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5 19: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廣了
希望晚上抽轉盤可以讓我上廣
這樣就太感謝了
發表於 2015-11-5 19: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有控上

跟一下一倫

等等看要幹麻
發表於 2015-11-5 19: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鼬了!!!!!!!!
好開心ㄛ~~
最近裝超難收到...
發表於 2015-11-5 19: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還要累積好幾天 110的箱子

才可以達到想要的目標

趁假日可以多打一點
發表於 2015-11-5 19:3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開其他職業打道館XD
偶爾體驗一下其他角色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1-5 19: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努力打冰封副本吧
快點噴齊爾卡
發表於 2015-11-5 19: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辛苦阿
決定從斬首開始玩
基因裝太貴惹
發表於 2015-11-5 19: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券今天應該就會下了?

期限就到今天了~~

希望GM趕快發阿~

發表於 2015-11-5 19:5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開團打打110F好了
不然也不知道要做啥
希望不要太難組了
發表於 2015-11-5 19: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比較早回來
依然是打冰封跟異界行程

好懶得跟團
發表於 2015-11-5 19:5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換波幣只到今天
決定到時候一次拼光
看看能不能抽到天下無雙
發表於 2015-11-5 20: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像是中華的線路問題
導致打副本都會卡卡的
這樣打起副本來好不順
能趕快修好嗎
發表於 2015-11-5 20: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看公會有沒有要開團
不然就去跟野團了!!
發表於 2015-11-5 20: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日要出門,沒辦法參加到假日的活動阿~~~
少了一個賺錢的機會..要等下禮拜的活動了
發表於 2015-11-5 20: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沒再亂花
P點就變多了
又加入一件新裝唄
想起來就心情好
發表於 2015-11-5 20:3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還沒發下來呢~~
手好養超想抽的壓~~~
快點下來吧!!!!!
發表於 2015-11-5 20:3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了好多場冰封
結果都是別人噴貝雷傑阿
自己也想噴一張看看QQ
發表於 2015-11-5 20: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換輪盤了

可惜這次不想換

下次再賣一次吧
發表於 2015-11-5 20: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不到盧恩可以再搞什麼
感覺有點到極限了
發表於 2015-11-5 20:43: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次轉蛋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容易上廣

好多人都俇抽到俇暴  不知道出了幾套出來了
發表於 2015-11-5 20: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冰封真得很需要運氣
有些第一次刷便有卡噴
有些連刷半年都沒半張
噴卡只能看運氣了
發表於 2015-11-5 20:4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裝備停滯好久~

剩下的裝備只能靠自己了~

想收都沒人在賣Q___Q
發表於 2015-11-5 20: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轉盤兌換的最後一天
想要天下無雙的這是最後的機會啦!!!!
發表於 2015-11-5 20:5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卷好像發下來了說XD
換波利硬幣也延了一下~
希望可以轉到想要的阿~
發表於 2015-11-5 21:0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轉蛋有氣球炸彈
感覺功能不錯
如果便宜的都想收來玩玩
希望不要太貴
發表於 2015-11-5 21: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好幾隻基因
開出來刷無限空間
真是難掉卡阿
發表於 2015-11-5 21: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1-5 21: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錢難賺阿
收到斬首的基礎裝了
接下來還要精煉上去...
發表於 2015-11-5 21:37: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波幣發送日子
大家會卯起來玩轉盤
改天再來慢慢抽好了
刺激喔~
發表於 2015-11-5 21: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跟跟90或者100

不過都沒缺詩人了

好拔早點睡覺
發表於 2015-11-5 21: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轉了轉盤
槓龜~~~
還有人連抽兩個天下
好猛><
發表於 2015-11-5 21:5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發下來咯~~希望可以讓我抽個+6卷或天下無雙吧
發表於 2015-11-5 21:5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抽到天下無雙 = =
好像剛剛才發積分卷
一堆人狂抽
等等我也來換..
發表於 2015-11-5 22: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彈趕覺都沒我要的
存P的節奏阿
希望下次能出好一點的
完全沒衝動
發表於 2015-11-5 22: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找到時間回家,
但是又要出門喝酒了QQ
發表於 2015-11-5 22: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買了小玩具
又變成窮人了哈哈哈
好可怕的玩具=(
發表於 2015-11-5 22: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有好多東西想買阿
有些是以前的轉蛋不知道
價錢會不會很貴希望不會
發表於 2015-11-5 22: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推廣都轉掉了~~

好難抽阿~~

看來要等下次轉盤了Q__Q
發表於 2015-11-5 22:3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在打110F道館當中
希望能開到閃擊鞋 努力打寶
今天要連刷個幾場啊
發表於 2015-11-5 22:3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忙好忙
希望可以快點忙完
就可以專心的玩了
發表於 2015-11-5 23: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要好好推廣了
不然都沒有可以轉盤RRR
我也要+6+6+6
發表於 2015-11-5 23: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硬幣是最後一天兌換了
要趕緊抽張+6裝備卷
來個天下無雙也好
發表於 2015-11-5 23: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空間副本原來都不易打
還是過不到4F便要回來
希望收齊裝後會打得輕鬆些
發表於 2015-11-5 23:05:07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仙境是個值得你花時間的地方
有許多副本跟小遊戲和活動
希望你有時間能進來一起玩
發表於 2015-11-5 23: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炸彈卷都收不到阿!!!!
感覺這個現在還出的很少.....
等晚點再收看看
發表於 2015-11-5 23: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多人抽到+6倦了吧  是有這麼好抽嘛???????????????????
發表於 2015-11-5 23:26: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好幾個天下無雙和+6祝福捲
我也超級想要得
發表於 2015-11-5 23:26:5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出產的東西多
不過物價反倒比以前高
真可怕這消費力
看來大家都還是不擇手段
一定要收到自己要的才遲遲降不了
發表於 2015-11-5 23: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一開始打的不順
後來慢慢越打越順了
看看有沒有機會拼閃即
發表於 2015-11-5 23:3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9:38 , Processed in 0.08143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