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5 09: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間伺服器似乎不太順
不過GM有請主機商調整了
希望今天別再頓啦!
發表於 2015-11-5 09: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百場的巨人開了無數的寶箱,阿怎麼總是開不到藥水瓶,想想那些寶箱收集起來賣掉的話都可以買好幾個藥水瓶了耶。
發表於 2015-11-5 09: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妄想魔劍 連作夢都在想,看我的魔劍怨念有多深
發表於 2015-11-5 09: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真的運氣不是很好 買了10個神乎想衝+14而已結果全爆
然後我可愛的刀片也全爆
只好繼續努力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1-5 09: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早餐推推文
今天晚上一樣繼續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11-5 09: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明裝備都有一定的程度了,還是沒團可以跟

誰來救救我啊~~~~  

ID:菸盒
發表於 2015-11-5 09:3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終於收到狐狸氣球了=ˇ=+

現在就差買炸彈氣球券了!!

但是有點難收耶 沒什麼人賣 但我又不想自己轉轉蛋>.<
發表於 2015-11-5 09: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一顆服裝汽球好適合遊俠
而且聽說這次是動態的
發表於 2015-11-5 09: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好多場110唷!

雖然很頓~但還是很好玩

恭喜  哈尼開到閃擊啦<3
發表於 2015-11-5 09: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抽到 無線耳環,拿去拼+5就爆了

真的好可惜,不然+5就可以賣2500P了,我就可以買妖術裝備了

繼續努力推廣買大裝=ˇ=
發表於 2015-11-5 09:5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了好久的副本...都沒開過寶啦
冰封也是一樣
好悶...
發表於 2015-11-5 10: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推廣換硬幣的最後一天喔!!有需要的記得去換~~ 不然就沒機會了
發表於 2015-11-5 10: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下水道,噴張值錢的暴力魚吧,打一波
發表於 2015-11-5 10: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睡前順手打了一場無限副本
運氣還不錯有一張無限狼卡
希望這種運氣能持續下去
發表於 2015-11-5 10: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太累了
隊友居然就自己在那裡打生命塔
有那麼堅持嗎!!!
週末也都錯過 沒辦法打7場啊
發表於 2015-11-5 10: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東西不知道價格
想買也不知道怎出才合理
又怕遇到奸商
只能多問碰碰運氣了
發表於 2015-11-5 10: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世界王會有多大之,獎勵呢? 超級期待的
發表於 2015-11-5 10: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5號了!~
剛出一顆轉蛋
又有另一顆轉蛋資訊可以看了
不知道 這次什麼職業的
發表於 2015-11-5 10:3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開箱運不好的我還是把寶箱存起來再一次賣掉,比較有機會存夠錢來買寶箱中的道具,不然盡是開依些不值錢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1-5 10:3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來刷個冰封要塞

希望可以噴個卡來貼補家用
發表於 2015-11-5 10:53:1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就只缺動態翅膀了
不管是賣卡片或交換都可以
只希望可以盡早得到
衷心懇求
發表於 2015-11-5 11: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妖術師的裝備快成形了,就只差各式各樣的王卡

王卡要收好像不太容易,不過沒關係,為了讓自己更強

只能慢慢來了
發表於 2015-11-5 11: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清了不少倉庫空間~+1的影裝總算被我都衝爆了~
發表於 2015-11-5 11: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打個冰封
今天又要忙到晚上才回家了
發表於 2015-11-5 11:4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正在練習怎麼完阿修!!
這次出的阿修套裝真的不錯!!
打王好有快感ㄧ拳ㄧ之!!
發表於 2015-11-5 11: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刷食物材料,滿漢好貴阿   只好自己做了
發表於 2015-11-5 12: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手感不太好
打一場魔物要塞就要花掉3.4個原地復活
看來下次要打謹慎一點了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5 12: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5 12: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妖術師,放技能,有些要消耗魔力礦石,魔力礦石真的好重,又好麻煩,真的要先收個蜂后卡片,應該會比較輕鬆許多,希望可以遇到有緣人,賣我蜂后卡片=ˇ=
發表於 2015-11-5 12: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始終打不到無限凱美啦卡
忍不住拿了狼卡去換
不過總算是弄好了無限套卡了
發表於 2015-11-5 12: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噴噴噴卡啦!

帶了個上廣強大的夥伴!_!

好棒<3
發表於 2015-11-5 12:33:4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出狂暴套
朋友再邀約大家 一起湊一身修羅莊
要來嘗新 找新目標XD
發表於 2015-11-5 12:4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伺服器好不穩定哦!!

推砲起來都卡卡的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嗎
發表於 2015-11-5 12: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會這樣 今天看到人家噴齊爾卡
那個現在好像可以賣很多錢錢
我要何時才能打那個卡片呢
發表於 2015-11-5 12: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轉蛋的東西剛出跟過2個禮拜後的價錢
都會有差說所以還是不要太早買好了
發表於 2015-11-5 12:43:2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轉轉
我想要氣球跟兌換券啦.....
一直給我狂暴的頭下做啥= =
發表於 2015-11-5 12: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空間雖然沒噴想要的卡

不過總算開紅了 一張

真是久違了
發表於 2015-11-5 12:5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開道聖潔還+14了!
讓我瞬間心動想收阿!!!!!!!
不過想一想被勸退的XD
還是好好用我的裝備就好QQ
發表於 2015-11-5 12:58: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慶功宴,
還有跟朋友的KTV局,
看來是沒有時間玩RO了,
畢竟現實的娛樂也是很重要的,
不能只能在虛擬世界享樂啊~
發表於 2015-11-5 13: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收炸彈氣球券跟蝶戀之舞

因為都是黃黃ˊˇˋ

喜歡黃色噠0.0+

但是看好多人用 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呀一個><a
發表於 2015-11-5 13: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小遊戲拿了好多S幣
可是甚麼都沒轉到~
好空虛喔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5 13: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5 13: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人好少阿
想玩密碼猜猜樂
可是人數不足
開不起來
只能等晚上嚕
發表於 2015-11-5 13:1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0精靈蝶翼賣12000,掉的還真多呢,之前還有人花3萬買,就來看看賣得掉還是賣不掉,花那麼多錢買一樣裝備真不值得。
發表於 2015-11-5 13: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玩玩小遊戲 打打單人副本 古城 賺點魔力 晚上來跟朋友玩玩道館賺P
發表於 2015-11-5 13: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出的服裝汽球感覺挺實用的
等快結束降價點再來收好了
發表於 2015-11-5 13: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主機好像不是很順
都l蠻常lag
昨天單刷副本時還斷線
發表於 2015-11-5 13: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昨天出了三個 閃盾欸

不知道其他二個有衝過麻

工會一個報了~真是可惜阿!!再接再厲囉
發表於 2015-11-5 13:4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好勤奮打110拼閃擊
看到一個個的上黃廣,如果再用+6卷衝~
好羨慕~
發表於 2015-11-5 13: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還是有點不順
手推車加農砲都卡卡的
希望晚點能好一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8:16 , Processed in 0.08255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