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7 19: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有團
只好怒打我的小副本
求卡片=)
發表於 2015-11-7 19: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亡靈硬幣/亡靈之石的價格好高
這個部位的附魔一直不敢動手
好怕會破產啊 貓小友都還沒搞定呢
發表於 2015-11-7 19: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副本團阿ˊˋ
只好先來刷刷小本了
希望給張名片阿~
發表於 2015-11-7 19: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風阿哪時候出72
今天好像不是很好噴
沒看過以往得連續噴卡了
發表於 2015-11-7 19: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亡石跟亡幣漲了不少
亡石的取得還OK
亡的要打無名真的是很無聊的副本
時間又很長
發表於 2015-11-7 19:47: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很多副本
全部都共估
連10P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1-7 19:48: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球打得好累阿~"~
等等來打冰封
希望可以調張卡片
發表於 2015-11-7 19: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了一張王卡給我
暗 神官...
哈哈
再接再厲RRR
發表於 2015-11-7 19: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也太多人開到神物了吧~~~超誇張的
發表於 2015-11-7 19: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上RO

假日加班真是累壓

今天懶懶的不想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1-7 20: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禮拜天拉!!!
不知道這星期GM大大會推出什麼活動呢
發表於 2015-11-7 20: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刷第一場而已
就噴了一張王卡了
雖然沒有很值錢
不過是好的開始!!
發表於 2015-11-7 20: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無限空間
終於噴卡囉
無限凱美拉yap~
發表於 2015-11-7 20: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
回家看好像沒有甚麼團可以跟
Q_Q
又要單刷副本了嗎
發表於 2015-11-7 20: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多卡普拉硬幣,現在要開始存獼猴桃了,多付幾個蛇批,給朋友用
發表於 2015-11-7 20:47: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接著打第二大輪~~~~~~~~~~~~~~~~
希望跟早上一樣上兩廣><
發表於 2015-11-7 20:5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打90有益身體健康~
希望每天都有人來++
就不會組那麼久了~~
發表於 2015-11-7 20: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多卡片都差在裝備上
又沒推廣卷換拆卡垂
也沒人賣拆卡垂...
希望gm能多開個拿拆卡垂的管道
發表於 2015-11-7 20:59: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開了4個90F
連中2個無限裝已經還+6了
實在太好運了
希望我也能開到一套
發表於 2015-11-7 21:00:25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還是打了一輪

沒開到什麼東西!

不過等等刷個單副看看
發表於 2015-11-7 21:0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出炫彩武器耶
感覺應該很好看囉
不知道會改成哪樣
發表於 2015-11-7 21: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跟個一大倫副本
好好累積積分
我要換成就勳章RRR
發表於 2015-11-7 21:05:28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是一個大坑
武器都卡在+13很久
都沖不到+15
想收又沒什麼人賣
發表於 2015-11-7 21: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刷冰封了
但應該也是會談窗談到死吧
也沒要修的意思
發表於 2015-11-7 21: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累了!!
打了好多王好多的副本!!
早點休息明天再繼續打拼!!
發表於 2015-11-7 21: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的人真的是出一張嘴不做事
遇到那種的真的是寧願單刷也不要讓他醬油
發表於 2015-11-7 21: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活動
希望能上個廣,然後順便賺賺錢~
發表於 2015-11-7 21:2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開打了
不知道能不能開到閃箱
希望有神運氣
發表於 2015-11-7 21:3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這週末沒什麼特殊活動阿
本來還想能不能賺一筆的
發表於 2015-11-7 21: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連刷持續中
等等刷完再來一次開箱
讓我開一下影子裝吧!!
發表於 2015-11-7 21: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事情快忙完了~
等等就可以去打冰瘋了
發表於 2015-11-7 21: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物價上漲真的可怕0.0
半新手換裝真是難阿~~
到底神麼時候才會降呢
發表於 2015-11-7 21:5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我是剛來的新人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發表於 2015-11-7 21: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參加團副
沒想到我輸出是最低的
不過多虧那麼高等玩家
發表於 2015-11-7 22: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一大輪拉!!!!
希望等等有好運氣可以開到好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1-7 22: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收穫還不錯
收到想要的裝
雖然有點小超出預算
可是在等下去買不到裝
P點再賺就有
發表於 2015-11-7 22: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有點失去對110樓道館的動力
不過今天又開始有動力了
再來一次開始累積110樓道館箱子囉~
發表於 2015-11-7 22: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囉
希望可以神韻開到好東西
不然好像有點缺錢了
發表於 2015-11-7 22: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聽說要拼20場
看來要努力衝一下
加油
發表於 2015-11-7 22:4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閃擊廣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呢><
發表於 2015-11-7 22: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完全賣不出去
希望可以快些賣光
這樣才有P收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11-7 22:50: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兩次110
不小心開到閃擊
好開心喔  可是不敢衝呢..
發表於 2015-11-7 22: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什麼裝備都很難收
想收的不是被奸商抬價
便是被囤積起來
看來還是等下次機會才出手
發表於 2015-11-7 22: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要加碼了
不知道會打到幾場耶
應該會直接打到散團八
發表於 2015-11-7 22: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東西難賣難收
GM應該思考方案來解決
不然有點難難
發表於 2015-11-7 23: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物價真是有點可怕~
希望能有個辦法能降下來
不然對新手太難玩了
發表於 2015-11-7 23: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輪玩
一個廣都沒有
看來......................
發表於 2015-11-7 23: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閃盾+6了呢 今天朋友刷了幾110 閃盾閃耳垂都出來了~~~~
發表於 2015-11-7 23:5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愉快終於升銀牌
不對~好吧!!繼續刷錢刷卡幣去
努力奮鬥才是新手~
發表於 2015-11-8 00: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假日活動是魔Q耶~感覺又聞到了精靈蝶翼的味道
讓我們來看看明天會出幾個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2:30 , Processed in 0.12385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