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3 12: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要放假囉,
還是回家玩聖耀比較實際,
畢竟明天要出去玩耍比較沒空呢~
發表於 2015-11-13 13: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禮拜活動是什麼
希望活動都可以快點公布
好可以看看要不要打!!
發表於 2015-11-13 13:0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來說+12沒附魔超E好了

我記得一把超E不附不衝大概也就3千萬吧

加上現在祝武據說要5P 我當時可是祝武才3P

+6武器捲一張了不起好像也就20P

給你衝6次過+12 最衰衝30顆好了 30*5=150+20P

嘖嘖 210要賣+12沒附魔超E弓 太有商業頭腦了(鼓掌)
發表於 2015-11-13 13: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打小本
結果還是沒收穫

這麼早竟然有人開90F呢
發表於 2015-11-13 13: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東西賣貴還理直氣壯真厲害
都不知道該講什麼了運氣差
不能牽拖拿來當理由阿
發表於 2015-11-13 13:2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兩場古城

又離古城卡邁進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發表於 2015-11-13 13:3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唉
最近的終極密碼幾乎都開不成
好少人要玩了
大家都要完獎品有S幣的
嘖嘖
發表於 2015-11-13 13:5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變好冷,有些不舒服
玩遊戲也不能玩那麼晚了
發表於 2015-11-13 14:02:1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跟朋友連刷巨人跟無名 開開亡石亡幣~~~最近這兩個材料身價大漲 反倒藥水降價了
發表於 2015-11-13 14: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空間就差狼了!!
甚麼時候才噴給我呢!!
快給我讓我把無限畢業吧!!
發表於 2015-11-13 14:0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月中的更新又快要來了 不知道這次轉蛋有沒有好東西呢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3 14:0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3 14:0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與別人聊天討論裝備資訊等
真的可以互相提升!!
現在又多了一些新想法 不過要在測試QQ
發表於 2015-11-13 14: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熱     玩起來好痛苦    又不噴卡    好難過  先來休息一下
發表於 2015-11-13 14: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的一輪冰封又沒噴卡了~
今天晚上就要出世界boss
應該會很多人去打吧!
發表於 2015-11-13 14:24: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已經好久沒有從王身上拿到卡片拉!!

等傷好一點 也要來刷個冰封 跟王 拿一下名片~
發表於 2015-11-13 14: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家了~~~
還是在自己家的感覺最好
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5-11-13 14:51: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禮拜5嚕
明天開始就是周末2天
放假嚕
可以好好輕鬆了
發表於 2015-11-13 14: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打古城跟冰封輕鬆好多了
齊爾卡會這麼貴是有道理的
發表於 2015-11-13 15: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憐喔~推廣都搶不到~怎麼那麼難搶阿~
發表於 2015-11-13 15: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1-13 15: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跟芬裡爾到底什麼時候要噴卡給我
每次都在打副本的時候看人噴卡
我也想要人品爆發 拜託快給我噴卡吧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3 15:2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3 15:33:50 | 顯示全部樓層
yaaaa  貝雷一張 好幾個月終於有進帳了,感動阿
發表於 2015-11-13 15: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上來刷個實驗室!!!
一樣沒出卡片T_T
怎麼會這樣
發表於 2015-11-13 15:59: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已經十三號拉~~

再兩天就有轉蛋了 不知道這次會出什麼

期待著!!
發表於 2015-11-13 16: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醬油一場巨人副本~
可惜沒有上廣阿T^T
我也想開道藥水
發表於 2015-11-13 16:47:45 | 顯示全部樓層
15號要到了!這一次的15P轉蛋
挺讓人期待的
不知道會有啥新東西出來
發表於 2015-11-13 16:48: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閒來無事..........
買家快點把錢交出來!!!!!!!!!!
發表於 2015-11-13 16:5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運旺旺來,再接再厲,GO 不放棄         
發表於 2015-11-13 17: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又要出去玩囉~
可惜不能打到110...
希望多點人開到閃擊!!
發表於 2015-11-13 17:16: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了一個叫躲貓貓的遊戲!!
還真的是看到霧煞煞都找不到....
下次要在加油了><
發表於 2015-11-13 17: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炸彈快用光了現在收都好貴阿
看來要開上來掛網拿箱子了
發表於 2015-11-13 17: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真的很討厭論壇買賣物品都要用僅作者= =

比市價還低的價格都敢喊得出來-.-

可就是偏偏大家都很喜歡僅作者....@@
發表於 2015-11-13 17:35:48 | 顯示全部樓層
耶~星期五了~~
可以盡情的玩~
我要打90!!!
發表於 2015-11-13 17: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回到家了
今天希望會上廣
趕快上線刷冰封
發表於 2015-11-13 17: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難得一早
就開打了一輪
不過還是都沒半廣
可惜
發表於 2015-11-13 17: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好天氣 卻一回家倒頭大睡
只好明天周休再出門
繼續來看 今天ro趣事
發表於 2015-11-13 17:57:0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來清一清材料了
不然倉庫積了一堆
都快長灰塵了順便賣P來賺一筆
發表於 2015-11-13 18: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著假日的活動阿~~

趁現在趕快好好養傷

賺P點等著15號的轉蛋
發表於 2015-11-13 18: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料吃光光   來邊看影片邊做滿漢瞜    晚點在來打冰封
發表於 2015-11-13 18: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打六倫冰封 希望有好卡囉~~~~~無限狼王卡也來吧
發表於 2015-11-13 18: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開到閃擊呢就只缺他瞭阿>  <   怨念死
發表於 2015-11-13 18: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都收不道魔力阿...
哪位好心大大快來賣我吧~
發表於 2015-11-13 18:2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隻冰封還是沒噴卡
真的是越打越沒信心 嗚嗚
但願晚上的道館會開出寶來
發表於 2015-11-13 18:3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運氣有稍微點回來的樣子阿~
繼續去努力刷了~~
發表於 2015-11-13 18: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為了亡幣!!
打了好多場無名!!
結果只開出一個!!
天阿亡幣真的有夠難開的啦!!
發表於 2015-11-13 18:44: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晚上要開什麼團

希望好運一直在

不過最近蠻想開到祝武就是了XD
發表於 2015-11-13 18: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冰封 魔劍 等我~
來去打自己可以打的一圈了
寶物 你不要跑
發表於 2015-11-13 18: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小一輪中~~
讓我中好物吧~~~
我可以轉運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6:36 , Processed in 0.465263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