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6 12: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可能要來去刷一下無限 不然狼卡都沒人賣  不然都賣五千以上 好誇張阿
發表於 2015-11-6 12: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35個轉盤

都沒上廣....

快失去動力了 +6捲呢
發表於 2015-11-6 13:31:58 | 顯示全部樓層
領了推廣不想轉
因為轉麼多次只有上過一次廣
每次有輪盤 至少都會抽個20-30次
那麼久了都心灰意冷了
發表於 2015-11-6 13: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收收收神乎阿
求好心人賣給我~~~~
發表於 2015-11-6 13:47:04 | 顯示全部樓層
編輯貼文好像壞掉了
不管了 先推再說
昨天好多人抽到天下喔
發表於 2015-11-6 13:4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了 編輯貼文後怎麼不能保存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打副本了
最近都在努力存錢
發表於 2015-11-6 13: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打110~
好想開個閃擊盾Q.Q~

話說法老好難收喔!! 都沒人賣我
發表於 2015-11-6 13:56:0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這些人就是一直坐著高賣低買的生意,阿這樣是能換成現金嗎?不給新手生存的機會,以後你就自己慢慢玩吧,玩到遊戲倒大家都沒好處。
發表於 2015-11-6 13:5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好下午有空
來刷個單人副本吧
有沒有廣就隨緣吧
不強求了
發表於 2015-11-6 14: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現在不會說很LAG 來刷點小副本賺點P 繼續努力存錢買自已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1-6 14: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名都不給面子

連個隱藏都不出

看到工會都抽到無雙好羨慕喔
發表於 2015-11-6 14: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電影看到凌晨1典 早上5點上班
下班還是先來上線一下
發表於 2015-11-6 14: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固定團每日都有人隨便賺都好幾萬 精煉隨便過。 怎差那麼多呢
發表於 2015-11-6 14: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好想要+6祝福捲啊

不然來個蝶翼也好
發表於 2015-11-6 14:4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中...
不想跟團..
不想打副本...
發呆中...
發表於 2015-11-6 14: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都是努力賺錢!!
還有就是副本的機分!!
兩分鐘賺10P還是滿好賺的!!

發表於 2015-11-6 14: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假日了
又是一個副本到死的概念
希望會有寶
發表於 2015-11-6 15: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趕緊刷道館90F開箱子
希望能開到耳
可是又好想要110的閃擊盾靴
快忙不完了XDD
開到又還要衝+6...QAQ
發表於 2015-11-6 15:0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發表於 2015-11-6 15: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早下班有時間玩

又是一種蹲歐洞的節奏

希望快點讓轉到好卡吧
發表於 2015-11-6 15: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周末又開始啦~~~好開心
最期待假日了 可以完整天的RO
而且假日GM都會準備活動
發表於 2015-11-6 15: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提早回家
馬上就來刷生命塔了
希望能出一頂基因頭阿
發表於 2015-11-6 15: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賺錢賺錢~~
每天都在打卡幣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11-6 15: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好的假日就快到了

不知道這禮拜日晚上會有什麼活動

真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1-6 15: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還要玩多久才能滿裝,都半年了<>M< 這也太怨念了吧
發表於 2015-11-6 15:49: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R轉更新消息還沒出來
看看會延期多久呢...
火山副本也快出來阿
發表於 2015-11-6 16: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蠻多強勢的遊俠冒出頭
而且還有其他的職業也開始流行
這樣對遊戲主體士好的 也平衡多了
大家一起來研究各職業的玩法吧
發表於 2015-11-6 16: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的歐洞結束了=_=

跟公會的準備打一輪

想跟點90F醬油詩人
發表於 2015-11-6 16: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比人氣死人 怎都沒啥掉寶運阿   難道真的要換人物ID嗎XDDDD
發表於 2015-11-6 16: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就要跟朋友上台北玩了
今天大概不會上線打副本了
只好回來再玩囉
發表於 2015-11-6 16: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預備出來了 期望我可以打到寶 XD 有些卡片跟裝備真的好實用唷
希望不要噴掉太多原地復活
發表於 2015-11-6 17: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人真的變少了開團
要組滿都要等一陣子才會滿
明明就很好玩阿~快來玩吧
發表於 2015-11-6 17: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 都沒人要賣我炸彈氣球券跟蝶戀之舞QAQ!!

而且冰封我真噠打膩了 不知道有沒有別的事可以做~"~
發表於 2015-11-6 17: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的來臨
希望是我上廣的開始
加油
意起加入聖耀
發表於 2015-11-6 17: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又養成功一隻~
斯福生命體真的快很多
發表於 2015-11-6 17: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嚕
又放假嚕
可以好好完嚕
期待這禮拜天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6 17: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超級棒得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囉
發表於 2015-11-6 17: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看著人家抽到天下無雙有點心動
雖然+6祝福捲也很好
可是也要有運氣抽到阿
發表於 2015-11-6 17: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喊了一天終於
有人賣我貝雷傑了
這下P都花光了要再努力賺了
發表於 2015-11-6 17:3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到家~吃個飯之後來刷刷單人副本了
希望可以噴張卡阿~~
發表於 2015-11-6 17: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刷大家也都可以從20分的戰場!!
竟升為2分多的戰場!!
有很困難嗎!!
並沒有只是你沒努力過!!
發表於 2015-11-6 18: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好加在我抽到了無雙
真的有點驚訝
發表於 2015-11-6 18:1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延遲提高後推泡有比較順一點了
不過延遲的正72卡好貴唷ˊˋ
只能繼續存了>"<
發表於 2015-11-6 18: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破產了...
買了鼬之後錢剩70P了...
又要好好來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1-6 18: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週末了
不知道會有什麼活動。
抽到狂暴套裝了~~~
發表於 2015-11-6 18:2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每次都開閃擊我都開貓果~_~   欺負我嗎XDDDDD
發表於 2015-11-6 18: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不知道為何都登不進論壇
今天又太晚回家推
近期練基因 可是生命體不會主動攻擊
發表於 2015-11-6 18:3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唉~想把朱雀附個特i
結果一直出現特s跟特v
最後出現特d....
只好先收手了....
等累積一陣子的猴果再拼特i好了...
發表於 2015-11-6 18:4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日
不知道有沒有活動
真是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1-6 18:51: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刷道館
打算把箱子都拿去換PP
想要再收一張幽暗卡來玩  不然缺一張好懶得拆卡ˊ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0:44 , Processed in 0.11810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