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1 10:27: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開鬥志盧打110

發現其實傷害打下去 也是滿高的

可惜 一刀要cd 不然我看基音就要下台了xd
發表於 2015-11-11 10:34:2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忽然連單人跟積分都懶得刷了,每天上線就是道館就睡覺了
發表於 2015-11-11 10: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深紅何時才能+16~18阿  超級難衝的。已經按到麻木了
發表於 2015-11-11 10: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帶公會的新手去打副本
才發現 自己好沒能力教學阿XD
自顧不暇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1-11 10:5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來打個冰封

希望能延續前陣子的好運
發表於 2015-11-11 10:5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了朋友傷害
也開始想弄一隻盧恩玩玩看了
不知道傷害有多高
發表於 2015-11-11 11: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魔物要塞副本的積分終於破萬了~
這樣距離封頂也不遠了
繼續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1-11 11: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人超少的
竟然還有人在組無名
組滿人需要耐心
真是佩服他的意力阿
發表於 2015-11-11 11: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手推車砲彈可以不考慮攻速的話就好了,這樣也不用為了連發加農砲而去加AGI,浪費了很多點數降低了攻擊與體力。
發表於 2015-11-11 11: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直想敗家
但收入太少啦~
看來要努力賺錢拼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1-11 11:39: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要塞好久不見的獨角獸捲
雖然沒有什麼大卡
獨角獸來報到也不錯啦
發表於 2015-11-11 11:4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依然什麼卡片都沒有

該掉一張給我了吧
發表於 2015-11-11 11: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上次打了4000多份v料
一開倉庫竟然只剩8x個
是在提醒我補材料了嗎?
發表於 2015-11-11 11: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在想要怎麼賺P才可以趕快賺到一套裝備呢
發表於 2015-11-11 12: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參加打怪物的活動都只打到波利卡。 我是不是跟他特別有緣阿
發表於 2015-11-11 12:0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武器+15了  加16 好難衝喔   祝武 神乎 又難收   希望他不要永遠+15
發表於 2015-11-11 12: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不太想上限,每天推廣一次就睡了
發表於 2015-11-11 12: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最近看廣播 好像滿多人都販售

高級物品@@ 比如藍經 肚肚鳥

本來都是前陣子超夯的物品

但是現在好像都要賣很久@@
發表於 2015-11-11 12: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名沒有隱藏就沒有王幣
也太坑了吧
浪費時間的副本
發表於 2015-11-11 12: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晚上玩的時候,發現只要上線人數一多就容易頓
發表於 2015-11-11 12: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自己愛的人,
原本不會的東西,也會在一天之內學會,
就為了讓她快樂不是嗎?
發表於 2015-11-11 12:33:20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世界之王好像沒再提到了耶

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出了 那大概就是基因跟修羅的天下吧

畢竟有些職業的輸出真的特別高啊0.0
發表於 2015-11-11 12:3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我要錢換裝備
打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11-11 12:48: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忙所以復本積分都沒有增加
看來要道滿2萬還要好久阿~
發表於 2015-11-11 13: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好久沒拿第一了
沒拿第一就算了
連前8都沒有
運氣有夠差的
發表於 2015-11-11 13: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有趣,買賣區有人大出清不玩了在賣裝備,真的不玩了還需要賣裝備嗎~呵呵,我想他是說不玩他賣的裝備的職業吧,但是他的裝備拿來打道館很方便說,他的這套也是要3萬P左右。
發表於 2015-11-11 13: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尷尬阿 買翅膀買錯屬性還要退貨~_~     
發表於 2015-11-11 13: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裡的人心比現實更難看透
有些人還是笑笑就好
呵呵
發表於 2015-11-11 13:3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久的冰封 哪時候才會掉一張王卡
現在都懶到打完二樓就登出了哈哈
發表於 2015-11-11 13: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午發現早餐店有賣義大利麵
立馬點來嘗試
真的很不錯耶!!!
發表於 2015-11-11 13: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去遛狗時
公園裡聚集5隻松鼠 狗忽然間跑過去我還以為他要去抓松鼠大家都嚇一跳
發表於 2015-11-11 13:4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缺獼猴桃跟海神阿
附魔都附光了
還是沒有洗到想要的屬性...
發表於 2015-11-11 13:4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城戰
不過要出門慶祝不能打
公會的朋友爽爽過囉
虐一波呵呵
發表於 2015-11-11 14: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5場90!!!
卻看到別人開無限!!
好難過哦!!
難得我這麼努力!!
發表於 2015-11-11 14: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90F連刷中
希望可以開出無限出來
加油!!
發表於 2015-11-11 14: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很東高價物品在拋售耶

雖然一樣很昂貴啦

難道是不玩了XD?
發表於 2015-11-11 14: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野團不多~
還是來打打單人副本看看
看能否打到什麼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1 14:4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又是只有刷幾場就沒刷了
晚上再來努力刷完囉~
希望能多噴幾張卡片吧
發表於 2015-11-11 14: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又忍不住把P花光光
轉到好像轉太多了 應該要控制一下啦
還有轉盤也快下架了 好心動~
發表於 2015-11-11 14:5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些小副本賺點P 因該又快要出新的轉蛋了 存PP來玩
發表於 2015-11-11 15: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上線來看看有沒有副本可以跟搂,
最近都沒開到好裝備阿,
而且看到好多新來玩的。
發表於 2015-11-11 15: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把用不到的裝備賣掉
然後在收下一樣裝備~
慢慢提升裝備
發表於 2015-11-11 15: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一波韓流入侵
最近世界12強火熱時 我看到台灣球場或日本球場
後面都有"仙境傳說"
暖暖~*
發表於 2015-11-11 15:3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超鈍的欸
人數也沒有暴增啊
打副本一直跳恰恰有點煩
發表於 2015-11-11 15:4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考完試回來~
按照慣例就是要刷冰封
希望能噴個卡!!
發表於 2015-11-11 15:5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失望~
都沒有打到什麼好東西~
休息~晚上來跟道館吧
發表於 2015-11-11 15: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漢吃完了
有空再來做料理好了
省下一筆錢
發表於 2015-11-11 16:0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打110喔  要求都超高的 定到一百
發表於 2015-11-11 16: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剛出完轉蛋 不久 馬上又要到了15p得轉蛋

前兩次的轉蛋 都沒有我比較喜歡的裝備@@

這次不知道會出現什麼呢!?
發表於 2015-11-11 16: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遇到好人,還會主動教我賺P 超感動的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8:20 , Processed in 5.74153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