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2 23:19: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刷了幾場道館
把箱子賣掉穩定收入
不知道P點什麼時候夠我收張芬里耳
發表於 2015-11-12 23: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的話:剛開不久很耐玩,有新副本
很多貼心的設定,各個npc都一目瞭然!
發表於 2015-11-12 23: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單人副本又共估
不知道何時才能賺一筆~
發表於 2015-11-12 23:3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忙了一整天終於可以上線了
結果家裡電腦好卡
好像沒辦法打副本賺錢呢
發表於 2015-11-12 23: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過世界BOSS沒說什麼時候要出

但我猜應該是15號吧 因為15號會順便出15P的轉蛋

哇 又有很多東西可以玩了XDDDD
發表於 2015-11-12 23: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等世界王的機分
看有啥好素直可以讓大家去搶
不過應該也是一些人去搶而以吧
發表於 2015-11-12 23: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怕的世界boss要出現了
還好我不出門
不過去看戲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1-12 23:3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看到人家打道芬里耳了
好羨慕啊~~~吉芬魔法大會都不打賞我捏
真是的 我也好想要芬里耳啊啊啊啊!!
發表於 2015-11-12 23: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也都太LAG了吧
打個副本一直一直頓
不知道怎麼回事
發表於 2015-11-12 23:48: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自己做了一把武器
超級開心的拉
快快變強才可以跟團~
發表於 2015-11-12 23: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發時間好地方XD
終於可以打101了
超開心得拉~~~~
發表於 2015-11-12 23: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副本
但是最近都會頓頓的
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發表於 2015-11-12 23:5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晃晃打個水晶龍
結果噴卡了
果然都要抱著路過的心態打才會噴卡
發表於 2015-11-13 00: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很久很久都沒掉王卡了,但好險還有推廣可以賺~
有推廣就有錢花~
發表於 2015-11-13 00:0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5-11-13 00: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該要再繼續努力第二場了阿~
加油!!!希望可以噴卡~
發表於 2015-11-13 00: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狼卡~
好想要它~
拜託快讓我打到~
一次也好~
發表於 2015-11-13 00: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生命怎都不出基因王呢

考慮是不是要把保羅也列進開刷名單裡面了
發表於 2015-11-13 00: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收怨靈娃娃耶

不過感覺價格沒漲到很天價XDDD

還好當初收好像只收200P吼~~?
發表於 2015-11-13 00: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啊//怎麼到現在還不給我王卡
我打的好悶喔....可以讓我上一下廣嗎
發表於 2015-11-13 00: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110打好少場
副本也開不成
人都哪去啦><
發表於 2015-11-13 00: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雷啊~~~ 巨戰海冰 居然組到雷人
場場都是悲劇.... 原地狂吃啊
希望這輪的寶箱可以給我一點安慰...
發表於 2015-11-13 00: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變成固定時間出在固定地圖
不知道到時候獎品會是什麼呢,啥
時會更新啊
發表於 2015-11-13 00: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真的好難賣
想要把多餘的東西
趕快賣一賣
發表於 2015-11-13 00:22: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要開放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天天去打
期待他出來囉!
發表於 2015-11-13 00: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忙讀書忘記推廣了
推完又要來讀書了 好累..
發表於 2015-11-13 00: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魔劍真的會噴卡嗎q_q
只剩下魔劍卡沒打過其他最少都有一張了
最多還5張..
發表於 2015-11-13 00: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再LAG了拜托~
不管是單刷還是跟團
都超嚴重的欸
發表於 2015-11-13 00: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副本還是沒有開到好東西
只好帶新手練功拉
發表於 2015-11-13 00:3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推廣時間
等待高手開副本團~~~~
吃宵夜等副本
發表於 2015-11-13 00: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們打個兩輪冰戰 來休息了~~今天上班有點過累超想睡的
發表於 2015-11-13 00:39:2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仙境常常舉辦活動唷
動態翅膀 時裝 寶物都有機會拿到唷   
好看時裝 絢麗翅膀  快加入聖耀唷
發表於 2015-11-13 00:41: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一上線就超噸
只好來看個移動迷宮2 超精彩!!!
發表於 2015-11-13 00:43:0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個幾場110樓道館
5場完成囉
明天再繼續努力加油~
發表於 2015-11-13 00:44: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華隊真的超可惜的
一直奮戰到9局下
發表於 2015-11-13 00:4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準備放假囉,
真開心又可以輕鬆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1-13 00:4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又變冷了
大家小心著涼阿~~~~
發表於 2015-11-13 01: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的冰封又沒噴卡
繼續努力,希望之後能噴個卡給我
明天世界BOSS要出來
非常期待明的到來!!!
發表於 2015-11-13 01:35: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阿..........
我覺得我應該搶不到啦
如果獎勵沒很好的話
我就不去跟大家拚了。。。。
發表於 2015-11-13 01:3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魔劍快噴卡
快來快來快來噴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1-13 01:4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想收的裝
就是沒有p阿~
來弄裝努力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1-13 01: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猛團
打一場110F不用15分鐘
可惜只能跟到2場便散
希望明天也能跟足全程
發表於 2015-11-13 01: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收多了一個裝
附魔不是我想要的
但總算收到裝備
附魔以後慢慢來
發表於 2015-11-13 01: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跟小本感覺有點卡卡的
好不順唷ˊˋ
希望明天回來可以好點
發表於 2015-11-13 01: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厲害啊~戰場更新後還是有2分多完成的!!
看來還是要有裝備有默契才有機會達成囉~
發表於 2015-11-13 02: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打最後的房間

居然湊好一組晶片套

雖然沒有很多錢但運氣還不錯
發表於 2015-11-13 02: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小副本準備睡覺
明天再來賺看看~
發表於 2015-11-13 02:0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道館!!!
有高手帶!!!
超好人
趕快來加入
發表於 2015-11-13 02: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預備出來了 期望我可以打到寶 XD 有些卡片跟裝備真的好實用唷
希望不要噴掉太多原地復活
發表於 2015-11-13 02: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特效頭飾希望還會
在啊,那些波利還蠻可愛的
會想要來收一個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7:44 , Processed in 0.47204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