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5 13: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5-11-5 14: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還是不太順
難怪打個無限空間副本就花掉一堆原地復活
也只好等晚上再跟大家一起打團吧!
發表於 2015-11-5 14: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衝阿~~
上阿~~
今天要來抽轉盤!!
保佑神抽吧~~
發表於 2015-11-5 14: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打生命連刷了
缺一些東西要自己來收集XD
希望可以快湊齊
發表於 2015-11-5 14: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懷念的RO很平衡的私服
神人越來越多都單刷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1-5 14:4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換的推廣可以讓我抽一張+6吧 但機率只有0.幾%感覺太難了
發表於 2015-11-5 14:48: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能換推廣啦
感覺好刺激,想抽到點甚麼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5 14: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5 14:5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差一張齊爾卡而已...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名片呢
不然來張魔劍也好~(做夢!!
發表於 2015-11-5 14:5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收幽暗的人變多了,可以漲價瞭嗎XDDDDD 小賺一筆
發表於 2015-11-5 15: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利用下午工會都在休息

來打些滿漢的材料

以免以後想要用到確都沒存貨

打材料好累喔
發表於 2015-11-5 15:2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人開贊助的回饋禮盒
上了好多廣
可是還是沒動態翅膀禮盒
真的很難開
發表於 2015-11-5 15: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我以為只有我不順.....
打個小副本噴了好多個原復...
希望晚點可以順一點囉
發表於 2015-11-5 15: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電腦重灌好了~
開始等下載完~
再好打打的玩幾場~
發表於 2015-11-5 15:4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卡
好像被丟到重力50倍的地方了
整各超級漫
發表於 2015-11-5 16: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把債還完了,好感動喔  接下來要準備換 深紅 閃及了
發表於 2015-11-5 16: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跟了12場110
總算放假有點事做
希望下次還能繼續
發表於 2015-11-5 16: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能單刷也只有神人
想變神人 就看花多少$$時間在上面
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5-11-5 16:2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110箱子好像很好賣
真想也來跟團轉箱子
發表於 2015-11-5 16:2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LAG耶
嗚嗚 想打道管跟副本
都不敢跟阿~
發表於 2015-11-5 16:2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今天也簡單
出白素真了
可是沒卡
嗚嗚
發表於 2015-11-5 16:3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發現

每個月都在等1日跟15日

等更新新的轉蛋

可是等到之後

又沒事做了

發表於 2015-11-5 16:41: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0精靈蝶翼還有1萬2果然是土豪
現在明明S幣或得還滿高的說
基因的東西都好貴阿真嚇人
發表於 2015-11-5 16:45:0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到了抽抽樂的日子了
晚點全部領出來抽一波~~
發表於 2015-11-5 16: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冰封
都是沒有掉卡的
運氣真的是非常的不好
發表於 2015-11-5 16: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8場無限都沒上廣!!
明天在努力好了!!
今天有點懶了!!
留點體力晚上來打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1-5 17: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常常看到別人推泡超快@@
但是我的速度卻超慢~"~
是延遲還不夠高嗎QQ還是攻速~
有空來測試看看
發表於 2015-11-5 17: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事情要忙
忙到沒時間上聖要
心裡滿是掛念RRR
大加意起來加入RRR
發表於 2015-11-5 17: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所有的p都拿去轉蛋了
結果一個上廣的都沒有
這顆怎麼感覺好坑的樣子阿qq
發表於 2015-11-5 17: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來場巨天
看看有沒機會上廣
已經好幾天沒有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1-5 17:2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認真在刷無線塔

就噴無線凱美拉了辣

看來真的要每天去刷一場才對
發表於 2015-11-5 17: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瞭一百個結果都沒有  好悽慘喔= =    這遊戲真難玩
發表於 2015-11-5 17:30:34 | 顯示全部樓層
狂暴套裝對修羅的效果
真是顯著 要趕快弄一套來玩瞜
發表於 2015-11-5 17: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卡弊機又變得好難抽

我也想要抽一張暴力魚阿ˊˋ
發表於 2015-11-5 17: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昨天要補習...
只打到了2場90f
今天要打回來ㄚㄚㄚㄚ~~
發表於 2015-11-5 17: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現在上來就只能多打卡幣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1-5 17: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下7點就可以拿到捲了

雖然只有少少幾張

但是還是值得拼一下
發表於 2015-11-5 17: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研究修羅的另一種配法
RO有趣的就是各種職業裝備卡片配合能產生非常多種不同玩法
發表於 2015-11-5 17: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蠻期待這一次的是借王的設定
還不知道會如何的分配傷害跟獎勵
期待中!!!
發表於 2015-11-5 18: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佩服有些人的毅力~
如果做任何事情都這麼有毅力我猜不管做任何事都可以成功~
發表於 2015-11-5 18: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累了~都打不到卡片
休息一下~
晚上再來打道館好了~
發表於 2015-11-5 18: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好LAG好頓
一連斷線了幾次,希望晚上會修好
發表於 2015-11-5 18: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回家後準備開始抽輪盤硬幣啦~
希望可以開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1-5 18: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還滿多閃擊的
但為啥50箱才一個
真的是運氣問題='=
發表於 2015-11-5 18:34: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最近的競標 好像滿熱鬧的

搞到最後 連gm都跳出來講話了

XD
發表於 2015-11-5 18: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拿新裝備玩~~
果然傷害上升一大捷 這次轉蛋真的很棒XD
發表於 2015-11-5 18:4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打110拉~
希望不要LAG
一路順暢~! 順便開個閃急吧
發表於 2015-11-5 19: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對應新裝備出來
是否也要出難度更高的副本讓大家挑戰呢
發表於 2015-11-5 19: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場無限空間
好難掉無限狼卡阿
我要卡阿~~~~~
發表於 2015-11-5 19:0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9:00 , Processed in 0.10871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