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9 18:4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吃飽
先來看個12強
中華隊今天友比賽耶
發表於 2015-11-9 18:5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Q活動
賺了不少P點跟S幣
可是都沒開到好寶阿
發表於 2015-11-9 18:5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今天中華隊有比賽耶
雖然不能去現場看 不過在家直播看電視邊賺P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1-9 18: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再累也是要來推廣,期待下一次休假,就可以於大家同樂,換更好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1-9 19: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考試第一天順利結束了
等等看有沒有多餘的時間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1-9 19: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貌似轉盤還有一個禮拜
看來最近的更新玩家背上越來越多東西了
好像很重..
發表於 2015-11-9 19: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想到一套更好的裝備

想收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發表於 2015-11-9 19: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飯洗澡
等等準備開打110樓道館囉
今天目標要打10場!!
發表於 2015-11-9 19: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轉了50顆~

竟然抽到 鐮刀A___A

然後還過6了~~感覺運氣不錯~~
發表於 2015-11-9 19: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懶得玩RO哦

都在用分身練生命體

動力快消失了
發表於 2015-11-9 19: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只對
副本有愛
其他都倦了欸
發表於 2015-11-9 19: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發現缺古城套卡
決定來每日一古城賺魔力了
希望能古城能噴多一點魔力給我囉!
發表於 2015-11-9 19: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Q
什麼都沒抽到Q.Q
看別人上廣好羨慕啊~
發表於 2015-11-9 19: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努力打冰封副本囉
快點噴琪爾卡吧
發表於 2015-11-9 19:46: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運氣不錯喔
打到了一張還不錯的卡
希望明天一樣有這種好運
發表於 2015-11-9 19:54: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繼續收閃擊裝而努力
來打110道館喔各位
吃飽飯是該動一動
發表於 2015-11-9 20: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90開組拉~~大家快點來    缺人囉 大家快來玩
發表於 2015-11-9 20: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ank4501105 於 2015-11-9 20:03 編輯

我要變得更強壯,等領錢,想贊助看看,有沒有命抽到動態翅膀
發表於 2015-11-9 20: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果然剛下班就打RO是不行滴
昨天副本打著打著就打到睡著了
還好醒來的時候只是人物死掉 寵物還沒跑掉
發表於 2015-11-9 20:2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久的典雅~

終於有人賣我了~開心阿!!

接著就是恐怖的副魔.....
發表於 2015-11-9 20:33:41 | 顯示全部樓層
痾...
怎麼好像今天人比較少呢
不知道110樓道館開不開的成功
發表於 2015-11-9 20:3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110拉~~~
為了收不起的閃擊套裝....
只能認命點打
發表於 2015-11-9 20:3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運氣好差阿
完大風吹一下就出局了
真慘
只能等下一場嚕
發表於 2015-11-9 20: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用了千多個候果
都附不到想要的時光靴
附魔真是一個無底洞
又要努力存候果再附
發表於 2015-11-9 20:49:00 | 顯示全部樓層
S幣已經存200個了!!
要繼續存下去賣掉還是要自己怒轉一波呢!
發表於 2015-11-9 21: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素質無詠感覺輸出比裝備無詠強一點
但裝備要求高出很多
又要不停吃滿漢
真是難以取捨
發表於 2015-11-9 21: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累積多一點箱子再一起開好了~不然都沒有多少
發表於 2015-11-9 21: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朋友打了6場100F
覺得很好賺
因為海猴很好開
打110雖然更好賺但是花的時間是兩倍以上
而且會開到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但是110有大獎
100就如此這般而已
新手也可以來參與100內的道館喔
發表於 2015-11-9 21: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開打了
不知道這一次的運氣好不好
感覺每天都在賭阿....
發表於 2015-11-9 21: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打一場真的要花好久喔
超累的
魔力又沒幾棵
發表於 2015-11-9 21: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饋禮箱的動態盒

感覺好像很難抽

沒看幾個人有抽到..冏
發表於 2015-11-9 21: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開驚喜轉蛋RRR
我要精靈疊意好嗎
GOGOGO
發表於 2015-11-9 21: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那麼多P 10秒變垃圾後
我不敢轉但了
開始存錢好囉
發表於 2015-11-9 21: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無聊欸
也沒人打副本欸還是我太晚上線了??
發表於 2015-11-9 21:27:4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回饋箱子,卡片紙會抽到強弓卡,終於不會抽到爛卡,然後廣播出來給別人笑,太棒了
發表於 2015-11-9 21: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要回家囉

晚上打打冰封

看有沒有古城可以打
發表於 2015-11-9 21: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古城了
缺一張卡片阿
古城套卡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1-9 21:5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見別人開出閃靴了呢 什麼時侯才換我開一次閃擊呀?
發表於 2015-11-9 21: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見別人開出閃靴了呢 什麼時侯才換我開一次閃擊呀?
發表於 2015-11-9 22: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滿閒的,
再把無限副本納入刷的其中之一好了,
有掉卡很好,沒掉也沒差,哈
發表於 2015-11-9 22: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買了愛心氣球
感覺好搭配唷 真好看
發表於 2015-11-9 22: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不容易練完了生命體><終於能用了 果然有火山攻擊差好多
發表於 2015-11-9 22: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r轉現在還沒出現.......
這次延期還真久
火山副本問題感覺很多
發表於 2015-11-9 22: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WOW~600P竟然就附到名3了!!

比預想的還快

第3洞是I3~~如果是D3會更好XDD
發表於 2015-11-9 22:14: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打古城一輪有六十個魔力
慢慢存!  我要換股成套!!
發表於 2015-11-9 22: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炫彩券要在指定的武器才可以有效果耶

不過現在的玩家大部份都用大眾款

應該沒人用比較冷門的武器吧
發表於 2015-11-9 22: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晚上都會有點頓頓的
雖然可以玩但是會玩的
不舒服阿希望可以不LAG
發表於 2015-11-9 22: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輔助妖的裝備囉,可以換職業玩看看 好興奮喔
發表於 2015-11-9 22:3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到回到家開始刷小副本
希望今天能刷到寶 !!!
發表於 2015-11-9 22: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古城真的很花時間
不過套卡還差一張
還是要每天刷一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5:43 , Processed in 0.10133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