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9 02: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魔Q意外開到想要的東西
下次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幸運了
祝大家神開
發表於 2015-11-9 03: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1-9 03: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轉蛋都沒開到想要的
P狂噴阿~~~~~~~~~~該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1-9 03: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半夜累了~~~
熬夜的開心~~~
卡幣賺了許多
起床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5-11-9 03: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完小本了~該來睡覺哩
一場小本還斷線...真的都快哭了ˊˋ
發表於 2015-11-9 03: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趕快把東西賣掉,
換新裝備囉,
最近看到別人在精煉裝備。
好像不好精煉呀!!
發表於 2015-11-9 03: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參加到魔Q
裝備又不好不能打道館
只能打卡幣慢慢來了
發表於 2015-11-9 03:38:08 | 顯示全部樓層
研究好裝備了~還差一點點!
好想快點弄好去試打看看唷XD
發表於 2015-11-9 03: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的東西快賣完了
雖然有了一些錢
但倉庫沒東西以後恐怕沒什麼收入了
發表於 2015-11-9 03: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打還是沒有打到什麼東西
明天繼續賺錢~
發表於 2015-11-9 03: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自己沒有轉蛋命
還是腳踏實地的賣掉S幣吧XD
發表於 2015-11-9 04: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都花大錢在收裝
看來東西真的是不好買...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
發表於 2015-11-9 04: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幾天忙碌沒得玩RO打材料
賣三千多滿漢倉庫超空曠
趁現在精神好快點補貨物
發表於 2015-11-9 05: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很多想要的東西
偏偏就是卡在太貴或者金額不夠
是該先買下最貴的
還是先收集其他的
真是難以抉擇
發表於 2015-11-9 05: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再裝的機率到底是多少啊
等閃擊都滿天飛了會不會
還是沒幾件啊
發表於 2015-11-9 06: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昨晚打副本太久
晚睡了現在感覺超睏的
開幾顆轉蛋試試手氣吧
發表於 2015-11-9 06: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有兩三個開到
精靈蝶翼真棒
還有雪白披風 好好運
發表於 2015-11-9 07: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第一次打了魔q
因為時差的關係 努力稱到半夜4點..........
5:30AM結束 心裡面想.. 好險只有1.5小時 不然真的好想睡覺啊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啊!!!
發表於 2015-11-9 07: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凌晨四點多清晨六點多
短短幾小時天下無雙X2
是不是這時間比較好抽
發表於 2015-11-9 07: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昨天魔Q出了不少大翅膀~好可惜跟不到+1~要上班!!
發表於 2015-11-9 07: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打完魔q後好多人都上廣了
但我開完換完後....卻都是空空的
發表於 2015-11-9 07: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魔Q打完看嚕大家開轉蛋
出嚕3件原色雪白
自己開嚕一堆箱子
感覺差好多
發表於 2015-11-9 07: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不像之前精靈墮天狂飛
但也開了3件雪白
而我則是開到妖術可用的夾克
之前想要都沒有
現在考慮賣卡
妖術裝卻接二連三出現...
發表於 2015-11-9 08:09:31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的最近很旺喔

不是幽暗 就是貝雷傑

好厲害喔 何時喚我上廣呢?
發表於 2015-11-9 08: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二個蝶E耶 好好喔,希望模Q多開點我才可以開好寶阿
發表於 2015-11-9 08: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因為有事無法參加昨天的魔Q活動
看到大家頻頻上廣
真是羨慕阿~
發表於 2015-11-9 08:45:34 | 顯示全部樓層
+6精靈好貴
到現在還是接近3W的價格
只能說以前太多有錢人
讓此價格一直降不下來
發表於 2015-11-9 09: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下午打道館的極限應該是10場左右,按到手都快抽筋了,也謝謝其他隊友們不離不棄的努力打下去,希望以後一天可以以20場為目標。
發表於 2015-11-9 09: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ya~就差基因頭了~希望今天噴一個服裝給我~這樣就好完美了!!
發表於 2015-11-9 09: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 一堆人神開轉蛋  好猛喔  我今天也要努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1-9 09:55:5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就是要來打卡幣
然後準備出門吧
發表於 2015-11-9 09:56: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得魔q 朋友換s弊

開到 精靈 真的是運氣太好了~~

雪白昨天也開好多件出來
發表於 2015-11-9 10: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累嚕累嚕
早上刷了好幾隻角色的冰風
可是都沒噴卡
只能自我安慰了
祈禱下次就會噴了
發表於 2015-11-9 10: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J下期轉蛋的圍巾跟靈氣不知道是甚麼功能
感覺有可能是對遊俠斬首有用的
發表於 2015-11-9 10:3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無雙真的還蠻好用的
不知道有沒有比藥水強耶
改天要來測試一下
發表於 2015-11-9 10: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吃早餐囉

晚上再回來玩

繼續賺錢
發表於 2015-11-9 10:5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不能上線...東西做好了也都賣不掉!
希望多一些人來玩!
發表於 2015-11-9 11: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刷要塞積分吧~
但~真的要刷很久倒是真的~
也只能努力的打了~
發表於 2015-11-9 12: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已經抽到+6祝福捲了
真羨慕...想到要抽到就好難...
抽到好自己想要的又更難
給我抽個天下無雙也好啊
發表於 2015-11-9 12: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波利海賊魔Q結束了
可是好像沒有賺很多阿
看到別人一直洗廣感覺好眼紅阿
發表於 2015-11-9 12: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再來努力刷個冰封
看有沒有運好了
PS 今天便當好難吃
發表於 2015-11-9 12:1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快可以單刷冰封了
晚上都在等待副本團跟道館的到來
發表於 2015-11-9 12: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午餐的雞腿怎麼可以炸的這麼難吃!!!
而且夾了2菜1雞腿 飯還一半就65元
發表於 2015-11-9 12:2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玩的時候可以順順的...
最近每天都好頓喔
發表於 2015-11-9 12: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的魔Q有上一廣A_A
可惜轉蛋都沒有開到值錢的>"<
發表於 2015-11-9 12: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新的禮拜的開始 希望今天能有多一點副本道館團玩玩 賺點小錢
發表於 2015-11-9 12:5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什麼都開不到

經濟拮据啊.....來個意外之財吧
發表於 2015-11-9 13: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過頭囉

只好打一下冰封準備出門上班
發表於 2015-11-9 13: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有什麼好寶物囉,
不過也沒關係,
反正裝備都差不多,就享受遊戲吧~
發表於 2015-11-9 13:18: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因為有是所以昨天魔Q9點就沒打了
後來開轉蛋還是沒上頻不過友打道
頭飾可以拿硬幣~這樣也不錯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5:04 , Processed in 0.15689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