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2 00: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夢羅克北邊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1-12 00: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有人說冰封的魔劍似乎不會噴卡~
但我還是每天都去找魔劍泡泡茶,有打有機會囉~
發表於 2015-11-12 00: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像這樣達成目標了
打完10場的110樓道館
然後再來推個廣就可以休息了
明天繼續奮戰囉~~
發表於 2015-11-12 00:0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110的團
希望哪天我也能ㄧ起打!
先來弄裝吧!
發表於 2015-11-12 00: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跟完公會10場110...
開完箱子還是沒看到閃擊阿...
發表於 2015-11-12 00:0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衝裝運很旺!

趕快來個閃盾吧!!
然後直過+6 !!! 不要在爆了拜託
發表於 2015-11-12 00: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越來越沒時間玩啦!

好期待  趕快放假噢XDD

我要打10場!!
發表於 2015-11-12 00:0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囉作料理的時間了!
把各種料理的材料都先準備好
待會再一起來做成滿漢料理 這樣比較方便
發表於 2015-11-12 00: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到家看到了一輪副本
趕快來跟團了 !!!!
發表於 2015-11-12 00: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覺得刀盧好像不錯玩
來借個裝體驗看看好了XD
發表於 2015-11-12 00: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找了一間好吃的平價焗烤飯
有夠滿足得
感覺快入冬了
發表於 2015-11-12 00: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半夜也很多人開團阿~
不用怕沒團跟阿XD
發表於 2015-11-12 00: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實驗室忙了一整天
晚上吃個簡餐小補一下
後天大後天都要上台北沒得上線了
發表於 2015-11-12 00: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算一下存錢進度

好像明年七月就可以滿裝了
發表於 2015-11-12 00: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本來想刷刷卡幣
可是每到晚上人數比較多的時候都變得好噸
好像最近都這樣
發表於 2015-11-12 00: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沒昨天這麼好運拉

不過10箱110 也開了25顆祝武

剛好也是自己很缺的材料

發表於 2015-11-12 00: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六連刷莎拉副本 打打巨人碎片 自已副魔東西玩玩~
發表於 2015-11-12 00: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多人在拼轉蛋跟波利
很多人都上廣
為啥我都沒機會><
發表於 2015-11-12 00: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2輪副本
都沒開到上廣的東西
明天再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1-12 00: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半夜 沒有副本團~~~
不知道該做什麼
只好來推推瞜
發表於 2015-11-12 01: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噴了張蒼蠅王
我比較想要魔劍阿Q_Q
明天在繼續打拼

發表於 2015-11-12 01: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不知道有甚麼活動
希望能打寶物
不過時間還長的~
發表於 2015-11-12 01: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偶而打一下地下排水溝副本,拼拼看出暴力魚~
暴力魚卡好有價值啊~
發表於 2015-11-12 01: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在考慮要不要把波盤賣了...
有點缺錢阿!
發表於 2015-11-12 01: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華隊棒打義大利耶
整場又超精彩的 場場滿場
發表於 2015-11-12 01: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P12看的超爽的 2支全壘打
投手又完全壓制
發表於 2015-11-12 01:22: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晚睡可以順便推第二次廣
這樣明天就不用下課忙著推廣了
發表於 2015-11-12 01: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裝備材料都賣不出
還好想收的裝備還沒有人賣
希望可以早些準備P
有人賣的時候可把握時機
發表於 2015-11-12 01: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看看冰封和無限副本
希望能噴張卡給我 !!!
發表於 2015-11-12 01: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都收了很久還收不到
最多就是奸商出天價
希望可以早日收到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11-12 01: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快結束了耶
想轉天下無雙跟祝福捲的人要加緊腳步囉!
發表於 2015-11-12 01:44:30 | 顯示全部樓層


何時可以神上廣~..

最近好多廣!!就是沒我的份!!

巨人 神開千萬啊!
發表於 2015-11-12 01:55: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打得還滿累的
有些太強了
看來要多賺點錢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1-12 02:1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在要睡覺前 跟個小本
以為會踩過那個時間點~
結果斷了啊!!!!
發表於 2015-11-12 02: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勒~
衝裝都沒有過~
又缺一大堆祝防了~
再努力的打道館吧~
發表於 2015-11-12 02: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快噴卡~~
110快給我閃頓
A_A
運氣有這麼好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12 02: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安啦
醒來繼續努力打小本!
拼上廣
發表於 2015-11-12 02:19: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大輪副本
結果只有開到一顆氣球強化石
不過難得都快半夜還那麼多強打呢
發表於 2015-11-12 02: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還是好多人開一輪喔~!!感覺人潮又回來了~!
發表於 2015-11-12 02: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副本一輪

開到了服侍之魂 有點歪啊!!!! 商人魂呢!!
發表於 2015-11-12 02:4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連刷冰雪六輪,還是沒
看到半盒再裝啊,這個機率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發表於 2015-11-12 02: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哪!! 商魂 真的很難收!!

也很難開啊!!

商魂~~  咖馬!!
發表於 2015-11-12 02: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跟到90道館
小確幸~~~
希望開到好物
發表於 2015-11-12 02: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感覺轉蛋
剛出完沒多久
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快痾..
發表於 2015-11-12 02:5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月的第二目標應該是附好的藥水

希望能收到物3名2或名4的
發表於 2015-11-12 03: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還要期中考考試
該是來睡覺了 !!!!
發表於 2015-11-12 03: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6場冰雪 希望給我開一件再裝吧
發表於 2015-11-12 03: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5-11-12 03: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有新副本要出了,
大家快點來玩啊!!
說不定又能賺一波也說不定。
發表於 2015-11-12 03: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單刷了兩場巨人
沒隱藏....真是有點虧啊!!!
累了刷不下去了 明日在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9:03 , Processed in 0.57947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