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2 03:3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醬油中
這幾天趕快衝一下巨人積分好了
不然連新兵都沒=_=

發表於 2015-11-12 03: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頭中的附魔真的好難取得
看來要努力打一下無名
賺取亡幣了
發表於 2015-11-12 04: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夜貓們很多~~~
半夜跟到巨人團
超開心
發表於 2015-11-12 04: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 真的是個坑..

附掉5千  還沒付到 我要的屬=  =!!

蝦欸!!!
發表於 2015-11-12 04:2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刷了好多的冰雪 在裝什麼時候會到我身上呢
發表於 2015-11-12 04: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久違的打了副本
結果都開一堆貓果 哭哭~
發表於 2015-11-12 05: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物價有點亂
希望能多賺點錢
買到自己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1-12 05: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刷完要塞,久違的去刷了刷
很久沒跑的摩爾斯和莎拉,還是
什麼都不噴啊XD
發表於 2015-11-12 06: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的頭飾實在是好多種,
想收集一些造型特出的來玩啊~~
不過取得方法都很困難說OrZ
發表於 2015-11-12 06: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時間點起床真難得
早起人少當然沒有附本團可以跟
但是可以找找野王和單人團打一下
發表於 2015-11-12 07:0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不知道有多久沒噴魔劍了  我覺得根本被改掉了!!!!
發表於 2015-11-12 07: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起床準備去上班
等下班載來 打冰封
和一圈 先出門~
發表於 2015-11-12 07: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就是先跑個冰封 結果沒出卡ORZ 早起的鳥兒沒蟲吃 上班去~
發表於 2015-11-12 07: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雪月花的附魔真的好坑辣

附了快一百個刀片 還是沒速二

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附下去還是維持目前的
發表於 2015-11-12 07:3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好貴阿....
但現在是破產狀態只能再努力賺了....
發表於 2015-11-12 07: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俠的菁英可以CD短一點就好了
攻擊力整個就可以跟基因相比
發表於 2015-11-12 08: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開幾支角色刷巨人,一天也能掙挺多箱子的
希望那天能開到自己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1-12 08: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了好幾場魔物要塞
可是連大神官的影子都沒看到幾隻
運氣不佳阿~!
發表於 2015-11-12 08:3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冰封~
啥時還會再噴卡給我呢???
不然我的裝備進度一直卡住!
發表於 2015-11-12 08: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無限了,
不過手感還是不錯的,
只要走位好,遊俠打無限也是很快的~
發表於 2015-11-12 08:4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冰封出了一張 幽暗欸

看來我也要來刷幾場囉

看看是否會噴名片
發表於 2015-11-12 09: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時間管理人沒人打
剛好去打了一下
雖然慢了一點但總算打死了
可惜沒有噴卡上廣QAQ
發表於 2015-11-12 09: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說再裝拾取率提高了兩倍

不過看人天天刷冰雪 深海

好像還是沒看到幾件
發表於 2015-11-12 09: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沒啥團耶
先來單刷附本好嚕
等下午再看看嚕
發表於 2015-11-12 09: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收到機械羽毛...
只能每天拼一顆看看了
沒有就是無緣了><
發表於 2015-11-12 09: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仙境不僅有特色頭飾.還有可以自己動手制作的頭飾喔.喜歡頭飾的朋友.上百款制作頭飾等你來制作喔。
發表於 2015-11-12 09: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做了個好夢~

起來心情真好!

相信等等就會上廣啦!!!
發表於 2015-11-12 09:56:54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4個月終於有點有成就....
不過還是差太遠了
慢慢存P吧
發表於 2015-11-12 10:09:37 | 顯示全部樓層
美日推廣之 神卡到來,好多BUG  都給老手玩就好囉
發表於 2015-11-12 10: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人又多了
晚上有時候真的好頓阿
發表於 2015-11-12 10: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P12遇強敵加拿大
希望台灣還是可以利克強敵
發表於 2015-11-12 10: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要贏球近八強機率才會高
台灣加油阿
發表於 2015-11-12 10: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又打到無限狼了!!
我又噴了無限蛙!!
怎麼差這麼多阿><

發表於 2015-11-12 11: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仙境有很多特色系統都很有趣,這裡的人也都很NICE,新手很容易上手喔 大家一起加入唷。
發表於 2015-11-12 11: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拿貝雷跟朋友換了+15深紅

好像可以繼續刷張白衣卡來用用
發表於 2015-11-12 11: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二個人打無名雖然有點累

可是有隱藏就是莫名的開心

只是怪物都好會躲喔 有點討厭
發表於 2015-11-12 11: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要運氣大爆發~
給我一次好運吧~
讓我打到魔劍,開到藥水~
發表於 2015-11-12 11:30:5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快到期嚕
最後一天在來轉好了
希望可以轉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1-12 11: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廣之R幣轉蛋還沒出,好想要知道出啥咪碗糕喔  
發表於 2015-11-12 11: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工作忙碌沒時間上線了...
等之後比較沒事再繼續玩,希望多些人來玩
發表於 2015-11-12 11:5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吉芬魔法大會
只有一隻芬里爾
其餘五隻都是哥納非翁
真衰阿..
發表於 2015-11-12 11: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朋友可能是無聊中 所以找個人單打

無名 有隱藏才打 半小時 超厲害的了!!
發表於 2015-11-12 12: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陪公會打副本打到好晚
打到後面都開始度孤
導致我變的有點在亂打=口=
發表於 2015-11-12 12: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看到有人打到了無限蛙卡
又沒多久又噴了無限凱美拉卡
這是何等的運氣阿
發表於 2015-11-12 12: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噴了張凱美拉了!!
就差一張無限狼了!!
加油吧繼續努力的拼了!!
發表於 2015-11-12 12: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不小心睡過頭

本來想早點起來玩一下打個冰封的說
發表於 2015-11-12 12: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要用到無詠裝還差很遠
慢慢來收裝備吧
發表於 2015-11-12 12:3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道館都沒打到好東西
在想看是不是做做好事
來改改運!!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2 13: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午餐完  打副本瞜   最近裝備   好難賣阿   想換裝 只能努力賺了
發表於 2015-11-12 13: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小心又把倉庫的猴果拿來洗藍蝶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

250顆又被消化掉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9:03 , Processed in 6.09853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