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1 01: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一些單人副本準備去睡了
今天特別累不能完太晚~~
發表於 2015-11-11 01: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的假日,準備認真的打打卡幣了~
要把一到五沒打的都打回來阿!!!
發表於 2015-11-11 01:5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場道館~~~
夜貓族蠻多的哦!!

完全24H都有人
發表於 2015-11-11 01: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期中週還是讀書早點睡吧
下禮拜再繼續拚了
晚安
發表於 2015-11-11 01: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個晚上110 就是沒有閃箱 已哭
發表於 2015-11-11 02: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找時間練生命體了
但我真心覺得他好難升級啊~
發表於 2015-11-11 02: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的副本古城也打完了
該來準備睡覺了 !!!
發表於 2015-11-11 02: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的一場要塞關門了...(哭
可以求你天天開門嗎XXD
發表於 2015-11-11 02: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希望這禮拜趕快過完阿!!
這樣我才能跟副本團~
發表於 2015-11-11 02:26:0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收點東西了
希望可以便宜收到
尤其是要脫手的
都特別便宜阿
發表於 2015-11-11 02: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單打巨人果然還是要靠輔助才不會那麼累~不然打好久~
發表於 2015-11-11 02: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會有人開到閃擊
有沒有這麼好開!!!
發表於 2015-11-11 02: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休息了!
明天繼續努力賺錢打本囉!
發表於 2015-11-11 02:45: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轉蛋開了兩把鐮刀+6都爆了 真可惜 不然就爽賺一筆了
發表於 2015-11-11 02:5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晚了
該睡覺了
明天再繼續努力~~~
一點一滴的成長
發表於 2015-11-11 02:5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賣的東西都很容易脫手

想收的東西產量卻很少

只能耐心等待
發表於 2015-11-11 02:5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懶的打本,只想坐著發呆
然後時間到去刷刷冰封和要塞
要塞的積分要滿看來還要一陣
發表於 2015-11-11 03:13:4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不著來跟副本
結果都沒開到好東西
還是洗洗睡吧
發表於 2015-11-11 03:2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整天都在睡覺都沒玩到RO

現在醒了結果也都沒人了XD
發表於 2015-11-11 03:3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每天賣賣小東西的收入也不錯
大家不要小看哩~
發表於 2015-11-11 03:3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推廣常常都會漏推一次
一天就賺不到一張推廣券了
太忙都會忘記推
發表於 2015-11-11 03:58:5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遊俠裝備在賣
其中有+15深紅弓
是否該買一把來用呢
發表於 2015-11-11 04: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好累
跑去睡覺
結果半夜就醒來了
打個巨人什麼也沒有
發表於 2015-11-11 05: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好像固定會網路不穩個幾秒
這次忘記結果剛好在打副本
雖然裡面的東西還好
但重要的是我想要進隱藏打兌換卷或卡片阿!
發表於 2015-11-11 05:44:3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果然是個坑 轉了好多顆都沒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1 06:2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床!!
準備開始繼續打拼瞜!!
還有好多卡還沒弄到手!!
努力的打一定會打道的!!
運氣快爆發吧!!

發表於 2015-11-11 06:39:3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要塞CD好在去打一場
這場打完好像終於8000分了
進入第二階的徽章
發表於 2015-11-11 06: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這時間也有人在打生命
還真是拼阿
真希望可以帶上我
發表於 2015-11-11 06:56:4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又摸到一顆失控的
晶片,湊一套再拿去賣掉吧
加減賺賺嘍
發表於 2015-11-11 06:59:00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武器 要開放增傷   基因上傷害又要更猛了  其他職業靠邊吧!
發表於 2015-11-11 08: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是很花錢的系統阿
只有5%的成功機會
難度也太高了吧..
發表於 2015-11-11 08: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前吃個王!!!
但大家都打好快....
根本都搶不到野王
發表於 2015-11-11 08:2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嚕~~
先來找一下野王
看有沒有人吃
希望噴卡吧
發表於 2015-11-11 08: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瞜  玩RO  打副本瞜    不知道會不會噴卡呢???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1-11 09: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90F道館箱越來越難賣了,現在110F的箱子比較搶手,閃擊套世人人的夢想,有了它可以節省很多AGI的點數,來補其他的素質。
發表於 2015-11-11 09: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千多個祝福禮盒開一開
開了好幾千的酒精還是缺
火煙和鹽酸瓶只有一千多
雖只有一點點但是積少成多
發表於 2015-11-11 09: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定時來推廣,
這樣子到時候過年轉盤才有貨可以轉。
不知道那時候的轉盤有什麼好東西呢?
發表於 2015-11-11 09: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花錢容易賺錢難
p點怎賺都不夠用阿
希望能有張大卡賣錢
發表於 2015-11-11 09:2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需要一件裝備都要打很久,不需要的時候就拼命出。會被玩死
發表於 2015-11-11 09:2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求調王卡 求實驗掉卡,閃及求神!         
發表於 2015-11-11 09: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因為最近在加班所以回家後
就沒有力氣刷一輪復本跟道館了
都玩單人或冰封玩就會想睡了
發表於 2015-11-11 09: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野王都有人在吃
自己單刷了一下小附本
有點無聊
來去看電影好嚕
發表於 2015-11-11 09: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起一個太早啦~

久違的巨要我來了>"<

開開藥水好咪
發表於 2015-11-11 09:4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開無明來刷!!
不知道有沒有人!!
等等來開團看看!!
硬幣真的很難付模!!
是我運氣太差了嘛!!
發表於 2015-11-11 09:5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累了,結果不小心就睡著了
什麼都沒打到啦
哭哭
發表於 2015-11-11 10: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看了上映一陣子阿湯哥演的不可能的任務
依舊刺激 難得我在晚上看電影不會睡著
發表於 2015-11-11 10: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有人不完要大清倉
有我超想要的東西 可現在P差很多阿
發表於 2015-11-11 10: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快要更新轉蛋了
好期待這是會有甚麼新裝備
先把P準備好
發表於 2015-11-11 10: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兩三天沒打冰封

今天不能在懶惰不打了
發表於 2015-11-11 10: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出現好多新人
賣了一些新手裝 不知道賣不賣得出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8:23 , Processed in 0.50439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