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3 02:22:08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初朱雀剛出的時候
一堆人在買妖術裝備
但現在妖術的某幾張卡片好像多到人手一張
銷路不是很好
發表於 2015-11-13 02:2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一個朋友刷無限空間又出了一張狼卡 太厲害啦~~~~
發表於 2015-11-13 03:1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愛睏阿~~~
賺錢賺錢
養肥自己!!!
新手們一起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1-13 03: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累
還沒賺到什麼錢
打巨人也沒開到東西
小本也事呢
發表於 2015-11-13 03: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了好想要的玩具..
但要為了它負債嗎.....
好為難阿ˇˇ
發表於 2015-11-13 03: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好久沒中地獄+地裂了
肯定是王覺得該休息一下特別這麼做的
有夠好心<3
發表於 2015-11-13 03:3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安啦~該休息了
明天繼續努力賺錢囉!
發表於 2015-11-13 03:4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努力打冰雪存箱子 希望到時侯一起開看看有沒有再裝吧
發表於 2015-11-13 04:0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到15號囉,
不知道這次的15P轉蛋是甚麼哩,
希望能有奇異的頭飾阿!!
發表於 2015-11-13 04: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不著~~~~爬起來打個幾隻帳號的冰封 都供估沒掉卡~~~到現在都還沒打過冰封王卡呢
發表於 2015-11-13 04:2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感覺就沒我的事
我的打手傷害不足阿Q_Q
發表於 2015-11-13 04:54: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次更新應該就有世界王了
感覺傷害輸出應該還是都那幾位
但有空還是要朝聖一下
能勉強賺個幾分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1-13 05: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個要塞不小心被石化
然後中了地獄之後被震死,
只好在那邊跟夢羅克對看
發表於 2015-11-13 06: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早起啊...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來去小副本挖挖看>"<
發表於 2015-11-13 06: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衝武器真的是大工程
希望能有個好運
一次給他衝過去
發表於 2015-11-13 06: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來推廣,期待晚上下班回家打副本~
聖耀副本超多超好玩~
發表於 2015-11-13 07: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要推出了
應該都是高守在玩的
自己應該只有家減打
賺一下而已
發表於 2015-11-13 07:1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刷刷副本瞜,
太陽曬屁股,就該來賺P點,
希望能抽到好裝備啊!!
發表於 2015-11-13 07: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找了一輪王
但卻只吃到法老王...
大家也太勤勞了巴
發表於 2015-11-13 08:37:21 | 顯示全部樓層
11/3號又有人開外掛被GM查緝
帳號被凍結
也辛苦GM為我們製造優良的遊戲環境!!
發表於 2015-11-13 08: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真的有點好運喔
衝裝衝的蠻順利的
感覺離目標不遠了
發表於 2015-11-13 09: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二天後的世界王獎勵不錯,才有動力阿
發表於 2015-11-13 09: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世界王的獎勵

和何時開放 感覺還不錯玩欸

昨天根工會討論等開放大家要壹起去玩
發表於 2015-11-13 09: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是個深深的坑啊!!

嗚...我討厭鬥9.....>"<

最近不玩附魔了T^T

發表於 2015-11-13 09:31: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遠門
趕緊推完文 來準備行李~~~
發表於 2015-11-13 09:34:23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別人買東西第一個喊收
睡一覺起來他直接賣第二個人 說急缺P
WTF
發表於 2015-11-13 09: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晚上都沒上線 因為下載了好多電影好看
晚上吃消夜邊看真享受
發表於 2015-11-13 09:5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家裡的wifi好像怪怪的
原來會lag是wifi的問題....
還以為是聖耀又在不穩了
發表於 2015-11-13 09:5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路過打到水晶龍QQ
今天路過可以打到啥
發表於 2015-11-13 10: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可以提早下班耶~,
在想究竟是要回家,還是回母校一趟看看老師呢?
有點猶豫啊!!
發表於 2015-11-13 10: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先6場巨人!!
為了機分兒努力!!
還差60場!!

發表於 2015-11-13 10: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還有二天,好期待阿,現在要收集箱子了,一起開 看會不會有好運
發表於 2015-11-13 10: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雪一直開到基礎影子箱子
給我增傷啦拜託~
不然都感受不到條完機率的優惠
發表於 2015-11-13 10:4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雙音波這種小怪吞掉寶就會掉好幾打給你的裝備居然賣100P

我什麼時候不知道這個是天價了啊=口=

馬上開上來打好幾打好了

上次想打來給遊俠刷冰封用 我吞掉寶不到10分鐘就兩個到手

而且搜露天一個也才賣3000萬 兩個想賣100P 真是神了(拍手)
發表於 2015-11-13 10: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 工會喔

壹顆亡弊就附到名二了

真是好神運喔~我也想要辣
發表於 2015-11-13 10: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生命連刷

希望能刷出頂基因頭賣我
發表於 2015-11-13 11:06: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瞜   先來推廣   等等打副本瞜   快噴卡噴卡  缺錢買裝
發表於 2015-11-13 11: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現在亡石亡幣貴貴的

都是為了要付魔阿~~

很討厭的是還有機率會失敗= =
發表於 2015-11-13 11: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在連刷巨人了
最近沒啥運
箱子存著以後再開吧
發表於 2015-11-13 11: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呃~我的亡石~
怎這麼容易出現失敗呀~
又還沒有附到我要的魔~
真的很悶呀~
發表於 2015-11-13 11:30: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世界王系統覺得好玩阿
期待換的獎勵會是什麼
GM大大趕快公布不要吊胃口阿
發表於 2015-11-13 11:3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好打世界王了嗎,來聖耀吧 最完美的系統跟計算方式
發表於 2015-11-13 11: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休息時間
來逛一下論壇
希望有裝備可以買~
發表於 2015-11-13 11:5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阿~~~~早上又睡過頭了

最近常常睡過頭阿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發表於 2015-11-13 11: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玩的大風吹小遊戲
第一回合就被刷掉了
看來要再多訓練阿..
發表於 2015-11-13 11:5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溜完狗 再檢查看看有沒有沒帶到的東西
重要的是記得推文哈哈
發表於 2015-11-13 12: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 今年秋天怎麼都還不變冷
中午大太陽的好熱阿
發表於 2015-11-13 12: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好熱阿
本來就不知道吃甚麼了
還好熱根本沒食慾
發表於 2015-11-13 12:32: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奇怪最近好多人在收冰鱗片
這個玩意是可以幹嘛
看人要來去找人問看看了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3 12:3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7:11 , Processed in 1.72224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