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8 11:35: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魔Q活動
嘿嘿又是努力上廣一波了唷
希望這次轉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8 11:5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自己跑去打臉蟲副本,沒想到我打得贏也,還打到一個蛇批,還打洞成功,超開心,還收了100顆獼猴桃,第四槽附魔到I7,超開心的
發表於 2015-11-8 11:5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閃擊好不容易開道閃擊相 卻是垂 靠!阿!   搞我啊 聖耀
發表於 2015-11-8 11:5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又沒有掉卡了
哪時候才可以變強呢~"~
發表於 2015-11-8 11: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魔Q活動
可以賺P點也有S幣
希望轉到我要的阿
發表於 2015-11-8 12: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來看看有沒有道館團
沒有就再來和朋友打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5-11-8 12: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尋找到下一個目標了
1S陣斗整個遠遠大於背包阿
發表於 2015-11-8 12:5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懶懶的
打館跟副本都休息一陣子了
今晚來跟活動吧!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8 12:5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8 12: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開到好寶了
希望今晚能上廣
下午來運動好了
發表於 2015-11-8 13: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是魔Q呢

有P賺又有轉蛋玩

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1-8 13: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念書念書再念書
為了下禮拜的考試
除了冰封.魔q以外,其他暫時先不打了!!
發表於 2015-11-8 13: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午餐   打冰封瞜   快噴卡 快噴卡  晚上有魔Q   努力
發表於 2015-11-8 13: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積分已經不能換轉盤幣了呢0.0!

不過沒差 我只對這次的+6裝備祝福券有興趣而已XDDD
發表於 2015-11-8 13:16: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是魔Q海賊團不知道能不能打
要看晚上有沒有空了唉希望可以打
發表於 2015-11-8 13: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養精蓄銳中...
晚上4角刷魔Q
努力的刷吧
努力的上廣!!
發表於 2015-11-8 13: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準備要再來打一輪拉~~~~~~
希望跟昨天一樣上廣~~
發表於 2015-11-8 13: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小刷一下就好
晚上還有魔Q活動要拼
所以休閒休閒就好
發表於 2015-11-8 13: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
咱可以預見又要有人抽中墮天了
來個大獎吧呵呵呵呵
發表於 2015-11-8 13: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樹苗氣球.炸彈唷感覺都好可愛
炸彈還有表情
發表於 2015-11-8 13:35:17 | 顯示全部樓層
露天又回收快30E的錢

繼續的來掛收P點囉~
發表於 2015-11-8 13:38:5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這個時間
都沒有什麼團
要晚點才有了吧
發表於 2015-11-8 13: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賺P點,
等15號轉蛋出來好了,
不知道這次是什麼呢~
發表於 2015-11-8 13:48: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今天要把生命體練到滿等~
因該要很久了ORZ
發表於 2015-11-8 13:49:0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打打單人副本
希望能噴張卡阿!!!!
好多東西想買~~
發表於 2015-11-8 13: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等待晚上活動時!!
也不能偷懶還是要繼續努力的刷無限空間!!
我的狼卡阿 快出來給我吧!!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8 14:0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8 14: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魔Q~
已經準備好人物了
現在就等活動開始哩A_A
發表於 2015-11-8 14: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買了6顆狂暴轉蛋,只抽到一個九尾帽子,好弱喔,好多人都上廣,是不是都抽100顆以上呀
發表於 2015-11-8 14:3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魔Q~~~趁下午先來打個幾場110  晚上好打活動A_A
發表於 2015-11-8 14:4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聽說有活動
希望能參加看看瞜

活動開始前 來去賺錢打卡弊瞜
發表於 2015-11-8 14:5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早點回去打魔Q阿~~

都還沒上廣呢
發表於 2015-11-8 14:5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一輪,好久沒打了
希望能開到藥水瓶....
發表於 2015-11-8 15: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個一輪副本吧
希望可以上廣囉~超級久沒上廣的
發表於 2015-11-8 15: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來跟生命RR
我要基因頭!!!!!
好不好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8 15: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8 15: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到館有好寶 最近都出第四個閃噸了 都+6了
發表於 2015-11-8 15: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又有魔Q了
最近很頻繁是因為大家都喜歡嗎
待會找團晚上打魔Q
發表於 2015-11-8 15:45:52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
這次終於有準備好裝
可誤的副本
上次都打不順這次完蛋了
發表於 2015-11-8 15: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時段 跟到副本瞜
又能賺P點了
大家趕快一起拼副本
發表於 2015-11-8 15: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7:00準備組魔q了~
這次大家都回來了耶
這樣就不用外組了xD不知道會打幾場
發表於 2015-11-8 15:57: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唷~
大家記得參加呢~
不知道晚上來不來的急參加..
發表於 2015-11-8 16: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無言...............
昨天上兩廣..........今天斷兩場
還沒寶箱..........
發表於 2015-11-8 16: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上來竟然會有人開副本阿~
應該來跟個一場了唷XD
發表於 2015-11-8 16: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黑黑
晚上活動大家都很期待呢
隊午都找得差不多了
大家晚上一起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1-8 16: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不小心睡著了...
一醒來工會沒半人 ˊAˋ 覺得有點難過阿
發表於 2015-11-8 16: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可能要來去刷一下無限 不然狼卡都沒人賣  不然都賣五千以上 好誇張阿
發表於 2015-11-8 16: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假日活動是魔Q唷

公會的要開組耶XD

今晚3之都開詩人~~
發表於 2015-11-8 16:41:56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一把武器打了半小時但都沒打道.....
1.2%感覺有這麼難嗎!!!!
發表於 2015-11-8 16:5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魔Q活動耶
又有很多轉淡嚕 希望可以神開裝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4:00 , Processed in 0.11107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