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1 16:45: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有空要打點研4材料用
不然上次的誓言書附了不少去
兩格mdef吃了我上千個材料!
發表於 2015-11-11 16: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又是副本日.好久沒沒空閒可以刷副本
希望可以讓我上廣
發表於 2015-11-11 17: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幫朋友研究改圖片檔,
一鑽研下去果真不得了,
發現好多好玩的東西耶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1-11 17: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要塞
可以換一些東西拿去賣錢
戀戀單刷的速度
發表於 2015-11-11 17: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現在上來就只能多打卡幣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1-11 17: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加班了大概又要晚上才有控上了
說好的一天跟10場110呢..
回不去了我想要猴海呀
發表於 2015-11-11 17:33: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玩還是會頓頓的已經
有點煩了先休息一陣子好了
發表於 2015-11-11 17: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想我是雙修平射箭雨型的遊俠

尤其是道館前期幾乎都是靠箭雨清王

所以我在猶豫要不要把白虎狂槍帽拿下換遊俠頭>.<
發表於 2015-11-11 17: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買裝~
但~錢不夠呀~
想買卻不能買,痛苦~
發表於 2015-11-11 17: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一天終於上了

來去跟一輪

當個宅宅玩遊戲~
發表於 2015-11-11 17:3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很好運 8箱110 開到兩個閃擊

2個過一個+6
發表於 2015-11-11 17: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了一款手機遊戲還不錯玩
玩了一整天都忘了要去包王了
只好休息一下給別人吃好了QQ
發表於 2015-11-11 17:49: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門聚餐比較晚回來
先來上線看看~晃晃~
發表於 2015-11-11 17: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物價最近好亂喔
剛買的東西馬上就跌價
還是晚點收可以撿便宜
發表於 2015-11-11 18: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出清裝備耶 都好心動喔   快賺錢趕快收
發表於 2015-11-11 18: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裝備還是不完全
什麼時候能把裝備收齊呢
發表於 2015-11-11 18: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想打個110~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有人開 !!
想跟阿~
我要祝武跟猴果啦 ><
發表於 2015-11-11 18:17: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了無限皮
花了1千2
身上的P點都沒了!!
嗚嗚 又要努力賺P了
發表於 2015-11-11 18: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又快月中了

覺得出轉蛋的周期好短阿

一直都讓人很期待
發表於 2015-11-11 18:21:30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何最近都卡卡的˙ˋ
一直噸 這樣讓我更容易去撞王阿>"<
我一點都不喜歡貼王阿QAQ
發表於 2015-11-11 18: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刷冰封了~還有打古成
這次換哥要魔力了XD
他終於要弄古成套了
發表於 2015-11-11 18: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跟到工會的110團了
我要上廣!!!
發表於 2015-11-11 18:3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人開副本的話,
就來刷刷單人副本,
或許有意外的收入也說不定,
雖然我還沒拿過啦XDD
發表於 2015-11-11 18: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啦
先來吃個晚餐洗個澡放鬆一下
等等就準備來打110樓道館囉~
發表於 2015-11-11 18:4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光棍節只好回來陪聖耀
哈哈哈
給我好物好嗎
我的女友聖耀?
發表於 2015-11-11 18:57: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要來繼續賺錢囉
不求賺多~只求上廣!!
發表於 2015-11-11 18: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忙了一個下午剛到家
超餓的先吃飯在考慮今天要不要上線
發表於 2015-11-11 19: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華隊有比賽
趕緊去外帶回家看直播
發表於 2015-11-11 19: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要來練分身呢?還是去道館猶豫><
發表於 2015-11-11 19:0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局台灣2:0領先
今天沒退路了 台灣加油
發表於 2015-11-11 19:06: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要打什麼
不是副本或是道館
其他都好膩哦
發表於 2015-11-11 19: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缺錢阿
晚上來跟個110
賺一下材料
看能不能開閃即
發表於 2015-11-11 19: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該來打打道管了
慢慢收集閃擊八
沒神運只能靠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1-11 19: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要狂暴套裝喔,武宗超強的XDDD 又要花好幾千
發表於 2015-11-11 19: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太久沒打仙境傳說嗎?
一但吃糖開始要打野怪
愛睏神就一直一直飄過來
發表於 2015-11-11 19: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都要學習,所以今天一樣來推廣
發表於 2015-11-11 19: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晚到家
不知道有沒有副本跟道館可以跟~
發表於 2015-11-11 19: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周好像是考試週?

感覺人有變少一點點~

不知道有沒有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5-11-11 19: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閒
但是明天還要考試
不能打副本或道館到太晚
發表於 2015-11-11 19: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齊爾卡依然高價
魔劍卡依舊難收
可是冰封依然不噴卡呵呵呵
發表於 2015-11-11 19:49:4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看有沒有副本一輪
有點想打一下囉
發表於 2015-11-11 19:5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最近都好旺喔

都開到閃箱欸

不知道有沒有過+6呢 真羨慕
發表於 2015-11-11 19: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要上班
都不能打很晚
還是努力一波囉
發表於 2015-11-11 19:5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東西都賣不太掉

而且想收的也買不太到

真是傷腦筋
發表於 2015-11-11 19:5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平民裝的刀盧  依然可以打到1千多萬秒殺舞孃  這職業真的太猛了
發表於 2015-11-11 20: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到了一團火力不錯的110樓道館團
看來今晚要目標10場是沒問題囉!!
發表於 2015-11-11 20: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裝備剩下古城卡了
收不道卡片 希望大家能賣我魔力讓我去換囉~
發表於 2015-11-11 20: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各位新老手一同夢遊聖耀
這裡有完善的副本與管理員
以及很多高品質之玩家
等您一起來抽轉蛋搞破產XD
發表於 2015-11-11 20: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一抽就中神裝
真的不可置信
運氣好到無解了
天阿我也要好運氣啦
發表於 2015-11-11 20:3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放假的到來,才能開開心心的出團,打副本,推廣日積月累,我一定要買到卡片ˋˊ

大家快來玩,很好玩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9:07 , Processed in 0.39967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