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9 22:3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抽了30張轉盤都沒有東西耶
覺得有點慘
保佑他回本囉
不要心灰意冷就不玩了阿
這裡真的很好玩喔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發表於 2015-11-9 22: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得有點不順....
順順的感覺快點回來啊~~
發表於 2015-11-9 22: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的110樓道館
先來吃點消夜等等繼續開打
今天打5場就好
發表於 2015-11-9 22:44: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無聊跑去打了野豬肉~
最好打發時間的材料之一
發表於 2015-11-9 22: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短劍不受重視哪...
明明有些職業也是用短劍物理的
怎麼每次裝備都沒有短劍的份呢
發表於 2015-11-9 22:53: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7場110F
存箱子繼續吧
存到時機在開QQ
發表於 2015-11-9 23: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箱子都開不到好東西
何時才能湊齊閃集套阿....
發表於 2015-11-9 23: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刷多些110F道館
感覺暫時不悶又最好賺的方法
最重要能開到閃擊套
這麼便有P收其他裝了
發表於 2015-11-9 23: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古城上下級副本
終於快要八百個魔力啦
覺得加上我之前賣掉的量
都可以弄一個古城套了!!
發表於 2015-11-9 23: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組人時都出現了問題
不論是爭吵還是缺人
總是問題天天都多
還是單刷副本來的清靜
發表於 2015-11-9 23: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草莓是必須先取的
這私服真的還不賴 GM熱心 玩家都很客氣
值得推薦的好私服
發表於 2015-11-9 23:25:24 | 顯示全部樓層
110都沒開道閃擊箱~~
看來下次我累積多一點在一次開好了....
發表於 2015-11-9 23: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見別人開出閃靴了呢 什麼時侯才換我開一次閃擊呀?
發表於 2015-11-9 23: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來推廣遺下
每天推廣慢慢存錢~~~~
發表於 2015-11-9 23:38:10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等世界王消息
現在都快月中了
都沒消息也沒下落
發表於 2015-11-9 23: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身上剛好有些PP
收了些貓果  希望能付道想要的附魔
發表於 2015-11-9 23:49:58 | 顯示全部樓層
亡靈硬幣也太難開到了啦
打一場那麼久欸
超辛苦的
發表於 2015-11-9 23: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疾雷裝頗帥
打冰雪真的很好用
可是要往上衝還是好懶哦尤其祝武好貴
發表於 2015-11-10 00:02: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什麼!!大驚~
我的嫩遊俠居然無法單刷古城上級啦
一個小時打不完是怎麼回事= =
發表於 2015-11-10 00: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懶懶的~
都打不到卡片~
休息一下好了~
等集好運氣再來玩吧~
發表於 2015-11-10 00: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發表於 2015-11-10 00:03:05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紀錄,打了一個月冰封副本還沒打到魔劍卡~
繼續打拼,希望有朝一日能打到阿~
發表於 2015-11-10 00: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的人好像都沒啥在上線了
剩下小貓兩三隻
以前集體出團的盛況不在
也顯得慵懶
發表於 2015-11-10 00: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在幫我家老大副魔頭中

我只能說 好難付阿

都付掉不知道多少材料了  超級大坑的
發表於 2015-11-10 00: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跟110
都沒有上廣
只有考完試開的連刷有兩顆亡石亡硬
也算是不錯了!
發表於 2015-11-10 00: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荷蘭投手身高216公分
是甚麼鬼阿
都可以轉行去打籃球了
發表於 2015-11-10 00: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後來才發現精靈蝶翼跟藍鯨的效果一樣
還好當初沒有多花錢收翅膀
發表於 2015-11-10 00: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快結束了
還想拼的人要快點抽了
我是比較想換成p就好...
發表於 2015-11-10 00: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好幾次小副本怎麼都不見東西出現哩...
希望趕快出現 !!!
發表於 2015-11-10 00: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要打魔劍卡阿
冰風最近都不噴卡給我
覺得難過

發表於 2015-11-10 00: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都在看P12幫台灣加油
雖然輸了很可惜 不過打了場超精采的比賽
值回票價
發表於 2015-11-10 00: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冰雪一直彈一直重組
然後好不容易不彈了打
完開一千萬....orz
發表於 2015-11-10 00: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來跟朋友六連刷冰雪深海 希望出再裝阿.... 目前似乎都還沒看過+6的
發表於 2015-11-10 00: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台灣的比賽超精彩的拉
陽岱剛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發表於 2015-11-10 00: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小刀盧 小有成長瞜~~~
希望能快快長大
變成厲害的刀盧
發表於 2015-11-10 00: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拼運氣的東西還是不要比重太重
不然人比人會氣死人的
還是乖乖賺錢吧XD
發表於 2015-11-10 00: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刷冰封~
期中考週,只能少打點副本了
希望趕快過完這週阿!!
發表於 2015-11-10 00: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上班啦~

時間又要少少了!

期待下次放假可以 好好在玩一波了>"<
發表於 2015-11-10 00: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這麼久
今天終於噴寶給我了
這下有P能把舊裝備換掉了
發表於 2015-11-10 00:2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又要開副本團了
今天會組到什麼人打副本呢?
大家快點來刷一輪囉
發表於 2015-11-10 00:30: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兩天夢到打到貝雷傑

今天早上立馬噴一張

下次來做打到魔劍的夢好了(X
發表於 2015-11-10 00: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目標達成囉
今天打到了6場的110樓道館
明天再繼續認真開始打
開始在重新屯一次箱子
這次不知道能屯到多少個才開了
希望可以達成200箱!!
發表於 2015-11-10 00:4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刷了幾支冰封
現在準備洗洗睡了沒打到卡片
話說武器果然很難衝阿
發表於 2015-11-10 00: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公會的今天噴了貝雷~

恭喜唷XD打那嚜久終於~~

名天換我爛遊俠刷冰封了~~
發表於 2015-11-10 01: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玩轉盤 玩到破產
嗚嗚嗚   王卡 你捨麼時候要來~
快近來我的包包吧~
發表於 2015-11-10 01: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輪本之後~
發現突然好多事要忙阿~
只能先趕快忙完好跟小本了~
發表於 2015-11-10 01: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全抽光了都沒上廣
如果拿去賣人可以換好多P阿
不過這就是賭博
總不可能把把都贏
發表於 2015-11-10 01: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空間最近越打越順了
走位很重要 下次目標是不要死掉
詩人玩太多了嗎 技術生疏了
發表於 2015-11-10 01: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好像很久沒噴貴卡了
不知道下一位幸運兒是誰
可以吸到魔劍幽暗72等卡片

發表於 2015-11-10 01: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少刷110道館
欠朋友p都不知何時才能還清
朋友都開始有微言
希望可以保持每天5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6:17 , Processed in 0.14798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