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0 01: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一圈
拿績分賺摳摳
晚點再來刷冰封

發表於 2015-11-10 01: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雪深海一直彈窗!! 只好跟朋友轉打生命戰場了..... 希望修理一下 不要彈了
發表於 2015-11-10 01: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Q賺超多錢的啦
如果每次都跟到這樣的團
我的魔劍卡就離我不遠了
發表於 2015-11-10 01:49:44 | 顯示全部樓層
說要睡覺又手養轉了轉蛋
又什麼廣都沒有ˊAˋ
到底又跳坑了~說好的P呢
發表於 2015-11-10 02: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0閃垂點

居然過了+6

這樣閃耳垂套就完成了!
發表於 2015-11-10 02: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副本只有開到支票或P點...
怎麼都沒有上廣呢
發表於 2015-11-10 02: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有人找揪團耶~
超開薰~~該來睡覺了阿~
發表於 2015-11-10 02: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瘋狂打110好像是賺錢的最快途徑
穩定又不容易出差錯
只是需要花大量時間去打
還有裝備要求會比較高一些
發表於 2015-11-10 02: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累好忙阿,
真想找個時間痛快玩一整天,
看到好多人都在收想要的東西,
不過我沒有P收。。。。
發表於 2015-11-10 02:30:53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終於抽到 狂暴連刀拉~~~~

瞬間過+6 !! 只有爽 可以形容  哈哈~~~XD
發表於 2015-11-10 02:3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兩隻要塞都沒隱

不過最後又摸到一個失控晶片

算算今天至少賺了2000P有耶
發表於 2015-11-10 02:50: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些小副本分身都刷完了
該來睡覺了  !!!
發表於 2015-11-10 03: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刷冰封瞜
魔劍快噴卡~~~
GOGOGO
今天不回家~
發表於 2015-11-10 03: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完午夜場副本
賺了蠻多P的
距離蒐集裝備越來越近瞜
發表於 2015-11-10 03: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拼閃盾!

衝過的話閃套就完成了

這樣離頂裝又更近一步!
發表於 2015-11-10 03: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排水溝都碰不到暴力魚啊
感覺還是抽卡比較快嗎,不過到
現在都沒抽到過大卡唉唉
發表於 2015-11-10 03: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再累沒開遊戲但每天還是要來推廣一下



發表於 2015-11-10 03: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休息了
醒來再繼續努力賺錢囉!
每日小本等著我!
發表於 2015-11-10 03:3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頭終於+16了
感謝CG衝裝大師的支援
接下來要衝甚麼好呢
發表於 2015-11-10 03: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有開110F道管感覺好空虛喔~難得放假壓!!
發表於 2015-11-10 03: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果然一顆定勝負!

一顆轉蛋 600P入袋 XD


炸彈氣球ㄝ!!  好爽~XD
發表於 2015-11-10 03: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網路好不穩
一進副本就斷線
都不太敢跟團了~
發表於 2015-11-10 04:39:0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好吸引人阿!!!
大家一直轉,一直上廣,
我一下子就把一天賺的抽光光了。
發表於 2015-11-10 04:5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連刷巨人~怎麼辦都刷不滿六隻~有沒有人要來阿~!
發表於 2015-11-10 05: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炸彈氣球感覺還蠻可愛的
有點想收一個來玩玩,不過
要換哪種顏色比較好呢
發表於 2015-11-10 06: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起了個大早!今天還是沒有東西啊⋯⋯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11-10 06: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趁現在還早
來看看有沒有野王可以吃
發表於 2015-11-10 07: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贊助了30張  甚麼都抽不到QAQ
希望月底再贊可以抽到動態翅膀OWO
發表於 2015-11-10 07: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快用完了!!
在努力一下就會完成一個職業拉
發表於 2015-11-10 07: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床打冰封瞜,
冰封有許多高價值的王卡,
可以賣掉也可以自己用。
趕快來玩喔
發表於 2015-11-10 07: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俠沒裝備的話根本超廢的......
打好久,又沒傷害,只有攻速根本不能看
發表於 2015-11-10 08: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還有42顆波利輪盤硬幣
不知道該拿去抽還是賣掉
真是猶豫不決阿..
發表於 2015-11-10 08:25:0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就快要結束
現在已經沒辦法兌換
只好存著等待下一次機會
發表於 2015-11-10 08:33:18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太滿沒發現
氣球捲跟狂暴戰甲都噴地上
發現的時候東西都消失了T_T
發表於 2015-11-10 08:37: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太懶連冰封都沒打就下線了

希望今天可以讓我收到裝備
發表於 2015-11-10 08: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想把天袍點到+16了,
好像是需要大量的天袍還有祝防來支撐呢?
發表於 2015-11-10 08: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   變涼了   快感冒   打冰封  古城瞜     噴卡噴卡吧
發表於 2015-11-10 08: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好坑
每次看到亡石爆掉都好捨不得><
要附好也太難了
發表於 2015-11-10 09:12: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一位神人在販售+6卷與天下無雙2個,天下無雙其中一個還附到不錯的屬性,這樣隨隨便便就可以賺3萬P了吧。
發表於 2015-11-10 09: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精神好!

等等來打輪小副本看看

期待神運來臨<3

p.s 小壞蛋加油阿)!
發表於 2015-11-10 09: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次的轉蛋總覺得

好像那個炸彈氣球捲比較受歡迎的樣子

光是工會就好多人想要收XD
發表於 2015-11-10 10: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跟朋友相約打巨人六連刷 當作今天副本連刷的開場!! 今天打副本打到吐為止
發表於 2015-11-10 10:2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上了好多新裝備
有+遠攻的還有家攻速的
不過第一志願還是魔劍卡
發表於 2015-11-10 10: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刷了三場要塞
結果都有隱藏
真是開心~希望能持續下去~
發表於 2015-11-10 10: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的+6天下無雙越來越多人在賣了,這也難怪,還是得等到抽獎結束後等同於絕版之後再賣,價格翻倍 然後有錢者越有錢。
發表於 2015-11-10 10: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是最近都在趕工
都比較沒時間賺錢
還好每天還是都有準時推文
發表於 2015-11-10 10: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好想跟110團阿阿阿
雖然我是超醬油 每次都被打槍說我打不動
發表於 2015-11-10 10:41:1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72卡又變貴了QAQ
身上的錢不夠阿~"~
只能再等等看了
發表於 2015-11-10 10: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刷刷卡幣了~
想要玩抽抽樂~
看看會不會讓我抽到好卡~
發表於 2015-11-10 10: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沒賴床囉

趕快來跑完單人小本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6:56 , Processed in 6.00359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