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9 11: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長的真帥 趕緊把裝備撐起來才有機會跟上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1-19 11: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的圍巾感覺滿好的
只可惜抽很多也沒有
只有光與暗
發表於 2015-11-19 11:0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又可以換波利幣了 拼最後一波看能不能上個廣好了
發表於 2015-11-19 11: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有人PO十字斬的心得文
感覺很適合新手玩耶
而且裝備不算太貴
發表於 2015-11-19 11: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要等到21號了
這樣也好
不然放出來一堆問題
也是很麻煩的
發表於 2015-11-19 11: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而已沒必要太計較囉!
希望之後大家還是可以互相幫忙
發表於 2015-11-19 11:31: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又想不開去玩R墜附魔
打個洞可以連炸三次
第四個打洞成功附魔一次就炸
我都不知道我運氣這麼好
發表於 2015-11-19 11:3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地方 月月更新 剛剛又看到人家打到大神卡了 嗚嗚
快來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1-19 11:41:3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中午的大風吹和戳波利~
希望今天有收穫~~
發表於 2015-11-19 11:4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看到有人連噴兩張王卡

感覺下一個噴卡的就是我囉!
發表於 2015-11-19 11: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的轉蛋感覺好像沒有很多人轉

我也試了一下手氣 也試都供估 XD
發表於 2015-11-19 11:5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收白衣龜王卡。求賣家><   怎現在白衣那麼難收押
發表於 2015-11-19 11:5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夢羅克北邊找我們唷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9 11:5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9 12: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暴力魚的副本時間拖好久喔 能不能改快點@@
發表於 2015-11-19 12: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趕快一起來加入聖耀唷
現在十字有好多的道館團
想要打寶賺錢的就趕快來跟吧
發表於 2015-11-19 12: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單機打無限空間拼無限套卡......期待晚上發推廣 希望能抽到好東西 最後一波了!!
發表於 2015-11-19 12: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次數都不構。  每次都只能推一次 LOL
發表於 2015-11-19 12: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超級熱啊~~只好開冷氣打聖耀了 快受不了了
發表於 2015-11-19 12: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世界王可能又要延期了@@   要等好久阿
發表於 2015-11-19 12:1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延期結束了

看來應該還會再多出幾個天下
發表於 2015-11-19 12: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抽空出來跟工會裡的會有一起打整套的副本,大家變得越來越有默契了,也慢慢地越來越壯大我們的團結力。
發表於 2015-11-19 12: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著21號到來

真的好想要 炫彩武器捲  

不知道 王是不是跟110道館尾王壹漾這麼強大

應該沒辦法單刷吧
發表於 2015-11-19 12:3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又快吃光了
怎麼一個禮拜就吃光了
接下來目標2千份好了
發表於 2015-11-19 12: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個小本 刷個油箱~ 存一點在來開設計圖 ><
發表於 2015-11-19 12: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幸運的玩家
連續兩廣好運到
噴了一張大神耶!
不少錢入口帶
發表於 2015-11-19 13: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午餐推文時間
希望魔劍趕快噴卡 這樣2W多P就可以拿去買其他裝了
發表於 2015-11-19 13: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發現了一間好吃的蝦仁炒飯
而且他不是用蝦仁是用真的蝦子
發表於 2015-11-19 13: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賺錢動力有點漸漸降低
果然是個有挑戰性的私服...
發表於 2015-11-19 13: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90道館喔   可是打不動阿~_~ 無限套又好貴喔
發表於 2015-11-19 13: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這次轉蛋 我有點想要天使的祝福 看起來是會飛的波利圍繞你

但是看素質是給主教用的 可是主教已經有波利竹簍了

其實也可以交換用啦XD
發表於 2015-11-19 13: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很多人在期待世界王
感覺世界王會很多人來爭奪戰
應該會很有趣
發表於 2015-11-19 13:3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吉芬冰封無限都出卡給我了,
不過中央怎麼都一直不出卡呢?
隨便來張也不錯呢~
發表於 2015-11-19 13: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真的算是CP很低的付本
多人打就吸不到魔力
單人打又太久了
發表於 2015-11-19 13: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今天...
好像...
只有...
1次...
倒...
發表於 2015-11-19 13: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把東西賣掉
可是價格還不是很滿意
慢慢賣吧
發表於 2015-11-19 13: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要換職業完了
只好多爬生命塔
看可否噴個頭上廣
發表於 2015-11-19 14: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5-11-19 14: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猶豫   波力轉盤要不要自己轉    還是要賣阿     只到21號  好頭痛
發表於 2015-11-19 14:06:25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動態翅膀居然附到名弓5
真是個殘念的數字
差一點點就可以附到頂級數值了..
發表於 2015-11-19 14:2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幫基因弄裝備缺一頂基因頭
要自己打 拼運氣 還是買現成
最近生命塔好像滿熱門
各種廣播
發表於 2015-11-19 14: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賣東西都賣不出去
最近收入00000000.....
發表於 2015-11-19 14: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在考慮要不要來練個刀盧
裝備普普攻擊力好像就很可觀了
發表於 2015-11-19 14: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 今天中午吃了一盤炒飯沒吃多少就好想吐
最近食量變小了
發表於 2015-11-19 14:43:1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記得時間吃王好困難啊
一忙起來就忘記 佩服那些包王的人
發表於 2015-11-19 14: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最近好多裝備價格 都升好多喔

有些之前不起眼的東西 都翻倍

真是嚇死人了
發表於 2015-11-19 14:54:5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都轉不到好東西 好想抽到個天使祝福來玩玩 好可愛喔!!!
發表於 2015-11-19 14: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準備來一次抽20個110F,如果抽到了無限盾跟靴,可能要買+6卷來強化,不然抽到的機率那麼低,爆掉的話就很無言了。
發表於 2015-11-19 15: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12號到今天過一星期了
覺得想玩但又一直忙碌
一個推遲就是好幾天後
真希望能好好玩,應該到2016年都很忙碌
發表於 2015-11-19 15: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下班就是忙推廣,希望可以換到便宜裝備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6:58 , Processed in 0.10095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