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8 03: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壓~又一個滿裝的基因~今天打了20場感覺創紀錄了~
發表於 2015-11-8 04: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110管 打了20場!!!

整整七個小時半  有點累阿~

可是閃頓有過 就很開心!
發表於 2015-11-8 04: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夜果然是打怪夜
使命的刷
最近眼鏡深度又加深
發表於 2015-11-8 04: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就是打材料打幣
為的就是賺錢
不然裝備爛得要死沒人要組副本
發表於 2015-11-8 04:4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連打20場110真得很猛,
也恭喜開到閃擊並且+6了。
努力就是會有回報~
發表於 2015-11-8 05: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最喜歡的魔Q又來了~~~~~~
這次拜託拜託給我廣播吧~~~~~~~~
發表於 2015-11-8 05: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真是...沒那麼簡單啊
總覺得買副好的還比較好些...
發表於 2015-11-8 05:35: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還有巨人便當
晚睡也是有好運的~
可惜沒廣~
發表於 2015-11-8 05: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 今天差點以為自己弄丟東西了 原來只是放在某只人物身上了
發表於 2015-11-8 05:46: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是魔Q耶!!!又可以賺P跟開轉蛋了 希望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8 06: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的活動喔,希望
能夠開到好廣吧,這次要換哪顆
蛋來開呢~~
發表於 2015-11-8 06: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好賺的魔QQ活動!!
大家找好隊友準備上廣拍照吧!!
好久都沒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1-8 07:4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現在上來就只能多打卡幣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1-8 08:0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假日早起

應該沒甚麼人才對~~

來把分身清一清灰塵好了XD
發表於 2015-11-8 08: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這禮拜的活動公布的好快
這禮拜是魔Q耶
太棒了
有P又有轉蛋
發表於 2015-11-8 08: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大家都好拼阿

20場110 有點猛過頭

現在實在沒辦法這麼拼了 XD
發表於 2015-11-8 08: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可以玩~
希望可以打一點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8 08: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終於滿分了 接下來就是洗神燈屬性了
發表於 2015-11-8 08: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期待的波利海賊魔Q活動耶
又有P點跟S幣可以賺了
大家記得晚上要參加
發表於 2015-11-8 09: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都在刷冰封 可是都沒掉卡 GM賞張卡來用吧
發表於 2015-11-8 09: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魔Q說~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開團

希望有時間參加XDD
發表於 2015-11-8 09: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好期待
希望能得到想要的轉蛋開到想要的裝 !!
發表於 2015-11-8 09:27: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閃擊越開越多了呢

恭喜公會又有一個閃盾畢業囉

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發表於 2015-11-8 09:34:0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聽說

工會過+6閃頓啦)好棒棒

不過打20場也太猛了...
發表於 2015-11-8 09:4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魔Q!!!拜託讓我抽到聖潔吧!我等你好久了
發表於 2015-11-8 09: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趁著晚上活動時間還沒到
大家先來刷道館吧
開個110樓開閃擊唷
發表於 2015-11-8 09: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今天晚上的活動祈禱~
趕快給我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11-8 09:5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大家都上了
待會說要刷幾場生命塔
快點基因頭陣亡斗快噴給我們吧
發表於 2015-11-8 09:5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猶豫手中的閃盾要不要衝..
好怕報掉 ><
話說今天晚上魔Q!! 希望夥伴們都會上線!
發表於 2015-11-8 09: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
昨天110道館團竟然打了20場
太猛了吧
而且閃盾也過+6
真是太好運了
發表於 2015-11-8 10: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魔Q,現在裝備已小成熟,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了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開組隊,期待
發表於 2015-11-8 10: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阿比波兔好玩
還是不是波兔
不然今天又要PASS了
發表於 2015-11-8 10: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是魔Q~今天要上班不能打~S幣賺不到啦~XD
發表於 2015-11-8 10: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下午打打一大輪

晚上可以打幾場110

休閒玩~
發表於 2015-11-8 10: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好   下班刷副本瞜    到底今天會不會開胡呢?
發表於 2015-11-8 10: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只有釣蛙王  想氣死誰   轉蛋賞個廣來聽聽吧
發表於 2015-11-8 10:3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晚上玩起來真的很頓耶= =
怎麼又開始了...
死的好無言
發表於 2015-11-8 10:49: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閒閒的 推文吃完早餐
準備來賺錢~~~
發表於 2015-11-8 10: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衝裝的材料價錢都一直再漲
不然就是一直在波動
應該是因為又一大批人進來玩了
發表於 2015-11-8 10: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存了一些錢 買了10個轉蛋
想說會不會有新手運
結果...槓龜 還是腳踏實地點好...
發表於 2015-11-8 10:55:48 | 顯示全部樓層
素質無詠跟裝備無詠一直難以抉擇
不過我還沒有可以道那麼高階的地步
發表於 2015-11-8 10: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一件C21的天袍
之後還要收武器及時光靴
希望不要用太多P
發表於 2015-11-8 11:07: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最喜歡的魔Q活動
可以取得絕版轉蛋
希望可以開到想要的頭飾
發表於 2015-11-8 11: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人剛來還沒玩過魔Q
聽大家回應好像很期待
真好奇是怎樣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8 11: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等等來開始連刷冰封副本跟中央實驗室副本
刷到吃午餐時間到好了
再來就等晚上的魔Q活動啦~~
發表於 2015-11-8 11: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禮拜要考試
所以近期都不打副本了
等晚上的魔q活動!!
發表於 2015-11-8 11: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耶~~~
可惜不能參加....
我要補習齁~~~~
發表於 2015-11-8 11:25:02 | 顯示全部樓層
認識的朋友們

也有越來越少玩的趨勢了~

畢竟也玩了一年多了Q__Q
發表於 2015-11-8 11:2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我今天的魔Q可以抽到精靈蝶翼
一定要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1-8 11: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魔Q  希望能有好成績

讓我轉到想要的東西吧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3:15 , Processed in 0.12631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