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7 03: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都賣不出去,
真希望趕快有人來買,
不然只能打副本賺那10P。
發表於 2015-11-7 03: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如往常的上線 下線
遊戲打久 各種虛脫
只剩小遊戲能滿足
發表於 2015-11-7 04: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時間好不夠
光打110就沒空副本了
有人開深夜副本團嗎XD
發表於 2015-11-7 04: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吃掉寶打裝備都不掉
掉寶過期了嗎.......
還是該睡了.......
發表於 2015-11-7 05: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看到有人在徵天空,打完
之後順便又打了波利和魔神,
沒想到開到一個靈巧3,還不錯
發表於 2015-11-7 06: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早起好像也沒人在喊團
等了好久都沒人
先來單刷一些簡單的吧
發表於 2015-11-7 07:1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運動玩嚕
趁現在沒啥人來吃一下野王
順便給張名片會更好唷!!
發表於 2015-11-7 07: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現在上來就只能多打卡幣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1-7 07: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S幣我要一次存5000個存到爆~現在R幣好值錢喔~100E的節奏
發表於 2015-11-7 07:5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單刷打完了....怎麼還是沒人在喊團打呀
看來應該要再睡一會兒
發表於 2015-11-7 08: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快來刷個一輪冰封看看
下張大卡就來找我了
發表於 2015-11-7 08:35:2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只有釣蛙王  想氣死誰   轉蛋賞個廣來聽聽吧
發表於 2015-11-7 08: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難得早起,趕緊打個小副本在去吃早餐~
等等才可以好好的玩~
發表於 2015-11-7 08: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昨天公會打110
打了16場
真的是有夠拼命 不過好好賺
發表於 2015-11-7 08: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單人副本刷完嚕
呵呵
還是一樣
不噴卡
去去..
發表於 2015-11-7 08:5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刷六場魔物要塞
也要連刷一個月才有20000積分
看來能不能堅持到底才是關鍵阿..
發表於 2015-11-7 08:5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憐的我~今天上廣也只有畢尤頭(為啥麼不是卡?!)怒ˋˊ
發表於 2015-11-7 09: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收集材料
想做兔子長耳朵髮夾~可愛耶
發表於 2015-11-7 09: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飽飽~

等等要來打甚麼副本好呢~?

通通打一次好了+___+
發表於 2015-11-7 09: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道館箱好像一就是30跟70喔= =

但說真的 要打到90關跟110關 實在太累了啦ˊˋ...
發表於 2015-11-7 09:35: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久沒看過無限噴皮里恩卡了
這張卡的效果還不錯呢
對刀盧來說的話
希望我也能來打個一張
發表於 2015-11-7 09:37: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希望小遊戲可以改獎勵能增加
S幣這樣應該會讓人更想去玩小遊戲吧
發表於 2015-11-7 09: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1-7 09: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繼續小副本一輪

同時邊收很難收的基因頭服裝
發表於 2015-11-7 10: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話說昨天又出了兩三個閃頓

重點是 都過+6 太厲害了 不知道是

用+6捲還是自己衝的@~@
發表於 2015-11-7 10: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可能要來去刷一下無限 不然狼卡都沒人賣  不然都賣五千以上 好誇張阿
發表於 2015-11-7 10:2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摁 有時候問題回報
自己都會覺得有點心酸呢呵呵呵
發表於 2015-11-7 10: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好累喔    先來打個古城好了    希望能開胡  
發表於 2015-11-7 10: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賺到錢立馬看到有想收的裝備
真幸運
可是我還是沒收到我想要的神乎
發表於 2015-11-7 10:28: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禮拜六 出遊天
只能推推文 明天在看有沒有時間可以跟活動
發表於 2015-11-7 10:3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光製作一個頭是所需的材料就要弄好久喔
不愧是個耐玩的私服...
發表於 2015-11-7 10:3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收集道館箱子 沒有什麼收入><還一直花錢 我的天啊
發表於 2015-11-7 10:48:4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這禮拜不曉得會是什麼活動
希望再來個波利魔Q吧
P點多又有S幣超好賺的
發表於 2015-11-7 10: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慢慢推出不同職業的專屬裝備
後來可能還有其他的
這樣可以提升遊戲職業平衡
感覺很棒!
發表於 2015-11-7 11: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禮拜又要其中考
所以最近只能打打副本
希望趕快考完阿!!
發表於 2015-11-7 11: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來收個+6精靈蝶翼
但是東湊西湊只有2.3萬P
看來還要再努力阿~
發表於 2015-11-7 11:33:22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賣不出去~
也一直打不到卡片
悶了悶了~
都丟露天賣好了
發表於 2015-11-7 11:3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閃擊好不容易開道閃擊相 卻是垂 靠!阿!   搞我啊 聖耀
發表於 2015-11-7 11:4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1-7 11: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突破了16場的 110管

打到最後有點恍神 哈哈哈

可惜都沒開到閃箱全都是材料
發表於 2015-11-7 11:54:01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比人氣死人 怎都沒啥掉寶運阿   難道真的要換人物ID嗎XDDDD
發表於 2015-11-7 11:5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禮拜天嚕
不支到晚上的活動會是啥咪呢
敬請期待吧
發表於 2015-11-7 11:57: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了張無限皮皮卡!!
甚麼時候換無限狼OR凱美拉呢!!
繼續努力打拼瞜!!

發表於 2015-11-7 12: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睡到12點才醒,
假日能夠睡的飽飽的真的是很幸福啊,
該來聖耀玩耍囉~
發表於 2015-11-7 12: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總是有爛人要開外掛呢

好手好腳的 就不能自己去打卡幣嗎

真的是很賤耶= =
發表於 2015-11-7 12:44: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錯 來刷刷單人副本玩一玩吧 希望有些副本 不要彈窗或者 卡關
工會缺人唷 要來玩的 可以來天津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1-7 12: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GM大半夜的還在抓外掛真的很辛苦
希望別再有想投機取巧的人啦~
踏實地慢慢一起玩多好~
發表於 2015-11-7 12: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呼 下班了

最近漸漸的沒有什麼動力玩RO了....
發表於 2015-11-7 12:50: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有人就是會想說凌晨會沒人抓
可是還是被抓到了呵呵死好阿
用掛著有甚麼好處阿~不會手動玩
發表於 2015-11-7 12: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限嚕
下午跟一下副本團完完好嚕
給我開個好寳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1:52 , Processed in 0.07684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