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7 12: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哩咧 更新又改到明天了

現在是準備固定都往後延三天嗎 哈哈XDD

可能是這個月要更新的東西都比較多 所以一直延後吧@@

發表於 2015-11-17 12: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更新又往後延了不過這次更新好多東西阿
難怪要延後辛苦了希望這樣可以多吸引一些人來玩
發表於 2015-11-17 12:5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周運氣全部用光了

轉了1000P也沒半個上廣

應該是冰封連打兩張卡害的吧
發表於 2015-11-17 12: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改世界王不知道有啥咪獎勵阿~~~~~
發表於 2015-11-17 13: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趕緊來推文
待會下午有一科考試~~~
發表於 2015-11-17 13: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邊吃飯邊看康熙
最近這幾集都好好笑
發表於 2015-11-17 13: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很熱!
待在家裡打RO副本賺P點實在,
更新又延後了欸。
發表於 2015-11-17 13:17:55 | 顯示全部樓層
MM的花生巧克力好好吃哦哦哦
下次去好事多要再買一大包
發表於 2015-11-17 13:30:41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武器兌換券精煉+1可以額外獲得Atk+2的功能,法術系法杖類Matk+2
感覺功能相當不錯阿
想收~希望不會太貴!
發表於 2015-11-17 13:5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釋出了

結果看起來頗省錢的!!

什麼時候輪到刺客轉蛋呢!
發表於 2015-11-17 14: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的新轉蛋
看來還好
大家都沒很想要轉
可能是最省的一次了
發表於 2015-11-17 14: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忙阿~~又沒時間參加大風吹了~~~~~沒幣抽
發表於 2015-11-17 14:04:04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的刷副本!!
無限狼還是不出線!!
真的有點難過!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7 14: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7 14:1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什麼團
來打打單人副本
看看有沒有好運打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7 14: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休假結果睡到現在~
先來推個文等等來一輪~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7 15: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7 15: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15P轉蛋又延期了
不過好像改了一些的BUG
還有世界王也要出了
發表於 2015-11-17 16: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今天晚上的世界BOSS希望能摸到~
不要沒看到就秒了QQ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7 16: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7 16: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就可以打到了  好開心等下班拼命囉~~~~~~
發表於 2015-11-17 16:3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才有轉蛋!!
大家的錢準備好沒!!
看中了就轉下去吧!!
發表於 2015-11-17 16:41:11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又臨時延期一天了~~~~那只好期待著明天 出新轉蛋 還有世界BOSS系統
發表於 2015-11-17 16:4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依舊好天氣
好!!先來打場副本
再出門去!
發表於 2015-11-17 16: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又會談窗了啦
想噴卡都要先玩重打密碼的遊戲
超煩的
發表於 2015-11-17 17: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延後了,最近感覺沒什麼動力了
發表於 2015-11-17 17: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 怎麼又延期了
好想要知道
世界王到底是有多麼強悍
發表於 2015-11-17 17: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改打90好了  好像很多人缺無限阿???
發表於 2015-11-17 17: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無名寶箱雖然有機會開到亡幣
可是感覺不太有想打的意願
找怪這種感覺實在很不好
發表於 2015-11-17 17: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活動很多~
還有轉蛋可以拿~
真的很不錯快一起來玩唷~~~
發表於 2015-11-17 17: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說會低機率噴炫彩券...

這是給不贊助也有別的出路的意思嗎XD

就跟拆卡搥現在假日活動的怪物會噴一樣

已經不再是推廣積分專屬了0.0
發表於 2015-11-17 17: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系勒 轉蛋更新又延後一天了= =

昨天買了轉蛋來開 可是都沒有開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1-17 17: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沒贊助想跟上老手真心不容易阿.......花時間賺錢 卻跟不上老玩家腳步...
發表於 2015-11-17 18: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世界王好不好打...
希望不要變成包王團
發表於 2015-11-17 18: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休息啦~~~
看能不能開成110F團
昨天只打1~2場而已
發表於 2015-11-17 18: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道館副本團
都休息一天好了
來去認真刷冰封 下水道 中央實驗室 副本吧~
希望今天可以上廣囉~
發表於 2015-11-17 18: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不到機械羽毛

有點可惜阿  都花了不少的P點了

還是都沒上廣 (傷心了辣
發表於 2015-11-17 18: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比較喜歡打副本
可惜都沒有什麼收穫阿
發表於 2015-11-17 18: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存好久的110箱好想開喔 可是賣掉有7500耶  猶豫阿~~~~
發表於 2015-11-17 18: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怎又看到延期阿~_~   都被騙三次了 好失望喔
發表於 2015-11-17 19: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煩阿 看著一堆副本團都打著缺XXX 不新  機車咧!!!!
發表於 2015-11-17 19:0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打小副本
賞個面給些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11-17 19: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真的很差...
開什麼都不是很好.....
我好想快點轉運ㄛ= =
發表於 2015-11-17 19:17: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忙
好晚才有空用電腦
趕緊推廣~
發表於 2015-11-17 19: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執行每日任務拉~~
怎麼這麼久了還沒噴卡呢~~
快點掉下來八!!!!
發表於 2015-11-17 19: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因為手受傷 所以最近打110都打沒幾場

就休息了  開箱都沒有開到閃擊@~@ 嗚嗚
發表於 2015-11-17 19:4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剛看有人喊賣炫彩武器捲1W

不知道有誰買得起 XDD
發表於 2015-11-17 19: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似乎不怎麼吸引人

還是把錢存下來繼續等吧
發表於 2015-11-17 19:57: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市界亡R
可能還沒用好
希望明天能順利
辛苦GM
發表於 2015-11-17 20: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才上線
又看到別人噴芬里爾
昨天剛一張今天又一張
看來量產了要收趁現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0:22 , Processed in 0.14852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