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5 17:0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波兔耶~~
來去打囉~~~
希望能噴拆卡垂~~~
發表於 2015-11-15 17: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隊加油!!老8傳奇~
我以為今天改版 原來明天
繼續刷副存p...
發表於 2015-11-15 17: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有波兔活動!!!!!
這次公布的比較晚現在忙著找對友拉
發表於 2015-11-15 17:36:1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冰封 古城瞜  看看有沒有偏財運  好買裝
發表於 2015-11-15 17:3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各位要加油啊~
趁活動多賺一點
發表於 2015-11-15 17:38:4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狼真的神難噴啦!!
每場都5知以上!!
怎麼都還是不出卡給我!!
快點來一張吧!!
發表於 2015-11-15 17: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波兔村
又是一個賺P的好複本
只不過打不到110F了
發表於 2015-11-15 17: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沒甚麼人
不知道今晚波兔組的到一團嗎
丟三小霧鬧
發表於 2015-11-15 17:44:45 | 顯示全部樓層
物價上漲
好多東西現在都不好賣RRR
我要賺錢
發表於 2015-11-15 17: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有些沒有很多獎勵的副本還有人要刷耶 好稀奇
發表於 2015-11-15 18: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準備要出了   各種大神都會出現了~~~~~~~
發表於 2015-11-15 18:1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波兔了~
好久沒有跟朋友一起打
有回到以前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1-15 18: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還沒玩到~
就已過了大半天.......
發表於 2015-11-15 18: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來參加波吐活動囉希望可以打到頭是
發表於 2015-11-15 18: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波兔哩
希望可以P點賺飽飽唷~
發表於 2015-11-15 18: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有守護波兔村活動喔
不過友沒有好運氣可以開到東西
真的是太難買到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1-15 18: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 打完一輪了
好累喔 打了快2個小時
目前在收集 箱子中
希望等多一點 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5 18: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活動

不知道能上多少廣 賺多少P

真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1-15 18: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晚上的波兔村能賺滿滿的P
最近太窮了很多東西也收不了
發表於 2015-11-15 18: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夜打啵吐 不知道能不能收入五百以上~~~加油~~上廣去
發表於 2015-11-15 19: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扯啦 現在祝武8P了!!!

是怎樣 好貴喔 雖然我沒再衝的 哈哈= =

今天活動是波兔村耶~~我還是覺得波兔村比較好賺P點=ˇ=
發表於 2015-11-15 19: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閃擊系列終於讓我滿了

再來就可以專心賺錢

換其他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1-15 19: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波兔   又是一個要開始賺錢的節奏~~~~~~~
發表於 2015-11-15 19:1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村,隨便打打囉,
輕鬆賺點外快~~
發表於 2015-11-15 19: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感覺好懶
CP值不是很高
又累怪好像改少了
PASS
發表於 2015-11-15 19: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活動,但是獎品一樣都沒變化,所以懶得去玩了,還是洗洗睡覺,等待明天努力上班,才有更多的錢,可以贊助
發表於 2015-11-15 19: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活動是波兔村希望打的到頭飾
或拆卡垂2樣都好讚還有P點多噴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1-15 19:3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波兔村
多了一個可以打到拆卡錘
感覺吸引人多了
發表於 2015-11-15 19: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是波兔活動阿~~~
希望可以C到拆卡錘!!!!
掰托掰托~~
發表於 2015-11-15 19:47:5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轉被波兔村囉
希望可以轉盤觀畢前最後一發
加油
發表於 2015-11-15 19: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參加活動囉

希望可以上廣阿

期待著明天轉蛋和更新囉~
發表於 2015-11-15 20: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累~
所以就不打今晚的活動了
只好等下禮拜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15 20: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衝裝真的是會讓人惱火
砸大錢下去衝還是衝不到想到的
歡迎加入聖耀衝裝地獄!
發表於 2015-11-15 20:2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回宿舍
要迎接禮拜一總是覺得特別的類
發表於 2015-11-15 20: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上台北 回來又剛好趕上波兔真滿足的一個周末
發表於 2015-11-15 20: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12強棒球賽 中華 VS 古巴 林智勝之王子復仇記,振奮人心,所以大家也要為現實中而努力,等待機會,放膽出手,一定會有收穫的,不要因為壓力而被打敗,加油
發表於 2015-11-15 20:47: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波兔耶~~~~~~

希望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11-15 20:51: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忙祿天
假日一到幾乎沒什麼時間可以打副本

我好想要打副本喔
發表於 2015-11-15 21: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無緣打波兔
新手組不到團 少數帶新手團都額滿
一些老手則是工會團
只好等我長大再說~
發表於 2015-11-15 21: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懶得打     晚安    休息瞜    明天在來努力刷     
發表於 2015-11-15 21: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又參加不到了
回來晚了都沒團了
發表於 2015-11-15 21: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波兔
都沒吸到
好悲劇阿
只能加減賺P了
發表於 2015-11-15 21:5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樂的時光種是過的特別快,明天是星期一恐懼症,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假期,一定會比這一次更精彩,希望下一次是魔Q,或是更好玩的遊戲,希望獎品會更新,大家晚安
發表於 2015-11-15 21:5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終於打到最後一場囉 這次超威一看 就知道賺大了 哈哈 太開心啦!
發表於 2015-11-15 22: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拆卡垂出了不少把呢,
朋友也有打到,不錯唷~
發表於 2015-11-15 22: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波兔村打完了
可是怎麼感覺P點沒有想像中的多
覺得好像機率變低了
發表於 2015-11-15 22: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打完了....
這次吸道好少P喔...
看來這次的運氣特別差
發表於 2015-11-15 22: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波兔打完都沒有上頻
今天拆卡錘上頻的機率
怎比頭飾還要高真誇張阿
發表於 2015-11-15 22: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吐沒上廣~轉淡也沒上廣
下次希望能打到囉
發表於 2015-11-15 22: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歐耶 波兔上廣了
而且今天賺了好多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2:58 , Processed in 0.17128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