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0 10:5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要煮飯的時候發現沒有食材了,
結果今天就沒辦法帶便當了,
只好出去吃囉,吃完再回來看看聖耀有什麼新鮮事情吧~
發表於 2015-11-10 11: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來努力賺錢嚕
明天沒有期中考呢
希望今天努力打可以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1-10 11: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有認真刷小副本了
可惜還是沒有噴東西
改天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11-10 11: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不能隨意在拍賣的帖子中發無關買賣的訊息,不然看到有些人明明賣掉的東西標題也不會改一下,還我浪費時間去詢價。
發表於 2015-11-10 11:54: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休息時間來推廣一下
慢慢存錢
等著買裝~
發表於 2015-11-10 12: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又有一張無限狼卡上廣啦
雖然不是我打到的
不過會期待下張就是我的了
發表於 2015-11-10 12: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之大家互嗆,廣播都快變成你家互嗆的功能了  SR果然特別囂張阿@@
發表於 2015-11-10 12:4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一張無線狼卡拉,誰要賣趕快賣我,求賣 求神韻
發表於 2015-11-10 12: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冰雪跳窗的問題什麼時侯解決呀~~~~想刷都變成不想刷了
發表於 2015-11-10 12:5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求好運求神運
好久好久都沒打到好寶好卡片了
窮到快爆掉了
快來給個好廣吧
發表於 2015-11-10 13: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最近工會大家的運氣好像都滿好的

開閃箱  抽精靈 衝裝備  可是我的運氣

好像是一瞬間用完一樣 衝過頓 馬上就出事了= =
發表於 2015-11-10 13: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輪都沒廣    看來只能在努力了   不放手直到東西到手
發表於 2015-11-10 13:1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常去找芬里爾
結果一直出現哥那菲翁
好煩喔!! 我要芬里爾啦
發表於 2015-11-10 13: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先來上線晃晃~
悠閒的玩玩遊戲~~
發表於 2015-11-10 13: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打了一下飛空艇的副本
第一次打就掉裝備了耶
我來收集飛空艇套裝好了 感覺效果不錯
發表於 2015-11-10 13: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時間都不夠用了
單刷的時候只挑快速簡單的副本打
不然P點都不夠花!!
發表於 2015-11-10 13: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吃外面吃到不知道要吃甚麼了
自己煮個水餃來吃
真幸福
發表於 2015-11-10 13:5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新手賺錢也可以去刷卡幣
可是裝備不夠好像也是去被其他咒術刷的份兒已...
發表於 2015-11-10 13:5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賺的錢真的蠻多的!! 開心
發表於 2015-11-10 13: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午餐又吃7-11
不過發現她的微波食品其實挺好吃的
尤其是義大利麵
發表於 2015-11-10 14: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還要多久才能開到閃擊箱呢XDDD 超難開的4%騙我阿
發表於 2015-11-10 14:01:4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110越來越難找人了,湊一組都好難打 不然就超級雷
發表於 2015-11-10 14: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下班了!

可是卻好懶得玩RO哦..還是睡醒在來打110好了!
發表於 2015-11-10 14:2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狂掉價賣不掉     要收裝備又收不到   好煩喔
發表於 2015-11-10 14: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嚕好多場副本
開玩箱子
都是一些爛爛的東西
啥時才會上個好廣呢
發表於 2015-11-10 14: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到期日盛不到幾天了
想抽的要把握機會唷
不然關嚕價格就往上飄嚕
發表於 2015-11-10 14: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基因清怪比較快
覺得遊俠打的好辛苦
應該來多練幾隻基因好了
發表於 2015-11-10 15:03:4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上限都是打道館都沒有時間跑無巨七天了  積分跑好慢啊
發表於 2015-11-10 15: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好懶得刷積分~
要塞差幾場就滿了說
可是沒甚麼動力Q.Q
發表於 2015-11-10 15:0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無巨七天吧,一起賺機分增加傷害
發表於 2015-11-10 15: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存一下箱子再開開看好了 看能不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0 15:26: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不知道會不會掉卡呢,最近實驗室掉好大喔 只有我沒打過半張 = =
發表於 2015-11-10 15: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糾紛喔,怎老玩家都喜歡嘴砲阿   SR好常聽到的工會名 都被罵得比較多耶 = =
發表於 2015-11-10 15:5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新手討生活
經過兩個月 還是繼續存錢存p
掛商店200人 線上600人
代表活人有400wwww
好服必推
發表於 2015-11-10 15:59: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用了不少研4的附魔材料
看來有時間要去補點貨了
順手打點能量碎片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1-10 16:1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再存P買裝備
還差一點點就夠了
希望到時候有人賣~
發表於 2015-11-10 16: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怎麼有嚴重缺P的感覺
看來要開始清倉了
不然好多想買的裝備買不到
發表於 2015-11-10 16:3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氣球喔,超可愛的。 各種顏色都想收集
發表於 2015-11-10 16: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亡幣跟亡石都被炒起來了~希望能降下來~這樣才好收
發表於 2015-11-10 16: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現在咒術無詠好好稱喔 隨便都可以,又便宜。 以後刷卡幣的人一定很多啊
發表於 2015-11-10 16: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了再想要打什麼呢
繼續刷個冰封還有沙拉吧
阿市到底要步要噴卡片給我了阿
發表於 2015-11-10 16: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手好難湊好裝備,我還是乖乖去玩輔助職好了..
發表於 2015-11-10 16:58:2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前來不及轉到
好可惜喔
想要上廣啊 加六捲好誘人
發表於 2015-11-10 17: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110F

最近出好多鞋子~ 希望自己也可以開到
發表於 2015-11-10 17: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炫彩武器真的好威阿看了就想買
可是好像直有回饋箱開的到希望
可以放進轉盤這樣就有機會可以開到了
發表於 2015-11-10 17:09:28 | 顯示全部樓層
YA 收到72卡了
但是沒有裝備可以插=A=
再慢慢純錢哩><
發表於 2015-11-10 17: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一個早上!!
晚上要來好好努力拼一下!!
又可以連拼三天了!!
好想要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1-10 17: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下午的巨人團開出了一個藥水
真好運阿
可惜不是我開的
發表於 2015-11-10 17:2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玩RO摟~

今天要幹麻呢

轉一些轉蛋好了
發表於 2015-11-10 17:3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個飯休息一下~
等等在來繼續玩希望有好飽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7:00 , Processed in 0.41118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