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2 13: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廣之這次P轉不知道有沒有基因專用的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1-12 13:06:50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天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的活動 舊的都玩膩了  單刷的單刷 爽爽賺得爽爽傳
發表於 2015-11-12 13: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回家再來刷刷副本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好玩就好囉~
發表於 2015-11-12 13: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都會分心去用其他職業的裝備
導致自己的基因裝一直沒有提升上去QAQ
發表於 2015-11-12 13: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仙境每個節日都會有該節日的特別活動,讓遊戲的多樣性更加豐富,值得大家來一起玩!!
發表於 2015-11-12 13: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夢魘藍晶附魔到特級STR跟名弓4
只能算是堪用..
再繼續存大量猴果去附魔吧..
發表於 2015-11-12 14: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煩好煩阿
都不上廣不上廣
都沒錢了
還打不到寶
苦悶
發表於 2015-11-12 14: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老手應該可以出一篇傳P大作戰才對, 造福一下新手呢
發表於 2015-11-12 14: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陣子滿多團110的

可惜我受傷不能參加一起打阿

我也想要玩
發表於 2015-11-12 14: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芬里爾都不出
都是煉金術師哥那非翁啊啊啊
看到就倒彈
發表於 2015-11-12 14: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裝備大概就是極限了吧
剩下就是只有等到入手雙齊爾卡
才有機會再調整了 感覺傷害還是很雞肋啊!!
發表於 2015-11-12 15:0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賣東西都沒人要收...感覺老手人多了
都不缺過渡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1-12 15:2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心血來潮把閃頓拿去衝了
結果蹦蹦了
嗚嗚嗚嗚 好空虛的感覺喔
發表於 2015-11-12 15:3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有人喊賣度度鳥
蠻想收的
可是又沒錢
自己再狂抽也沒抽到
哀哀
發表於 2015-11-12 15: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話說這個月的R幣轉蛋一直沒看到
GM是忘記它的存在了嗎
趕快出來讓我花些R幣阿(誤
發表於 2015-11-12 15: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期中考了
希望所有科目都能順利過關阿
這樣才會有時間繼續玩RO了
發表於 2015-11-12 15:56: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兩天還是陸續有人抽中天下無雙

還有+6捲 看那個機率滿低的

可是還是有人有辦法可以抽到好幾個 真是太幸運了
發表於 2015-11-12 15: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偏財運根本就是天生
抽轉蛋怎麼抽都沒廣
朋友醫科常常上廣 = =
發表於 2015-11-12 16: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每次換才好
不然太單調
要是雜貨商人也能跟進的話
先存p再說
發表於 2015-11-12 16: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掉寶有沒有被調低,感覺沒有數字上那麼高呢
發表於 2015-11-12 16:0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好多人在收冰麟片~到底可以做什麼用呢!?
發表於 2015-11-12 16: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狂暴套裝阿,忽然想玩武螽了         
發表於 2015-11-12 16: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的毅力超堅定的阿!!
我已經不想打副本了,
改去打道館好了,
好像也賺不少的樣子。
發表於 2015-11-12 16: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生命努力儲死之箱
希望運氣好能開到商魂,去玩合成樂
發表於 2015-11-12 16:2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深夜在快要睡著之際竟然刷到無限狼 超開心的
發表於 2015-11-12 16: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米洛斯燒肉補2000份了
在來是要補小雪獸冰茶
2000份雪獸冰茶要花30分
發表於 2015-11-12 16:5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漢大餐又吃光光了
又要開始打材料囉
這次多打一些好了
應該可以撐久一點
發表於 2015-11-12 16: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好像9成9頂了
不知道還有甚麼好用的
希望可以出新的東西新目標
發表於 2015-11-12 17: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無雙阿  超級帥的,超級貴要一萬多  
發表於 2015-11-12 17:31:3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目前是頭上,希望運氣好些
能開到成功合成。求祝福
發表於 2015-11-12 17: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很多副本
全部都共估
還開了好多支票
發表於 2015-11-12 17: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轉蛋東西最後面時間價錢越低
但是過了買蛋時間就會回升價錢

發表於 2015-11-12 17: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都沒上線了,上線也沒時間打道館,期待放假那天,就能放鬆打館了,期待假日的到來
發表於 2015-11-12 18: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開始忙案子了
看來只能晚上刷刷道館賺錢了
開開材料來賣!!!!
發表於 2015-11-12 18: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料理花很兇
之前打的庫存用的要差不多了
有空的時候要再去補貨了
打一下庫存
發表於 2015-11-12 18: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有人噴無限之狼卡片了呢
其實都已經忘記無限塔這個副本的存在了
這幾天該開始順便把無線塔也加入連刷系列囉~
發表於 2015-11-12 18:17: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拉~
自己可以打的 已經打了一圈了
沒噴卡  接下來 就是 吃飯
吃飽 一輪的時間
發表於 2015-11-12 18:2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公會的閃擊開飽飽
但是真的好難衝喔!!
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5-11-12 18: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看到人噴無限狼了!!
我也要無限郎阿!!
快噴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1-12 18: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不知道會掉啥咪給我    也好期待無限狼卡
發表於 2015-11-12 18: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到家先來運動、推廣~~

等等在來上線晃晃
發表於 2015-11-12 18:4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求掉卡  快三個月沒掉瞭阿>< 好久遠喔  
發表於 2015-11-12 18: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打110F
也不知道要幹嘛
目標只有閃擊阿
發表於 2015-11-12 18: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狂暴套超變態的傷害
想完修羅的人快去收來玩喔
超痛
發表於 2015-11-12 18: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狂暴套超變態的傷害
想完修羅的人快去收來玩喔
超痛
發表於 2015-11-12 18: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就是要聽聽音樂
玩完聖耀R
期待上廣囉
發表於 2015-11-12 19:0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快點把裝被弄齊阿

看來古城要勤奮一點打了
發表於 2015-11-12 19:0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一樣上班,快快樂樂來推廣,推廣完,等到明天的到來,上班就是期待下班可以推廣
發表於 2015-11-12 19: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快速的推個廣 然後準備上線打90!希望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2 19: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收頭飾喔
要多賺點錢才有辦法收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8:24 , Processed in 0.61857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