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8 07: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要更新嚕
還好沒再延後了
今天就有世界王了
不知道會掉落啥呢
發表於 2015-11-18 07: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有事情打一場單人副本就出門了,
不過也沒有掉卡片欸,
好想要上廣喔。
發表於 2015-11-18 07: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延到11月21號才會出拉
超期待他會漲什麼樣子還有他的獎勵到底是啥呢
發表於 2015-11-18 08:1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棒喔~
世界王有機率會調 炫彩武器升級券 可以武器看起來更酷炫~
還有 無名島副本 連普通寶箱也可以開到亡靈硬幣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今天真是好日子  有薪轉蛋可以轉 還可以看到 使用炫彩武器升級卷的效果~
發表於 2015-11-18 08: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武器真的如其名
但是怎麼好像沒有斬首跟基因的
希望能快點出
發表於 2015-11-18 08:30:08 | 顯示全部樓層
負債壹萬了

看來要努力賺錢了

早日把錢還清....等著更新
發表於 2015-11-18 08: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不錯  沒昨天那麼熱
繼續我的醒答任務   不噴就打到你噴
發表於 2015-11-18 09: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輪盤延後到21號下架了
還沒抽的可以把握這次機會
看有沒有大獎落你手!!
發表於 2015-11-18 09:2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煩阿
想賣的東西賣不出去
沒錢可以收裝了
無奈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8 09: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8 09:43:22 | 顯示全部樓層
輪盤又延後了 是否在拼壹次  +6祝福捲呢?

看到炫彩武器好吸引喔

好想要辣~~~
發表於 2015-11-18 09:47:4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延後了
要換最後ㄧ波拼個廣嗎⋯⋯
讓我想ㄧ想
發表於 2015-11-18 09:5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可以轉了 讚,繼續我的無雙之旅阿~~塊給我
發表於 2015-11-18 09: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裝備的遊俠好無力...
空有一身攻速而已,完全沒有傷害
真悲慘
發表於 2015-11-18 09: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波轉蛋感覺CP值有點低
還是趕緊存錢買魔錢
發表於 2015-11-18 10: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賣了一些新手裝可是賣不出去
最近P點卡關了...
發表於 2015-11-18 10: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求神運氣!!
最近又開始沒寶運了!!
好久沒開到好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1-18 10: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卡的機率真的事超低耶
冰封刷好久連卡倫都不可憐我哈哈
發表於 2015-11-18 10: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已久的轉蛋!!
就在今天更心之後!!
又要噴錢啦!!
發表於 2015-11-18 10:4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日早早起床先來打個一輪~
載來整理房間~今天要調好寶喔~
發表於 2015-11-18 10: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拉~~~
新增了好多功能
期待的BOSS系統
發表於 2015-11-18 10: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是今天改嗎? 好想看到世界王獎勵喔~~好像還沒出來耶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8 10: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8 11: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本賺錢了
希望拼個廣好抽轉蛋囉!
發表於 2015-11-18 11: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努力賺錢

嘿嘿嘿~準備新轉蛋出的時候去好好的抽一輪XDD
發表於 2015-11-18 11: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果不其然世界王再度延期,
這東西真的需要考慮很多很多的因素,
也難為GM了,真的不用趕鴨子上架,
就測試完全設定好再更新吧~
發表於 2015-11-18 11: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又延期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抽到祝福捲..
好想要!!
發表於 2015-11-18 11: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試了盧恩的傷害
沒想到我也打得很痛耶
再來研究看看
發表於 2015-11-18 11: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延期耶
可是我的推廣卷都還沒發下來...
發表於 2015-11-18 11: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剛吃完早餐就在想中午要吃甚麼
最近可能冬天快到了食量好大
發表於 2015-11-18 11: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修道院寶箱也有機率開到亡靈硬幣
看亡靈硬幣能不能好點取得
讓價格低一點..
發表於 2015-11-18 11:29:2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頂的四楊套好像要~
可以加攻速+的攻擊又很多
發表於 2015-11-18 11:3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哪時能轉運啊~
來張王卡開個閃都好啊!!
最近好缺p
發表於 2015-11-18 11:3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一個太懶惰就沒有玩了

出門前來小玩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1-18 11:3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延期了    好猶豫要不要自己轉    還是賣掉換裝備  好煩惱
發表於 2015-11-18 11: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都比較忙阿
都沒時間包王了
希望時間能越來越多
能夠玩ro阿
發表於 2015-11-18 11:38: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炫彩武器好猛阿
不只好看而已還有額外功能
還好世界王有機會打到可以拼一下
發表於 2015-11-18 11: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又要推出新轉蛋囉!
期待有更好更炫的裝備喔
游系團隊用新經營 持續更新耶
發表於 2015-11-18 12: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延後
有點可惜
只能再等三天囉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8 12: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8 12: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六祝福捲,一萬五還買不到@@....這是要漲價得趨勢嗎XDDDD
發表於 2015-11-18 12: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我的滿漢全席又要開工了
吃好快啊.....
又要悶一天了
發表於 2015-11-18 12:3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個飯等等載來掛網~
一直玩可是會膩的
發表於 2015-11-18 12: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維修~~晚上跟朋友一起組隊去打打世界BOSS系統試試看
發表於 2015-11-18 12: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開放轉盤兌換了,
覺得應該轉一下,
希望能夠上廣阿XDD
發表於 2015-11-18 12: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來這邊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忙現在也上手了 可以開始幫助許多新來的玩家,大家快來定居吧~
發表於 2015-11-18 13: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BOSS延遲推出了呢 希望到時侯不要有什麼BUG吧
發表於 2015-11-18 13: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S幣換太快
換錯轉蛋拉~好難過
結果那顆上廣了!! 唉~
發表於 2015-11-18 13: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魔物要塞積分終於達到20000分啦
終於可以裝備第五階的能力了
真是好感動阿!!
發表於 2015-11-18 13:3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又一個怒睡到中午

沒辦法只好刷個冰封出門上班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9:13 , Processed in 0.09410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