衝啊 待會把深紅槌拿來敲衝看看
過了就賣掉換推廣來轉天下無雙吧
嘿嘿~~~會不會中獎呢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1-14 01: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來開始做料理了~
都好快就用光了~
花的也真是兇~
發表於 2015-11-14 01: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該繼續努力跟小本了阿~~
加油 希望可以噴張卡阿~缺錢ˊˋ
發表於 2015-11-14 01: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刷110開出兩個閃擊 太厲害啦!!!!
發表於 2015-11-14 01: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朋友下班 跟朋友一起連刷冰雪戰場六連刷~ 希望上個廣
發表於 2015-11-14 01:54:3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打110F打到早上我看最多可以撐到幾點或幾場!?
發表於 2015-11-14 01: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各種專業吸寶

感覺快要被他吸走一套晶片套了

P點快速流失中
發表於 2015-11-14 02: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就被找打無巨

打完還打110 不過開了好多猴海啊...

說好的閃擊呢...
發表於 2015-11-14 02:25: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生命好會噴裝唷~
好幸運阿 他們~
哪時也可以噴一個在自己身上阿~~
發表於 2015-11-14 02: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六連冰雪,半個廣都沒有,平均一場
至少彈一次窗...不過至少冰雪彈窗還
可以重來,深海就沒救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5:56 , Processed in 0.08889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