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2 19: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好懶的刷無限空間
刷個幾次有噴卡後就好懶了哦~_~
發表於 2015-11-12 19: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懶 打打小副本就休息好了~賺點P 等轉蛋
發表於 2015-11-12 19: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連續打好多副本 好累阿
沒有開道東西好難過
發表於 2015-11-12 19:4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深紅垂吧
好想可以很多精煉囉~~~~
發表於 2015-11-12 19:55:4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跟一下90F團好嚕
開看看能不能開到無限
加油
發表於 2015-11-12 19: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太忙都沒時間開電腦...
終於有時間上線了~
來看看有甚麼改變~~
發表於 2015-11-12 19: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R幣轉蛋好慢喔
是因為有太多東西要更新嗎
等超久的
發表於 2015-11-12 20: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資料出來囉~~~~~~有緣沒份的人路過XDDD
發表於 2015-11-12 20:0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好像要實裝了

不過輔職應該會想哭...

積分要靠傷害來算....怎麼沒設定成組隊積分均分....
發表於 2015-11-12 20: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能量碎片龜速取得中
開著妖術刷刷材料也不錯
趕快存滿500個就夠了
發表於 2015-11-12 20: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活動世界BOSS要出來了
好期待獎勵會是什麼
發表於 2015-11-12 20: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狂暴套的價格
持續在下降其實也是好事
總不會不熱門的職業物品
東西也要跟熱門職業一樣價吧
怪現象
發表於 2015-11-12 20: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刀盧 開始怒打110  希望每天都有很多團可以加~~~
發表於 2015-11-12 20: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要出世界BOSS系統了~整個很酷阿
但是我應該不會參予了,留給高手打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12 20: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繼續測試咒術研究咒術
發現傷害還不錯加油
發表於 2015-11-12 20:3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哇哇
又有人開道蝶翼了
我也要RRR                           
發表於 2015-11-12 20: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問朋友借了狂暴套裝玩
果然令修羅提升了二個層次
如果能遠攻加群攻
基因也不再是主流打手了
發表於 2015-11-12 20: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收東西很久也收不到
自己打又打不掉
希望有好心人能割愛
只好慢慢等下一輪轉蛋

發表於 2015-11-12 20: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RO的朋友 想找回最初的感動
合夥伴一起打拼的感覺  快加入聖耀
有驚心動魄的副本道館
邀約你的夥伴一起品嚐吧
發表於 2015-11-12 21:0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一下單人副本囉~
希望可以噴一張了吧~~~
發表於 2015-11-12 21: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古城!!!!

好想要換古城卡片RRRR
發表於 2015-11-12 21: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邊看棒球也要邊玩RO!!!!
希望運氣可以跟中華隊的棒子一樣火熱
發表於 2015-11-12 21: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上線,跑去打陣亡者之墓,妖術目前很多王卡都沒有,所以打得有點吃力,等有王卡,就能每天龜在那邊了
發表於 2015-11-12 21: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轉了25顆~

竟然都沒上廣~~

金難過!!!!
發表於 2015-11-12 21: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論壇立馬更新世界BOSS阿~
大概都高手要去搶了XD (旁邊觀賞就好
發表於 2015-11-12 21: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還不錯
一開轉蛋就轉到翅膀
希望好運可以一直延續下去阿
發表於 2015-11-12 21: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錢收裝,想收也沒人賣
希望快些給我錢錢錢,一了百了吧
發表於 2015-11-12 21:37: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看到世界BOSS的介紹了真的好炫啊!!
不知道哪時候會出來希望可以早點更新
發表於 2015-11-12 21: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世界王獎勵應該不錯唷XDDD 好期待新裝備喔
發表於 2015-11-12 21: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補習~~
沒打到90F~~
好可惜呀.下次一定要跟到~
發表於 2015-11-12 21: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最近滿有節奏在打
應該換到套卡不遠了
不然都快打到發瘋了
發表於 2015-11-12 22: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還沒賺到呢
想想要打什麼賺才好~
發表於 2015-11-12 22: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巨人 剛好重地獄 這也太雖了><~~~~~~~~~~
發表於 2015-11-12 22: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好好玩G嚕~~
該收一些裝來強化自己了!!!
發表於 2015-11-12 22: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90團好像特別少 等了一下都沒人開
只好怒跟100樓了 還好實力堅強
不然最後的人王集團還真難伺候
發表於 2015-11-12 22: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洗完澡來打個冰封
希望可以掉卡呀~~~
從來沒打過王卡...
發表於 2015-11-12 22: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人真的特好運
三天兩頭就一個神廣
根本躺著賺了這個
其他人完全來陪襯的QQ
發表於 2015-11-12 22:17: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這樣早早睡覺明天努力上班~
下班上線
發表於 2015-11-12 22: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先來打110樓道館呀
今天看能不能打到5場
有點晚才開始打!!
發表於 2015-11-12 22: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資料是出來了啦
指是那個時間好爛
根本打不了阿
發表於 2015-11-12 22: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期待可以下班跟公會朋友一起打副本 歡迎大家加入
發表於 2015-11-12 22: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滿大倫
副本都沒什麼收穫阿Q_Q
發表於 2015-11-12 22:46: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想要完妖術
但妖術也好貴?RRRR
慢慢存錢吧
發表於 2015-11-12 22:52: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裝備原已經說好了
但最後裝備給賣方的朋友拿了去
弄到最後不能成交
只好努力再收
發表於 2015-11-12 22:53: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真得要出來啦!!!

我覺得我搞不好可以去挑戰看看

就算獲得一兩分也是分數啊><!!!
發表於 2015-11-12 22: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線發呆的時間變多了

除了深紅弓外

好像沒特別吸引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1-12 22: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110耶~~
大家都好厲害0.0
基因真是神阿...
發表於 2015-11-12 22: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刀盧雖然持久不及基因
但勝在裝備便宜
普通裝已經可以打到1000w以上
小boss 輕易秒殺
發表於 2015-11-12 23: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欠了龐大債務....
只能拼命打110來還債了
算一算還是110最穩定
發表於 2015-11-12 23: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一輪復本打玩了發呆好了
今天玩還是有點頓頓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7:43 , Processed in 5.50358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