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1 20:34: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有什麼團
掛網聊天好了
不知道能幹嘛
發表於 2015-11-11 20:3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110團有好幾團
想打火力夠的快來唷
好賺的唷
發表於 2015-11-11 20: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刷冰封中央畢尤
都沒掉過一張半張王卡
只好希望古城能吸多些魔力
發表於 2015-11-11 20:43: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用妖術單刷一下巨人也蠻好玩的
有點忙的節奏四處都要跑
不過出隱藏還是有點打不動
發表於 2015-11-11 20:4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單人副本頗多可以刷的
會噴好東西的也不少
就是人懶了點..
發表於 2015-11-11 20: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多了人開90F
加不到110F還有別的選擇
不用常刷卡幣這麼無聊
還可以拼開無限套
發表於 2015-11-11 20: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冒了~~~
打道館覺得好累喔...
早日康復!!!
發表於 2015-11-11 20:56: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買了張卡片....
一買下去後瞬間破產!!!
怎麼會這麼貴阿...
發表於 2015-11-11 20:56:18 | 顯示全部樓層
15號快到了~

新的轉蛋又準備要更新了~

這次不知道會有甚麼裝~~
發表於 2015-11-11 21: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打 110  可是好少人開團  只好打90><
發表於 2015-11-11 21: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的確一個動作有時會停一下
而且人數好像有下滑
希望能回溫~
發表於 2015-11-11 21:1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亡石亡幣噢
最近有了想要洗的東西 但超貴的XD
發表於 2015-11-11 21: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1-11 21: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來刷刷小本了~
加油~該衝了
再忍個幾天又要放假了XD
發表於 2015-11-11 21: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110的舞孃 詩人王 果然真的超難打

高迴避王 真的讓人蠻頭痛的
發表於 2015-11-11 21: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工會打110的傷害 都好高喔

好羨慕喔 改天我也要玩打手

超越他們的傷害 應該很難(哈
發表於 2015-11-11 21: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打6場 冰封跟巨人
有點累 可是還停不下來阿
待會休息一下再來打個道館
一起加油吧 打到卡片噴出來為止
發表於 2015-11-11 21: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開始打了
看看這一次的運氣如何
神運氣上身!!!!!!
發表於 2015-11-11 21:45: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特別日子
去把之前的硬幣轉光
前面幾個都沒有想說沒了
換隻轉一個就轉到了
神奇
發表於 2015-11-11 21:5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少人在賣高級裝阿~有點想換裝~
但最重要的卡還沒弄到,只能再繼續等了~
發表於 2015-11-11 21:5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喔

基爾卡總算降價了
找個時間快買一張來用阿!
發表於 2015-11-11 21:56:0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看今天有沒有古城團可以跟
上次的魔力一下就賣光光了
再來存點零用錢~~嘻!
發表於 2015-11-11 22: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拼
冰封gogogo
魔劍來來來!!
快點噴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1-11 22: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來是要把分身刷一刷了~

沒甚麼團再打~

希望等等人會多一些~~~
發表於 2015-11-11 22: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完巨人~
開到亡石啦~~~
讚喔有收入了XDD
發表於 2015-11-11 22: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早下班了
可是今天好懶惰
公休一天看看影片
邊觀望想要的裝備價格
發表於 2015-11-11 22: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10點半就打了6場的110樓道館了
今天要打到10場以上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努力囤箱子 加油~
發表於 2015-11-11 22: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覺得團好少喔.....
想跟110但卻都滿了
只能明天再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1-11 22:4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哇哇
光棍理物來了
有上廣哦
但剛好我都不需要RRR
發表於 2015-11-11 22: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賺到錢
想要收的裝也收不到呢
發表於 2015-11-11 22:50:2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忙完回來,來解放一下玩ro了
希望今天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1-11 22: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忍不住抽轉蛋啦,
太期待抽到好裝了,
還是存起來收裝好了,
真希望能封印P點啊!!
發表於 2015-11-11 22: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狂暴套裝的效果真的太強大了
直接屌打之前的修羅頭裝
之前衝修羅頭的人真可憐
發表於 2015-11-11 22: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R轉蛋都快過一禮拜了
現在還是沒更新
她是要活兩個月嗎 = =
15轉蛋都快到了
發表於 2015-11-11 22: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真的好少團
只能打些單人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1-11 22: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無聊跑去招王了一下
結果招到一堆爛王
好王也沒幾個
都沒噴卡才是重點阿~~
運氣哪時候才會回來呢qq
發表於 2015-11-11 23: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老手能多伸出援手
gm能多出點新活動
一起增加人潮~
聖耀好服 值得加入
發表於 2015-11-11 23: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亡時王壁好難收喔

想收也收不到阿

看來是否要開始刷 無明和巨人了
發表於 2015-11-11 23: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月中摟
又要準備換新轉蛋了
但我這期的都還沒抽到XD
發表於 2015-11-11 23: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快結束了
不知道這一次的開箱運如何
保佑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1-11 23: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來 等等洗個澡吃個消夜
希望等等會有副本跟喔~
發表於 2015-11-11 23: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家就都好懶得上
又想上線玩一下在去睡
所以就來上線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1-11 23: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完ro完好久xd
難得放假完那麼久 裝備缺一張卡片了
大家快賣我吧~~~
發表於 2015-11-11 23: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睽違一個月
終於有點收入了
慘澹的一個月啊真難熬
來點動力了
發表於 2015-11-11 23:40: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聽到一朋友說
買了一張神卡後破產了
四周圍問人借P收裝
有人跟他說賣了張卡便有P
知道什麼叫破產嗎?要重讀小學嗎?
抽了200張輪盤只有祝防武的
你身旁就有一個也沒叫破產

發表於 2015-11-11 23: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努力刷110F現在進度超慢
原本預計10月便可以刷到100場
到現在才22場
要努力趕進度了
發表於 2015-11-11 23:59:18 | 顯示全部樓層
都快15號..
P轉也要出來了
這次更新好怪阿
發表於 2015-11-12 00: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拼一輪了
道館打膩囉
還是大副本比較有趣
發表於 2015-11-12 00: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到手好酸~
先息一下~
明晚再繼續玩~
但~都沒有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2 00: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收了五個神乎終於把
頭點到14了,剩下來該朝
哪個方向走比較好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9:38 , Processed in 5.94231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