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4 02:31: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小時的卡片~
是該睡了,明天再繼續努力,繼續存卡片賺大錢~
發表於 2015-11-14 02: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才上都沒什麼團了
看來只能等明天再來賺錢拉
發表於 2015-11-14 02: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存錢買裝備,
不知道要存多久,
要是能神噴幾張王卡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14 02: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沒什麼人也是打了14場
謝謝各位陪打的大大囉~~
希望晚上能多點人啊><
發表於 2015-11-14 02: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裝備用的差不多了
忘了用打念屬的武器
明天起床來用一把好了
發表於 2015-11-14 03: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好幸運喔!
看到有人一場生命掉2件陣亡者斗篷+遊俠頭
也太好運啦~~~
發表於 2015-11-14 03: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又打到卡了,因為很努力的結果吧
希望我也打到,練練幾隻分身看看
發表於 2015-11-14 03: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撐一天明天就可以休假跟活動了~難的休星期日
發表於 2015-11-14 03: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總算8100分了!

離20000分不遠了!! 該拼了
發表於 2015-11-14 03: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假日了
期待這次假日的活動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1-14 03:4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的閃靴好可惜爆了...不然就爽賺一筆了
發表於 2015-11-14 03: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努力跟了一輪 可惜還是什麼都沒有呢..真累..
發表於 2015-11-14 04: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要15號了
要出新轉蛋資訊了嗎XD
還是又要延期啦~
發表於 2015-11-14 04:37: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時間點應該沒啥人了吧
只好去找野王聚會
希望他會掉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1-14 05: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放假了~~~
這週可以輕鬆打副本道館了,
想上好多廣喔!!!!!
發表於 2015-11-14 05: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還有巨人便當團
感謝大大的愛心XD
發表於 2015-11-14 05:1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今天換個口味~改刷80F道管~好像很少人再刷耶~
發表於 2015-11-14 05:5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天亮了
野王開始有人再來找了
可惜這次還是沒有掉卡
自從打到一張後好像在也沒打到過
已難過T_T
發表於 2015-11-14 06:0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開箱都好期待
開完都會有點失落
希望下次閃擊是我的!!!
發表於 2015-11-14 06: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起了個大早 希望等等就可以上廣囉
有一個月沒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1-14 06:5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就有人打到卡片了,
好幸運阿!!!
我也真想在冰封打到一張有價錢的卡片。
發表於 2015-11-14 07:1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蠻嚇人的

可能流行早餐店捐愛心錢

有捐有差....
發表於 2015-11-14 07: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運動完嚕
來上線打寶嚕
快噴吧
神運快來吧
發表於 2015-11-14 07:3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會過了+6閃耳 還有+6閃鞋 好猛啊!!
恭喜恭喜
發表於 2015-11-14 08:0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康熙要熄燈囉~
今天依樣元氣滿滿
趁有力氣 刷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1-14 08:1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家小壞蛋太幸運啦!

6箱能開出2個閃擊 還都過了..)抖抖

拜託~分我點好運好咪!!
發表於 2015-11-14 08: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一大早就看到人家噴齊爾
精神立馬就上來了
希望待會刷的時候也有這樣的運氣
發表於 2015-11-14 08: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昨天很晚睡但今天特別早起床

出門前先上線逛逛吧


發表於 2015-11-14 08: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的周末假日
要好好把握時間
多刷幾次冰封峽谷~看能不能掉張魔劍卡!
發表於 2015-11-14 08: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不知道會不會公布活動~~~~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1-14 08: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野王就被吃光了
看來只能自己打冰風
碰碰運氣了
噴卡吧
發表於 2015-11-14 08: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放假= = 約一大早打副本..... 會吐血 半夜四點多才躺ORZ 今天要狂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1-14 09: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披風好像不太好賣~

明明也蠻好看的說~~

這樣來附魔~自己留著好了
發表於 2015-11-14 09: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怕 今天一起來看新聞就有重大的槍擊 死好多人喔QQ"

像這樣玩玩電腦 殺殺裡面的怪 不好嗎ˊˋ!!

發表於 2015-11-14 09: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好久沒上線的朋友上了
覺得很開心
好像回到過去大家一起玩聖耀的日子
發表於 2015-11-14 09: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別在拖時間了 我現在就想上線!今天來練個分身帳號好了
發表於 2015-11-14 09:30:5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分數還差六千分,每天打個
三場的話還要二十天~~就快了
就快了,變詠十啪我來啦
發表於 2015-11-14 09: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錯 來刷刷單人副本玩一玩吧 希望有些副本 不要彈窗或者 卡關
工會缺人唷 要來玩的 可以來天津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1-14 09: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齊爾卡~~~~~哪朝怎不掉我身上呢XDDDD
發表於 2015-11-14 09:37:3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打4人無名~

感覺好好玩!

合作很重要啊-ˇ-
發表於 2015-11-14 09:41:20 | 顯示全部樓層
4人打17分的無名
感覺比滿團快耶
真是有點神奇
發表於 2015-11-14 09:4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做雪月花喔~~很少人在賣硬幣呢
只好自己收集囉
發表於 2015-11-14 09:4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附了11顆亡石亡硬
結果一直出大主教
我的天下無雙不是用來補血的啊...
發表於 2015-11-14 09:5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無名4人打 比組滿整團還快

果然大家都是默契流

一整個壓縮很多時間
發表於 2015-11-14 09: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的裝備有點難賣
不曉得是不是跟人變少了有關係
GM大大要想點辦法讓玩家回流阿
發表於 2015-11-14 10: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市上廣的日子囉
大嘉義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15-11-14 10:16: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玩好晚今天早起好累
來去睡回籠覺!!!!!!!
發表於 2015-11-14 10: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刷個冰封
不知何時才會噴卡給我
也很期待這禮拜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14 10: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今天又出卡拉~~~我都打不到好怨念喔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4 10:5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5:29 , Processed in 0.08111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