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5 22:25: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中華隊的比賽真的超可惜的
一路打到12局
不過比賽真的超精彩
發表於 2015-11-15 22: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波兔
第一次賺到這麼多P呢
對波兔村又奪回信心了!!
發表於 2015-11-15 22: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的P真的賺得好開心
而且活動時間有兩小時可以打
發表於 2015-11-15 22:2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趁晚上大家都在打活動
趕快來去歐洞打卡幣 轉轉看
會不會轉到值錢的卡片!
發表於 2015-11-15 22:2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滿好玩得
P點也賺寶寶阿
又有一點資產可以買裝
發表於 2015-11-15 22: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賺了一把拆卡

P點也有470

滿意了
發表於 2015-11-15 22: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只玩到半小時好可惜喔
下次早一點上來玩轉PP
發表於 2015-11-15 22: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結束了
今天活動的轉蛋 我有上廣耶
哈哈哈 雖然是R轉蛋
不過有上廣就是開心
發表於 2015-11-15 22: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最喜歡的波兔村活動
要努力多刷2場多吸些p
希望能上一二個廣吸到拆卡
這樣便小賺了
發表於 2015-11-15 23: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波兔村活動呢 但可惜人不在家 沒辦法參與了
發表於 2015-11-15 23: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和朋友一起參加了今晚的波兔村
賺了點P覺得開心
可惜沒C到頭飾
發表於 2015-11-15 23: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中華隊真的吃可惜的
滿壘0人出局竟然都一值得不了分
發表於 2015-11-15 23:3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巴贏義大利
中華隊淘汰了....................
發表於 2015-11-15 23: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法國的恐怖攻擊真可怕
RIP
好險台灣不太會發生這種事
發表於 2015-11-15 23: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出了好多把拆卡錘阿!!!
我卻沒吸道.....阿好需要這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1-15 23:3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活動很幸運能上一廣
希望能保持每天一廣就好了
這樣p點不煩沒了
發表於 2015-11-15 23: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有廣!
感覺有點幸運
該衝裝該做啥的都去弄一弄好惹XD
發表於 2015-11-15 23: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跟朋友玩玩還滿好玩的,
希望大家都賺得不錯唷~
發表於 2015-11-15 23: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能跟上活動囉
哭哭了
來不及打~
等下禮拜囉
發表於 2015-11-15 23:52:1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波兔好難上廣啊
感覺降低機率了。看著一堆廣羨慕
發表於 2015-11-15 23: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喔
今天的播兔活動一個廣都沒有
隊友還拿到了拆卡槌
有夠羨慕
發表於 2015-11-15 23: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買到想要的裝了~
但~已破產了~
不知要存多久了~
發表於 2015-11-15 23: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個古城跟要塞副本
好久沒有打這兩個了
打起來更輕鬆了~
發表於 2015-11-16 00: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個小本賺些外快

魔力要不要換第二張白衣配深紅好呢
發表於 2015-11-16 00: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活動噴了好多拆卡槌啊~
活動打2小時也頗累得,但還好有賺到P點~
發表於 2015-11-16 00: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一個廣都沒有啊,不過
也吸了不少p不錯不錯,繼續存吧
雖然下一個不知道要買什麼
發表於 2015-11-16 00: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1-16 00: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出新轉蛋了~
但是~已沒有錢來轉了~
材料還是別賣好了,需要它~
發表於 2015-11-16 00: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沒有廣~但P賺不少XD
公會也蠻多人上廣的!
算是收穫不錯囉!
發表於 2015-11-16 00:0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打了六場的便當古城
賺了點錢 好心人士太甘心了
只要會動得不看裝 真是好人啊
發表於 2015-11-16 00:0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險活動還是找到團加入了
但一開始運氣頗差
什麼P都吸不到
最後還算差強人意
只可惜就是沒吸到上廣的東西
運氣感覺沒哩
發表於 2015-11-16 00: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2小時活動
感覺手有點殘了阿~~~~
不過有賺到不少P感覺值了XD
發表於 2015-11-16 00: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上廣~
有的還連2連3廣~真羨慕阿!
發表於 2015-11-16 00: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睡前來刷個冰封~
希望能有所收穫!!
期待明天的改版~
發表於 2015-11-16 00: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啥我一到12點就開始LAG
跟朋友打個上級古城
死了好幾次
發表於 2015-11-16 00: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眼皮沉重..

小副本掰掰!

明天在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1-16 00:46: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沒注意道有活動
沒跟到波兔村阿阿阿阿
好想要打活動賺PP喔ˊˋ
發表於 2015-11-16 00: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波兔都有打到拆卡槌,
好強阿~~~超幸運的,
希望也打到一張好卡。
發表於 2015-11-16 01: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波兔連個廣都沒有
看到不少人好多廣真好
運氣真的是不來呀~
發表於 2015-11-16 01: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聖耀啦
剛剛打了好多場巨人連刷
算是今天有點小收穫啦
發表於 2015-11-16 01: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很認真的再存錢,至少有看到不少成果阿~
努力會有收穫的,繼續認真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1-16 01: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卡片怎麼這麼難賣
運氣不好附魔又不成功
悲慘阿T_T
發表於 2015-11-16 01: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不錯賺了快七百P點

耶 明天轉蛋有資金了~~

還吸道壹把 拆卡垂 好棒喔
發表於 2015-11-16 01: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的裝~不同人打起來感覺就是有差!
果然還是需要練練技術!!
我要來翻我的筆記記屬性了XD
發表於 2015-11-16 01: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上廣阿ˊˋ
只能跟跟小本去了~
刷完就要趕緊睡了XD
發表於 2015-11-16 01: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上了一堆廣~
又是商魂又是閃擊!
我也好想開喔~~~
發表於 2015-11-16 01: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的冰封~
結果又是一場空
只好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1-16 01: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下pp都花光光
又要從頭存
繼續奮鬥吧!!
發表於 2015-11-16 01:5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活動有沒有賺很多阿
這次沒賺到真可惜
下次要補回來
發表於 2015-11-16 02: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賺了一點小P 存起來 等新轉蛋出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2:51 , Processed in 0.19161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