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0 17: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塔好難打,可是刷得滿爽
雖然只是在旁邊打打醬油
而且還滿容易死的啊,要再加油
發表於 2015-11-10 17: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來做做料理
不過材料野豬肉還真難打
吃掉寶糖都不太會掉
發表於 2015-11-10 17:3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看很多新手在那說
某公會自大愛嘴砲啥的
看了實在覺得好笑一點判斷力都沒
互嗆的不是愛低收就是搶王搶輸
怎那麼可憐
發表於 2015-11-10 17:52: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事不能上線...好想打110啊!...........
發表於 2015-11-10 18: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90團ㄛ~~
大家快來~~
我們一起開無限~~
發表於 2015-11-10 18:1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又開始很多人在打110樓道館了呢
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以後打110樓道館 就不怕沒有團或是沒有人囉~
發表於 2015-11-10 18: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拉  冰封 房間 實驗室
自己的一小輪 打完了
沒噴寶
先去吃飯
等等來跟團打一圈
寶物 等我~
發表於 2015-11-10 18: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五天不知道會有啥咪新轉蛋,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1-10 18: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看遊俠出王卡跟轉到神物,難道遊俠比較好打嗎 好懷疑阿
發表於 2015-11-10 18:5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推個廣等等在上線打90F 慢慢存箱子中><
發表於 2015-11-10 18:5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開始110F了
副本也好少團哦
只能打道館了阿
發表於 2015-11-10 19: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下班回到家最愉快的事情,還是推廣呀,然後上線跟大家一起打打副本

希望可以藉由此遊戲,讓我人生更有趣
發表於 2015-11-10 19: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推廣累積6XX分了 有望明年過年可以達四位數!!

到時候看看轉盤會出什麼

希望是值得轉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1-10 19: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小副本
一點一滴得慢慢賺起錢來
小副本的東西累積起來也是可以賣很多的
發表於 2015-11-10 19: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這樣R
我的閃靴爆了啦啦啦
賺錢賺錢
發表於 2015-11-10 19:3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了~要來打副本哩
朋友要帶我去沒打過的副本繞繞XD
希望不會太難打
發表於 2015-11-10 19:47:1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輪跟公會的

現在準備歐洞了

說好的1萬張卡幣!~
發表於 2015-11-10 19: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武器好像不錯
功能也不錯說
不過要贊助阿
發表於 2015-11-10 19: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剛從台北回來有點累阿
最近又有期中考
根本沒時間玩ro了
發表於 2015-11-10 19: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惡魔小跟班感覺也很可愛
下次可以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1-10 19: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變窮了~

該繼續努力存P~~

希望還有人賣我想要的東西Q__Q
發表於 2015-11-10 19: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忍者其實也挺棒的啊
除了血少了點之外
它還可以互補基因的屬性呢
發表於 2015-11-10 20: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還真懷念
已經沒玩的老玩家
如果某團在的話某些人
直接被嘴到歪腰然後怒退
根本沒嘴來嘴去的問題呵呵
發表於 2015-11-10 20: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手頭開始緊了
是該清倉庫了
看清一清能賣多少P點
發表於 2015-11-10 20:0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養傷 沒辦法打到管

真的好痛苦喔 手痛到無法一直坐在電腦前...

只能等傷好點在努力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1-10 20: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沒有什麼團呢
我要賺錢阿~~~
各位趕快開團
發表於 2015-11-10 20: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妖術師越來越強了,只差在贊助的那天,就一次全部的王卡都收下來
發表於 2015-11-10 20: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雖說這幾天都沒能玩仙境
但是掛網還是很認真在掛
祝福禮盒加一加三千多個
發表於 2015-11-10 20:2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清理倉庫,倉庫都快爆了~
該上線整理整理把可以賣的賣一賣了~
發表於 2015-11-10 20:41:3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就快要結束了
手上的波利輪盤硬幣
賣不出只好自己抽好
希望可以由到天下
或者+6裝備卷
發表於 2015-11-10 20: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耶!!!!!好高興~
跟了那麼多場小本
終於讓我換到想要的東西了啊!
發表於 2015-11-10 20: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回家十字區空空都沒人
怎都沒人再組隊 難道只能打小本!?
發表於 2015-11-10 20:4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刷了十多場冰封
始終還是沒噴王卡
已經連刷了3個多月
到底還要刷多久呢
發表於 2015-11-10 20:5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速度刷副本瞜!!
來拼機分了!!
還差好多機分要拼哦!!
努力中!!
發表於 2015-11-10 20:52:3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自己打110自己開閃擊吧
看會不會過
加油R
發表於 2015-11-10 20: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剛刷玩單人副本跟冰封不過還是沒有
上頻已經有2個月沒有噴了好羨慕上頻的
發表於 2015-11-10 20:5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完基因玩得有點膩.....
但又不知道該玩什麼比較好
來翻翻論壇好了
發表於 2015-11-10 21: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回到家了
明天放假趕快來刷冰封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1-10 21: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段考只好一直念書囉
想要跟團的朋友們
只好考試完才能開團了
發表於 2015-11-10 21: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道管好難組到人喔

是因為天氣變冷了 大家都躲在棉被保暖麻?

還是都懶了呢
發表於 2015-11-10 21:2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人不能不上班,不上班就沒錢,沒錢就沒有休閒,沒有休閒就沒有動力,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期待領薪水的那天,贊助一定可以讓我更有動力上班.
發表於 2015-11-10 21: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贊助給的回饋禮盒不錯耶
有些蠻想要的
可惜現在沒摳摳
不能贊助了
發表於 2015-11-10 21: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攻速增加藥水要開鍋做了
順便把火煙鹽酸瓶一起做
只是最近拔剌價錢有點低
發表於 2015-11-10 21: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打怪好卡 都會跳針的感覺
是我的問題嗎?
發表於 2015-11-10 21: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本本時
跟其他人打出來數字差好多
看來有待加強
遊戲久了令人疲勞
發表於 2015-11-10 21: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玩了快四個月了 拜託賜給我一張魔劍卡吧
發表於 2015-11-10 21:57:4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休息了~~
等等洗完澡來打冰封囉
發表於 2015-11-10 22: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改打110F了!!
甚麼時候換我開閃吉呢!!
期待中!!
等待開箱時!!
發表於 2015-11-10 22:0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周的1.3.6
都有SE和TE城戰
喜歡打城的不要錯過唷
快來呵呵
發表於 2015-11-10 22: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公會有110團!希望多一些+6閃盾!大家快快滿裝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7:19 , Processed in 0.68010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