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6 23: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突然發現自己缺的裝被還挺多的
還缺了重要的裝@@
難怪數字有點差強人意
發表於 2015-11-6 23: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該休息的時間
可是會捨不得呢~
好想練生命體
又想多練幾隻角色打副本
真是難選擇!
發表於 2015-11-6 23:4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了巨人副本耶
改天再來開個箱子囉
發表於 2015-11-6 23:48: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是無法跟團~

等等上線刷一下就休息好了~

明天在努力打!!!
發表於 2015-11-6 23:50: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很多人開閃盾
真希望有開到閃盾靴衝過+6的一天QQ
一直刷110都開不到阿真是傷心~~
發表於 2015-11-6 23: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斬首玩起來不錯
啪啪啪的聲音聽起來很棒XD
發表於 2015-11-7 00: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後好像會開放炫彩武器精練加成~
沒錢的只能看別人武器閃亮亮了。
發表於 2015-11-7 00: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翅膀附魔真是要人命~
花了五百個猴果
居然連個特I都附不到
其它特SADVL就各出現2次了
真的很悶,不玩了,休息去~
發表於 2015-11-7 00: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發現好久不見朋友出現了阿~
開薰~~帶個他拖來的家屬(?)一起練個等了~
發表於 2015-11-7 00:1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1-7 00: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冰封都容易斷線..
買了一些玩具就沒錢了
必須趕快再存一筆錢才行
一起來打道館開閃裝吧
發表於 2015-11-7 00: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朋友又過一個加六閃盾
啦,最近盾出好多的樣子啊,我
也好想再點過一面啊
發表於 2015-11-7 00: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下次輪盤出什麼
有點期待出翅膀之類
不過回饋也抽得到了
發表於 2015-11-7 00: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R戒收到了

雖然貴了一點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基因頭服裝不知啥時才會出現~~
發表於 2015-11-7 00: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好多人抽到無雙,感覺無雙要很降一波了
發表於 2015-11-7 00:3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阿...

早早睡覺)!

明天再來打打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11-7 00:3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天空的副本
開到了精準箱 開了之後很可惜的是盾
有點小難過
發表於 2015-11-7 00: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似乎有個東西叫稱號系統
回想以前戰場打得要死要活
又要重來了..
發表於 2015-11-7 01: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過了12點之後 打館超順的

換裝都不會決的卡卡的

這樣才打的 有毅力!!
發表於 2015-11-7 01:01: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人開團
只好自己來啦~
希望今天可以達成目標20場110~!!
發表於 2015-11-7 01: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朋友帶我去打冰封
終於見識到會噴神卡的副本了
但是裡面的王都超級強的啦
我看單刷還有很久的時間啊....
發表於 2015-11-7 01: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冰封,等2點的躲貓貓
明天下午再來看有沒有團跟!!
發表於 2015-11-7 01: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都沒P了,
只好打副本慢慢存錢,
期待神抽神開各種寶物。
發表於 2015-11-7 01: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難得的110
有空剛好跟一下
一股要上廣的FU
閃擊裝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1-7 01: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開到閃擊套裝,但閃擊套還是一樣貴桑桑
我還是先弄一弄無限套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7 01: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休息好了
明日再打要塞
集多點補給書換成精碎來附裝備
發表於 2015-11-7 01: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忙...忙到現在才回家,累了呀
早睡早起,明天起床打副本一輪囉
發表於 2015-11-7 01: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卡卡的 今天還是跟朋友打了幾場110F道館 朋友還開閃盾!!!竟然還上+6了 整個場面失控
發表於 2015-11-7 01:2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兩天沒上線
都沒跟到副本
希望週末補上進度~
發表於 2015-11-7 01: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好少東西好難賣
十字都沒團好無聊
來去刷古城好了
發表於 2015-11-7 01: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再11場,基分就滿了!!
開心 Q.Q
雖然一張大神都沒有....
嗚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1-7 01:3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生命~沒噴
好吧繼續努力~為了買裝備
跟哥一起努力了唷
發表於 2015-11-7 01: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瘋子噴白素貞ㄟ
恭喜他喔
一百P入帳了
發表於 2015-11-7 01:5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將翅膀附魔
用了100個精碎都附不到想要的
只好努力再存過精碎
重新再附過
發表於 2015-11-7 02: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欠一個裝
全新的妖術裝便完成了
希望到時能跟各種副本
甚至110F也可以
發表於 2015-11-7 02: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打到了無限凱美拉卡
希望自己也能打到 !!!!
發表於 2015-11-7 02: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覺的狂打110的人好厲害
打個5場就覺得頗累
想到那些一天可以打破10場的
哪來的體力和精神
根本OP
發表於 2015-11-7 02: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別人打110F,
也好想跟著打喔,
可惜功夫還不到家。
發表於 2015-11-7 02: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生命打到對有斷線
GM不能傳嗚嗚不過也太晚了>"<
結果什麼都沒有噴下次在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1-7 02: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抽到STR跟FROZEN耶

不到十次能有這樣已滿足

該來弄個附魔外裝了
發表於 2015-11-7 02: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不錯 跟朋友收110箱子開出了個閃盾~~~
發表於 2015-11-7 02:5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轉盤最後一天~
好多人都怒抽上廣
太厲害啦~羨慕他們的好運氣!
發表於 2015-11-7 02: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莫名其妙的 110團 就這樣打到半夜xd

朋友們 都打到 眼神呆滯了 哈哈

暴肝了 這群
發表於 2015-11-7 02: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還有人在打110
最近好多人都在拚閃喔!
發表於 2015-11-7 02: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GM團隊真的好辛苦喔

半夜還沒休息還要抓外掛

真的好用心喔!!!!!!!
發表於 2015-11-7 03: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閃擊滿天飛啊,希望再裝也可以
這樣每天廣,這樣就算不是自己開到
也比較有機會買的到裝備
發表於 2015-11-7 03: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場的古城打完了
該來睡了 希望明天能開到東西 !
發表於 2015-11-7 03: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卡的很離譜 整個完全沒辦法動.....希望睡醒以後不會那麼卡阿!!!
發表於 2015-11-7 03: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小心 亂推廣 被禁言一個禮拜
這不是抱怨文 而是告訴大家
GM很認真管理 真心覺得不錯
大家要注意喔 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
發表於 2015-11-7 03: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戰到了半夜
剛剛還看到GM抓到了外掛
雖然外掛確實省下很多手動的時間
但也破壞得很多人的遊戲體驗
不可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1:23 , Processed in 0.08218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