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3 18:5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真奇耙難搞
玩得久裝備好說人自大
噴卡開寶說人用bug
如果真有噴卡bug拜託告訴我
呵呵
發表於 2015-11-13 18: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開始放假
晚上的團應該很多
吃飽嚕等開團
發表於 2015-11-13 19: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忙了一整天終於到家了
趕緊上線跟團打110F道館
很久沒打了~不知手氣如何
發表於 2015-11-13 19: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晚上線~但是還是要上線~
希望今天有好飽蘊
發表於 2015-11-13 19: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箱子囉,今天還要打一堆料理,真的好忙阿
發表於 2015-11-13 19: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新轉蛋又要上架啦
不曉得這顆會有什麼好物
趕快公布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1-13 19: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鱗片可以招喚水晶龍喔
大家撿到可以留著自用或是賣人
不要當垃圾了喔
發表於 2015-11-13 19:22:09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賣了好久
都沒人出價
真希望能趕快賣出去阿
發表於 2015-11-13 19: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開打110樓到館前
先來打個幾場 冰封 下水道 無限 副本吧!!
希望可以上廣張好卡
發表於 2015-11-13 19: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好難掉卡哦~
打了好久了~
都沒有掉過一張過~
發表於 2015-11-13 19:3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星期五 愉快的假期要來了 但星期日要外出 不能參加活動呢真可惜
發表於 2015-11-13 19: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覺得.............
各種煩= =......................
發表於 2015-11-13 19: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啦
整天忙下來好累~"~
等等上線看看能不能跟副本@@
發表於 2015-11-13 19:4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打110F
不過要提早睡了
最近身體不舒服了
發表於 2015-11-13 19: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班好累,還受了點小傷,不過沒關係,沒受傷就不算是認真,認真是為了贊助買卡片,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1-13 19: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周末了~
又可以打副本打到晚一點了~
努力打一個晚上的副本~
發表於 2015-11-13 20: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又快要出來了
GM最近一直在強化弱勢職業呢!
發表於 2015-11-13 20:07:2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放假了~~

等等休息一下~~

再來打打RO~
發表於 2015-11-13 20: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90F300箱真的好久...
我想存到40箱在開好了~~
希望能中無限@@
發表於 2015-11-13 20: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什麼時候冰封才會出魔劍
好像又好久被封印了
上兩張也是都野王
發表於 2015-11-13 20: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認真打副本賺錢啦~
明天可能沒什麼時間玩到呢
發表於 2015-11-13 20:2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 古城 打完了
現在準備去110
打王 開箱子
閃擊 快給我!!
發表於 2015-11-13 20: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亡的獎勵快公布拉!!!!
不知道打死他會有什麼好東西呢~~
超期待的
發表於 2015-11-13 20:41: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組隊都收不到人
難得明天放假耶 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1-13 20:47: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輪副本
結果都沒開到上廣的東西
只好再接再厲囉
發表於 2015-11-13 21: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快就9點了,明天還要上班,不知道幾點才下班,我想應該晚上7~8點吧,希望可以早點下班,和大家一起過愉快的假日,好像跟大家一起打道館
發表於 2015-11-13 21: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GM又抓盜用外掛的玩家了,私服已經很容易上手了~
何必再開外掛玩呢!?要開外掛不如回去玩正服~
發表於 2015-11-13 21: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帥呆!!今天三分球10投10中
趁手氣好
快上線打保先
發表於 2015-11-13 21: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這禮拜天活動會是什麼
不過不管是什麼咱都應該沒空上去了

啊 橘子店例外
發表於 2015-11-13 21: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盾,好難打 強打都休息 結果110打得好辛苦~~~~
發表於 2015-11-13 21: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真濫
箱子都開不出好貨
缺錢呢
開不出來都賺不到錢了
發表於 2015-11-13 21: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終於收齊裝備了
剩下衝武器囉~~~
發表於 2015-11-13 21: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開始來打110樓道館囉
不知道今天晚上可以打個幾場呢
希望今天可以打到10場以上!!
發表於 2015-11-13 21: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團110

剛好公會好多人休息 組的有點辛苦XD

不過還是開打啦
發表於 2015-11-13 21: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門都沒打到什麼
明天再來努力囉
發表於 2015-11-13 21:3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例行公事了~
副本一輪~
運氣快點來吧~~~
發表於 2015-11-13 21: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阿
希望積分稱號不錯阿
指是搶不倒就是 = =
發表於 2015-11-13 21:5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漢吃完了
晚點再來做做看
省錢!變強~~~
發表於 2015-11-13 21:52:3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很多物價跟剛玩的時候不一樣了
也有很多新裝備的選擇~
發表於 2015-11-13 22:03: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4輪副本
賺了不少p點
而且還有一廣
只是巨人玩具
但都是好開始
發表於 2015-11-13 22:04: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是假日了但是還要工作悶阿
又要到月中了15轉蛋不知道會出
甚麼好東西希望是好看又耐用的
發表於 2015-11-13 22: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把雪白賣出去了
有錢可以轉蛋囉
希望能夠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1-13 22: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冰封打拼魔劍魔劍快噴卡
不然噴張基爾也行

發表於 2015-11-13 22: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的110F的團都少了
希望晚些會有多些人開團
跟些猛打可以輕鬆打
發表於 2015-11-13 22: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不錯

上線就有團可以打~

希望能開到閃箱~~
發表於 2015-11-13 22: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人雪白一萬賣掉
雪白也太高檔了吧
我自己的又捨不得賣
發表於 2015-11-13 22: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日休假,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希望是守護家園,那個超好玩的,我要當一個稱職的妖術師,我喜歡幫大家放打擊強化,有了打擊,會更有效率BJ4
發表於 2015-11-13 22: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開團可是好累
今天先PASS
可是還是想刷下冰封
希望打到卡囉
發表於 2015-11-13 22: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了大風吹~~
感覺根本要運氣 哈哈哈
離太遠就輸了T^T
發表於 2015-11-13 22: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期待禮拜天的活動吧
希望有好玩的
出一點好看的頭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6:35 , Processed in 8.27508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