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8 00: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要塞副本的積分慢慢累積中喔
快可以換第二階段的徽章了
加油持續就可以換到5階囉
發表於 2015-11-8 00: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偷收一個商魂

剩下一個基因頭服裝跟商魂就可以合成了
發表於 2015-11-8 00: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11-8 00: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耶~~~明天是魔Q阿~~
好興奮!!!求明天可以開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1-8 00:0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是魔Q
希望可以找到認識的一起打
不然至少是會打得就好
發表於 2015-11-8 00: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一大輪
只有吸到一個主教冠
最近都沒收入
只好繼續努力打副本跟110了
發表於 2015-11-8 00: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打副本,都沒有開到好東西
明天是魔Q來好好的賺一下S幣
發表於 2015-11-8 00: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的110團超順

不過今天的目標是20場

打完就要來開箱拉
發表於 2015-11-8 00: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又是魔q耶
繼上次首次參加後熟悉了許多 明天應該可以很順暢
發表於 2015-11-8 00:2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魔Q活動
聽說是個對新手來說很不錯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8 00: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在昨天把所有的錢
都拿去抽轉盤了 結果一個廣都沒
是想逼死誰啊 一定要這樣嗎
發表於 2015-11-8 00:2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明天剛好有時間可以參加活動
而且剛好是魔Q
一堆高手又要多開狂賺P跟S幣了
發表於 2015-11-8 00:3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魔Q阿,
又可以看到一波黃廣了,
希望抽得到自己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1-8 00: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存了好久的副本箱跟110F箱
結果都沒想要的廣..
只好繼續努力存囉ˇˇ
發表於 2015-11-8 00:3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有魔Q欸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參加
因為有事情~
發表於 2015-11-8 00: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大家快去睡覺吧
一直熬夜玩遊戲不好唷
發表於 2015-11-8 00: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組團刷110F
希望可能開到閃擊套賺錢!!
存錢更新裝備
發表於 2015-11-8 00:5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說今天要刷二十場的 110欸

不知道是否可以撐到二十場呢

努力中  加油
發表於 2015-11-8 00: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亡石 亡幣 大漲價
感覺要付到頂無雙
還有一段日子
發表於 2015-11-8 00: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來刷巨人戰場好了 戰場還欠1萬分呢
發表於 2015-11-8 00: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兩場古城上下級 就覺得眼皮重了
今天還是早點來睡覺吧
明天在早點起床 自己打卡幣了
發表於 2015-11-8 01: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魔Q
又要看到一堆廣了~
晚上應該又很熱鬧囉
發表於 2015-11-8 01:04:44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明天是魔Q

可惜不能打

希望公會的都抽大獎<3
發表於 2015-11-8 01:1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以為今天會跟到110
可是他們提早開了
沒機會一起打QAQ
我也想要開閃擊T_T
發表於 2015-11-8 01: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第一場110就開到閃槌
可惜加五就爆掉啦,希望下
次開到的時候可以過關
發表於 2015-11-8 01: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險這次的轉蛋沒有在衝動的給他敗下去,不然存那麼辛苦的錢又要不見了~
明天魔Q沒辦法參加,少了一個賺錢的好機會啊..
發表於 2015-11-8 01:2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在今天 打110道館 人生第一個閃擊+6了!!! 之前已經爆一套了 還好今天過了 打破魔咒!!!
發表於 2015-11-8 01:2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家就一直看到閃擊出現
好羨慕開到的唷 !!
發表於 2015-11-8 01:2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大家都好拼喔~20場110真不是蓋的~!!
發表於 2015-11-8 01: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很早就公佈活動了!!
明天是魔Q!!
開心 上次沒有跟到 這次要補回來~
發表於 2015-11-8 01:35: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明天又有魔q活動拉~~

又可以用s弊 轉 賺蛋來玩了

希望這次可以抽到寶~
發表於 2015-11-8 01:3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必備~芬里爾/冰封/無限/古城
還有就是一輪狂刷ING~
刷點積分跟寶箱來試試手氣
發表於 2015-11-8 01:3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忙了一天終於可以玩了
該來衝刺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1-8 01: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真是一個坑
把我庫存好久了猴果跟海神都吃光了
還是沒有用到我要的屬性
發表於 2015-11-8 01: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延續昨天很拚的大家~
今天110繼續努力打下去~
感覺今天20場有望了!!
希望天天都110~~
發表於 2015-11-8 01: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魔力好了~
做做靴子~
還有靴子還未附魔好
發表於 2015-11-8 02: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魔Q活動欸

又可以賺S弊囉

該好好想想 該換蝦咪轉但來抽抽呢
發表於 2015-11-8 02: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有半夜110F團
也有好多開道閃擊的廣
大家都好拚喔
發表於 2015-11-8 02: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魔Q活動了~
每次出魔Q活動總是會比其他活動更期待
希望明天可以多拿幾顆轉蛋
好好的上幾個好廣囉~
發表於 2015-11-8 02:32: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魔Q沒辦法參加,希望下次可以參加的到~
有參加才有機會開轉蛋~
發表於 2015-11-8 02:37: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刷完小本了~
感覺今天一個勤勞啊!!
希望明天可以轉到想要的XD
發表於 2015-11-8 02: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真是太猛了
真的要拼到了20場
不過我想不能天天這樣吧
發表於 2015-11-8 02:4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魔Q活動了,
又是一個要很忙但是很賺的時候了~
發表於 2015-11-8 02: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帶了新手群打了一場90F升等
該來睡了 !!!!
發表於 2015-11-8 03: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按照目前要塞的進度來看,應該
還要一個月才會滿,到時候裝備
又可以來調整一下啦
發表於 2015-11-8 03: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是魔Q~~
真希望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8 03:3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動真的玩成了 二十場 110管

其待著開箱的結果

希望可以上廣阿!!!!!!

我只能說工會好猛喔
發表於 2015-11-8 03: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加到110團了
雖然才只有幾場
但是晚上魔Q之後就是開寶物的時候了
拼了,要上廣!!!
發表於 2015-11-8 03: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11-8 03: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YA!謝謝大家陪我完成心願~
今天達成目標啦~希望每次我在都可以像這樣XD
祝你們都開到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3:15 , Processed in 0.220287 second(s), 7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