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8 23:1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館真有趣 可是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事情
還是自己單刷副本比較沒煩惱
給我來張王卡吧
發表於 2015-11-8 23:31:00 | 顯示全部樓層
110出發瞜
繼續打拼閃頓閃鞋!!
加油GO!

發表於 2015-11-8 23: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乖乖打110賺錢了
運氣的東西想都不要想 哭哭~
發表於 2015-11-8 23: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玩怎麼又很LAG....煩死人了
又到底是什麼問題
發表於 2015-11-8 23:36: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抽到一直想要收的東西囉~
現在來打個幾場110樓道館
打完就來好好的休息了~
發表於 2015-11-8 23: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魔Q賺了不少P
只是沒上廣美中不足
希望下次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11-8 23:47: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賺了不少轉蛋
在想多存些才開還是立即開好
結果都是忍不到全開了
可惜一個也沒上廣
發表於 2015-11-9 00: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1-9 00: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參加到魔Q,不知道今天有沒有開到很多好物呢~
先去打個小副本,例行公事
發表於 2015-11-9 00: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不少人開到好東西哦~
我連一個廣都沒有~
真的是轉蛋運極差~
發表於 2015-11-9 00: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魔Q收穫不錯唔
好幾顆轉蛋還有20105福帶!
可惜沒上什麼廣整團都沒大廣大家統一要睡了
發表於 2015-11-9 00: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1-9 00:04:5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次跟公會的打魔Q

還是一樣刺激XD公會開到不少廣

我只上了3個小小廣而已
發表於 2015-11-9 00: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每天上線人數一多的話就開始很頓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網路問題...
發表於 2015-11-9 00:06: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轉蛋開到一個布袋戲頭飾..

雖然不知道能幹嘛總比一個廣都沒好
發表於 2015-11-9 00: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12點了 推推
有高手帶午夜場副本~~~
希望有隱藏富本
能拿到好物
發表於 2015-11-9 00:11: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這次有沒有人抽到大獎
感覺魔Q都是給大家賺一筆的活動
還可以順便打疾雷裝
發表於 2015-11-9 00: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趁今天這不平凡的日子把東西開一開
結果沒達到自己的想要的結果
但是難得有一次完全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沒有因為變化而改變了原先的計畫
也算是件創舉吧XD
發表於 2015-11-9 00: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參加了星期天的魔Q活動 打了好多轉蛋 可惜一個廣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1-9 00: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魔Q出好幾件原色雪白
好猛啊,不過自己自己也開
到了一直想要的超級明星
發表於 2015-11-9 00:30: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假日活動好精采喔

工會上二廣  然後又抽到精靈蝶翼

我卻開到我想要的虎王寶寶 好可愛喔
發表於 2015-11-9 00:3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轉蛋運看起來都好強啊!!
好看裝備聖耀都領先群雄阿!!
趕快來玩喔~~~
發表於 2015-11-9 00: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薰唷~~
終於開到一件想要的廣哩啦!!
今天活動真成功XXD
發表於 2015-11-9 00: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冰封魔劍到底會不會噴卡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於 2015-11-9 00: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魔Q打寶活動
只隨便跟了幾場野團 賺點小錢
都沒有取得特殊頭飾 真是有點可惜
希望GM下次帶多辦點這樣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9 00:4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在刷冰封
為什麼總是不會掉想要的卡呢 ...
發表於 2015-11-9 00: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廣了3件雪白也太幸運了~
我也好想抽到阿XXD
發表於 2015-11-9 00: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魔Q好不容易搞了三打
結果還是全數槓龜
看來睡覺時在哈哈
發表於 2015-11-9 01: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真的很適合新手參加
不過P點賺的感覺沒有比波兔多
發表於 2015-11-9 01: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賣了一些東西賺了一點P
不過離目標還很遠
一定要加油~~
發表於 2015-11-9 01: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首次體驗魔Q 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裡面的怪比較弱 真的挺適合新手
發表於 2015-11-9 01: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參加到魔Q
怎麼都沒有活動在半夜
覺得很傷心
發表於 2015-11-9 01: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被小鳥吵想了~早起就刷場冰封吧
吃個早餐準備等朋友起床~~刷古城
要收集凝聚來附體薛~~
發表於 2015-11-9 01:2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運氣似乎不太好阿,想打甚麼都打不到~
希望能撐過這段低潮,總會過去的是嗎!?
發表於 2015-11-9 01: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魔Q有人連續上三廣~
真的超級幸運的!!!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好運氣~
發表於 2015-11-9 01:30: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整個下午了
也參加了活動 累了該來睡覺了 !!!
發表於 2015-11-9 01:3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魔Q活動還有3個人開到原色雪白 太厲害啦~~~~
發表於 2015-11-9 01:3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道館,
能開到稀有裝,
就可以度過這個月的轉蛋了。
發表於 2015-11-9 01:36:29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賺了挺多錢的
每次都是沒空的時候出現魔Q
這次終於有空了
還大賺了一些
發表於 2015-11-9 01:4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離買卡片的錢還差好多~
如果能打到的話就好了
偏偏一直都不給我卡~
發表於 2015-11-9 01:5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半夜的
上線打卡幣
才不會跟別人搶來搶去~~
發表於 2015-11-9 02: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猛喔 出了三個 雪白批風欸

感覺帥帥的欸 好想收喔

又怕貴貴的 哈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1-9 02:3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睽違4天沒有PO文章
有時候沒有目標就會懶惰
但也是真的忙不能打聖耀
每次到電腦前不是想睡就是被喊
發表於 2015-11-9 02: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在收魔力
我的卡片也還缺一些
看來下禮拜要努力打古城了~
發表於 2015-11-9 02:4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加入到現在
已經過兩個月 感覺好久
不過裝備還是沒起色 看來low掉了
發表於 2015-11-9 02:4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各種要塞出隱

今天小副本收穫還不錯~

大概賺了快200P吧
發表於 2015-11-9 02:54:35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被我抽到天下無雙了
八十抽轉盤...
打完活動打了110
沒開到蝶翼沒開到閃擊
發表於 2015-11-9 02:56:0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到達三級啦,再兩級就可以滿了
多個變詠10就可以再調整一下裝備
啦,希望剩下這些場次能噴張卡
發表於 2015-11-9 02: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完活動完全沒廣
打110也沒廣
真的好窮阿
還要負債
發表於 2015-11-9 02:57:5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跟朋友們一起連刷樂各六場的冰雪深海 來開在裝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4:40 , Processed in 0.10038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