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7 03:33: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才刷了3場110 隊伍就開了3件閃裝 還有閃盾 看見朋友開到閃擊就是開心
發表於 2015-11-17 04: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好多閃擊裝~不過好開是一回事好衝又是一回事
發表於 2015-11-17 04: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在賣80樓的影子裝啦
多打一點說不定會開出真的
很少見到的虎王氣球啊
發表於 2015-11-17 04: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其實滿好賺的,
有隱藏還有機會掉卡,
這樣刷下去一下子就有很多P可以買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1-17 05: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80F好誇張~~
開了好多影子裝 我也有點想要><
發表於 2015-11-17 05: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到閃擊箱了.........
在想要不要賣掉換現.....
感覺最近很窮~~~想多存點P以備不時之需
發表於 2015-11-17 05: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還是著重於衝裝上面
感覺總有一天可以+18
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發表於 2015-11-17 06: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巨人快1萬分了~感動~每天這樣打2萬分不是問題呀!!
發表於 2015-11-17 06: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一次出攻擊鎧跟攻擊武

大家可能都打到一定的程度 開始轉戰收集這套裝了吧XD
發表於 2015-11-17 06:5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再想要怎麼樣能把攻擊變高!!
世界BOSS 就要出來了!!
要努力給他拼上去了!!

發表於 2015-11-17 08: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
想要弄得裝備太多了.......
還有要準備另一套基因裝 已經有裝備無詠
還要在努力達成素質無詠的裝備!!!GO!GO!GO!
發表於 2015-11-17 08: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出了兩件超越影裝!!!
這稀有的東西....
但好想要阿
發表於 2015-11-17 08:3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抽到鐮刀還+6了 感覺小賺一筆呢 不錯不錯
發表於 2015-11-17 08: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80樓慢慢有人開始打了,
因為攻擊影裝太稀少了,現在假錢還不錯,
又比90F少打10F,改天跟朋友也去刷刷好了,
一場應該12~15分鐘就可以搞定吧~
發表於 2015-11-17 08: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要再延後一天了
公告說世界王積分有問題
希望能趕緊修好~讓我們去嘗鮮阿!!
發表於 2015-11-17 08:57: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好像沒啥值得轉的 不是太有用的東西

不過有可愛的苦惱頭就是了XDD

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一個流行?
發表於 2015-11-17 09: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看轉蛋資訊了...
好像沒特別喜歡的東西
省一次起來吧~
發表於 2015-11-17 09: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這樣打道館打到眼花手麻了,雖然一直沒開到想要的寶物,但是跟隊友們合作的感覺真好。
發表於 2015-11-17 09: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要更新了
世界王明天是首隻
只希望不會有太大問題
發表於 2015-11-17 09: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早上線來收東西~
昨天衝過一個雪月
感覺運氣都用光了 (X
發表於 2015-11-17 09: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ㄧ堆鋼鐵轉蛋沒抽到想要的裝
還是多賺錢去買好了⋯⋯
發表於 2015-11-17 09: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夢羅克北邊
發表於 2015-11-17 09: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哩勒...
更新又變成18號了
一天多一天XD
好吧...
繼續等明天更新
發表於 2015-11-17 09: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放假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連刷副本......上個廣吧ORZ 打完睡回籠覺
發表於 2015-11-17 09:5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來衝冰封看看了~
我想要卡~
如果能打到魔劍卡更好~
發表於 2015-11-17 10:18: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突然變得好熱 太陽真大
wow 80F昨天也開太多好裝了吧
發表於 2015-11-17 10: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還沒刷到卡過
看來是我刷太少趟了
發表於 2015-11-17 10: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人數好像真的有變多 晚上上線都有600多人
這私服真的很不錯
發表於 2015-11-17 10: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唉唉 想附魔到攻速怎麼這麼難
可是又沒人在賣附好的...
發表於 2015-11-17 10: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再度延期
不過裡面有個裝備好可愛喔
我想應該會有某些人是為了那個特地去轉的吧
考慮要不要收藏一個
發表於 2015-11-17 10: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公佈了~
看來是一顆省錢的轉蛋@@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轉
發表於 2015-11-17 10:4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更新常常延期
希望趕快更新囉!
GM您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1-17 10:4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延後一天
GM加油囉
希望明天可以實裝
發表於 2015-11-17 11:0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冰封大哥不是真的討厭我
怎麼也給我張王卡看看吧,求你了
發表於 2015-11-17 11: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上架的轉蛋只要15P
不過東西功能還蠻一般的
對新手來說蠻划算的!!
發表於 2015-11-17 11: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後有空來開個110F道館的連開團好了
等裝備強一點來定點打道館!
希望可以開到閃擊套
發表於 2015-11-17 11: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睡睡睡太晚啦!

沒得推滿了>"<

小副本休息一日)嗚
發表於 2015-11-17 11: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越來越膩的趨勢...
上線好像都在買賣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1-17 11: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世界王又延後了
不過還是要給GM鼓勵一下
不然開放一堆問題的話就冏了
發表於 2015-11-17 11: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嚕好多隻野王
可是都不給面子
都不給名片的
太摳門了
發表於 2015-11-17 11: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延後了 雖然有點討厭

在忍耐壹天囉 不然壹職出問題也不是辦法

但是有機會可以打到炫彩武器捲 所以值得等待的
發表於 2015-11-17 11: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不出所料更新又延後了,
畢竟是全新的活動,還是有很多細節要看的,
公式要怎麼設定、打手輔助職業要怎麼分?
都是很多要注意的。
發表於 2015-11-17 11:2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勒~
想打個野王~
卻都掛了~
好難遇到有價值的野王
發表於 2015-11-17 11: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刷完了六場生命回去補眠..... 下午起來等維修更新
發表於 2015-11-17 11: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延期了
不過好期待更新啊~
無名終於連普通的箱子都能開亡幣了!
真開心~超缺的!
發表於 2015-11-17 11: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前小玩一下   

希望今天能有好運
發表於 2015-11-17 11:5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酷喔  收到大神卡,雖然某人家庭不和~~~~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快來聖耀定居喔
發表於 2015-11-17 11: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瞜       先打個古城等等要出門     剩下的回來再打
發表於 2015-11-17 12: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看到有人再競標 攻擊武器 還有 凱甲欸@@

還真少見 因為太少人再打了~
發表於 2015-11-17 12: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趁有空來打打小本
能上廣就更好了!
努力賺錢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0:31 , Processed in 0.10364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