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9 13: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刷個冰封一下~
晚點再來跟個副本團!!
發表於 2015-11-9 13: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忙了一早終於可以玩遊戲了~~~~~開好寶吧
發表於 2015-11-9 13: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昨天刷魔Q真的有點膩到= =

我居然只刷三場就不想刷了 哈哈= =
發表於 2015-11-9 13:2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花了全部財產買了+13藍晶
再來就是萬惡的附魔之路了
加油!!
發表於 2015-11-9 13: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魔Q開完轉蛋之後
心情冷淡
今天稍微好點
就閒閒完一下就好
轉換心情
發表於 2015-11-9 13: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連開50個道館箱卻都開不到套裝,有的然打完馬上開就開到了,可能也要換一種方式來開吧,收集很多在開機率感覺變低了不少。
發表於 2015-11-9 14: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活動看見別人又有精靈又有雪白 真夠羨慕的!
發表於 2015-11-9 14: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拼了4輪!!
16科驚喜都沒有給我驚喜!!
好難過哦!!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1-9 14: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  冰封  打一打    好休息  希望能有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9 14: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錯過了魔Q
只好下次再跟上!
也想要有轉蛋轉
發表於 2015-11-9 14: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堆人打到貝雷傑 怎都那麼好運ㄚ~~~~
發表於 2015-11-9 14:2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合成永痕魔杖,可是黑王都不給面子
趕快掉個客帳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1-9 14:28:1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ㄚ 冰封ㄚ 你是不是該掉卡 犒賞一下我阿~~~~~
發表於 2015-11-9 14: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平日很少機會可以上線跟工會的人一起解副本,假日上去看到大家都進步很多,真的很羨慕,真希望我也有很多時間可以上線跟他們一起成長。
發表於 2015-11-9 14:5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念魔劍先生
怎麼不要給我名片介紹自己呢
發表於 2015-11-9 15: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動態翅膀的附魔居然要5顆獼猴桃果實+200萬R幣
看來不是要P點多就是要運氣好阿~
發表於 2015-11-9 15: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八十樓 打影子裝 快來喔  大家一起來打
發表於 2015-11-9 15: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缺錢來打打EJ任務~
賺點R幣
不然腹膜都要R幣QAQ
發表於 2015-11-9 16: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幾乎都在休息!!
晚上再來跟朋友打拼副本機分好惹!!
不然就打110賺賺材料也是不錯的選擇!!
發表於 2015-11-9 16: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三六晚上都有SE成站喔
喜歡打成的人不要錯過
發表於 2015-11-9 16: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單人副本
看可不可以再打到一張芬里爾卡!
想換職業玩完
發表於 2015-11-9 16: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阿
看來只能去跟一下團了
打發時間
不然沒是做
發表於 2015-11-9 16: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遊俠的天使套裝只有衣服跟飾品怪物會掉
其餘的鞋子跟披風要用穆拉幣換喔
不懂得爬爬論壇文章就知道了
發表於 2015-11-9 16: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單機了一下午
野王也沒吃道幾支
休息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5-11-9 16:3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啦~開心

可以好好玩一下

打點副本了!_!
發表於 2015-11-9 16:3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人似乎蠻少的.....希望晚上人能多一點 想打110 怕人難找呀@@
發表於 2015-11-9 16: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有些人的運氣 感覺怎麼用 都用不完

有些就是只能靠努力 才能

一起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1-9 16: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看不太懂炫彩券現在新增設的項目

但至少我懂這券幾乎是要靠贊助才有的東西吧?

不過這樣刺激消費當然是好啦 不然伺服器要怎麼營運下去~~
發表於 2015-11-9 16: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賺也是可以輪到我們的XDDD  加油 持續賺
發表於 2015-11-9 16:59: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遊戲真難玩   還要不要讓人活阿 奸商一堆
發表於 2015-11-9 17: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準備上班了期待今晚的副本團唷

不知道大家今晚有沒有控

說好一天1倫的~
發表於 2015-11-9 17: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存了好久的波利硬幣
一波轉完果然甚麼都沒有
看來是運氣還沒回來
發表於 2015-11-9 17: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伺服器很不穩
跟上次的狀況一樣
二級網路(含學術網路)又開始斷斷樂了
希望主機商那邊不要亂擋趕快解決
不然我已經坐在地板發呆好幾週了
發表於 2015-11-9 17:40: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個不順阿~~
只能刷刷小本解解悶了~加油!!
發表於 2015-11-9 17: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沒事打單人副本還是都沒噴東西
跑去打無限破記錄了第一次
打完全場都沒死過耶嘿嘿
發表於 2015-11-9 18:0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之後的活動都是魔q.活動之間獎勵差太多了啦
發表於 2015-11-9 18: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出門補充體力!!
晚上準備要來拼命了!!
期待是副本團OR道館團!!
發表於 2015-11-9 18: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左右耳 30P好便宜阿XDDDD  隨便湊都無詠 輔助妖真好玩
發表於 2015-11-9 18:0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收王卡阿~~~
終於存到72卡的錢了
不過沒人賣ˊˋ
發表於 2015-11-9 18: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黑暗之王我想玩隻咒術裝備快調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1-9 18: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都還沒人有控

晚點吃飽再打一輪吧

期待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9 18: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今天運氣不錯!

開鐮刀又合成遊俠頭-/-

只可惜 鐮刀沒過>"<
發表於 2015-11-9 18: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中央副本太晚打了,今天要晚點才可以打~
只好先打打其他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1-9 18:2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的人還是好多0.0
這斯福質得長住~
大家快來吧~~~
發表於 2015-11-9 18: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參加到魔Q好鬱悶 也發生了點事情小小的氣悶 好吧 我至少賺到了點零用錢><
發表於 2015-11-9 18:3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懶懶的FU
慢慢等下次轉蛋囉
希望有好裝備值得抽
發表於 2015-11-9 18: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身為一個上班族,
下班回家就是玩聖耀囉~
不然要幹嘛?
發表於 2015-11-9 18:41: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最近推出的轉蛋 的 修羅裝

感覺好像不是很多人再用?

本來以為會有修羅潮 結果沒有@~@
發表於 2015-11-9 18:4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到家推玩文準備來賺個P
晚上再看有沒有附本團
發表於 2015-11-9 18: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是在做夢吧
+6祝福捲
我抽到啦啦啦
但是我沒有動態RR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5:44 , Processed in 0.08523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