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6 03: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狀況好像不是很好,雖然不會
說太lag,但是有時候會有無預警
斷線,如果正好在單人副本就完了
發表於 2015-11-6 03: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鋼鐵轉蛋比20P轉蛋有價值,再抽一頂度度鳥吧
發表於 2015-11-6 03: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還有巨人便當
感謝大大的無私~~~
你會有好報的!!
發表於 2015-11-6 03:5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說~打什麼就用專門的去打吧XD
好不容易虐完生命
去要塞基因又斷線啦~~只剩下妖術
好不容易打到王~光地獄就5次啦
太可怕了~~><
發表於 2015-11-6 04:33:4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活動只玩眼睛嘴巴不一樣
尤其是半夜人少的時候
可以點到的機會相對高很多
偶爾還可以賺到P
還不錯XD
發表於 2015-11-6 04:4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又要天亮啦~~
來去休息囉!!
醒來繼續努力打本~
發表於 2015-11-6 05:0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都沒人在~只好自己來單刷場巨人~
發表於 2015-11-6 05: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1-6 05: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想好一套裝備配法
努力去收一些東西來用
應該會嚇死人吧XD
發表於 2015-11-6 05: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很久沒上現的朋友打副本
還說要一起開基因頭
結果只有雷包10P XDD
下次再努力看有沒有什麼好結果QQ
發表於 2015-11-6 06: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現在上來就只能多打卡幣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1-6 06: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還有九十幾場才會滿
還是每天加減刷刷吧,等
快要到了再來給他衝一下
發表於 2015-11-6 07:4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好多人抽到天下無雙阿!!!!
但很可惜我都沒抽到....
發表於 2015-11-6 07:49:36 | 顯示全部樓層
距離齊爾卡又進了一大步了
在考量是不是要先買其他裝備
好難決定喔
發表於 2015-11-6 08:28: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1-6 08: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特別早起

先來打個冰封當一天的開始吧
發表於 2015-11-6 08: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爽啦!!
昨天抽轉盤都抽不到
有人跟我同時抽還抽到2個無雙
啥鬼阿
發表於 2015-11-6 08:4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賣推廣,好多人都抽到天下無雙,話說換硬幣是最後一天,怎沒有出+6捲,覺得滿可惜的

推廣卷也讓我換了好多裝備,努力推廣是對的,不要因為很麻煩,不推廣,推廣超簡單的,並不難
發表於 2015-11-6 09: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轉盤真是賭運氣的地方阿
有人可以上頻有人卻連上頻
的機會都沒有真是慘阿
發表於 2015-11-6 09:06:4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10顆中一無雙真的頗好運的

閃盾也順利+6了  XDDD



發表於 2015-11-6 09:1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哭哭    抽不到無雙   只好努力賺錢來收了  冰封GO
發表於 2015-11-6 09: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兌換波利硬幣的NPC就要下架了
趕緊去抽一抽~希望也能跟別人一樣抽到大獎!!
發表於 2015-11-6 09: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早起~

昨天沒甚麼睡好...

一整個懶懶不想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1-6 09:3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靠 今天超多人爆出祝福捲跟天下
到底是哪來的運這麼好 也分一些給我阿
發表於 2015-11-6 09: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閃擊套好夯
110超多人再連刷的
可惜我裝備還不夠無法跟...
發表於 2015-11-6 09:3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上論壇

看到自己的推廣積分

瞬間暴漲好多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是已經發送之前好幾天的積分XDDD

但這次轉盤我應該不會轉了吧 我想留到過年再來轉

希望可以轉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6 09: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冰封什麼卡片也沒掉
等晚上回來再繼續打
發表於 2015-11-6 09: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早餐 推個文
昨天GM一次就把大量的推廣雞分發放
真辛苦
發表於 2015-11-6 09: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買首領劍來玩玩看
都沒什麼打寶運,p點存好慢喔
發表於 2015-11-6 10: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妖術師超好玩的,但是要花的金錢,是比一般職業的兩倍,但是打起來就是莫名的爽,很值得玩的衣之職業
發表於 2015-11-6 10: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閃擊好不容易開道閃擊相 卻是垂 靠!阿!   搞我啊 聖耀
發表於 2015-11-6 10: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大概是拿到推廣的時候
就一堆上+6卷跟無雙的黃廣.....
真的好猛...
發表於 2015-11-6 10: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怪唷~前幾天還看人低價在賣+0蝶翼,今天就有人在收,怪怪的呢 是不是故意要低收這樣搞的呢。
發表於 2015-11-6 10: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賣掉蝶翼之後還有餘裕的錢可以來收個小東西

該來收個i3物6R戒囉
發表於 2015-11-6 10: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起來刷冰峰
希望能刷到卡片拉
拜託拜託!!
發表於 2015-11-6 10: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哀  一大早就有人抽到無雙    我都抽不到  好傷心
發表於 2015-11-6 10: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獎勵捲發下來了
有錢可以買閃擊裝了
有人可以割愛一下耳跟垂嗎
發表於 2015-11-6 11: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唉
看到好多人都很好運的抽到無雙跟+6捲
真的是很鬱卒
自己都抽不到
真的好壓仔
發表於 2015-11-6 11:25:5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趕快將朱雀附到特I
但~一直附不到,缺猴果缺真大
附魔好坑呀~
發表於 2015-11-6 11:34:2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只有釣蛙王  想氣死誰   轉蛋賞個廣來聽聽吧
發表於 2015-11-6 11: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峽谷好久沒掉張王卡了
不知道何時才會掉一張基爾卡
好解決我的P點危機阿!
發表於 2015-11-6 11: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都在賣一整套頂裝備,奇怪賣了之後他們要怎麼玩?難道都去當詩人不用頂裝在那邊吸道館箱。
發表於 2015-11-6 12: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2場,臉蟲副本,花了好多年糕,康乃馨,都沒有噴蛇批,有點小失望
發表於 2015-11-6 12: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聽朋友說大家都神運
抽轉盤個個廣
真是希望自己也能抽到
發表於 2015-11-6 12: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的冰封很不給力
都沒看到大卡掉落
慢慢打道館是要賺多久
發表於 2015-11-6 12: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都在刷冰封 可是都沒掉卡 GM賞張卡來用吧
發表於 2015-11-6 12: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幾家歡樂多家愁轉盤重+6跟無雙
畢竟是少數阿好多人都嘛共咕
還好我已經放棄不抽了
發表於 2015-11-6 12: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好像很多人收到無雙唷
恭喜他們^^
發表於 2015-11-6 12:46:1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啥事做 不知道要幹嘛

只能每天掛聊天室收炸彈氣球券跟蝶戀之舞了=.=

不過喊好多天 沒人賣><
發表於 2015-11-6 12:48:15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昨天抽到天下無雙真開心~
雖然用不到可是放著也爽拉~~!!
不過我還是好想要+6卷喔Q.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0:09 , Processed in 0.08179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