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0 02: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習慣主教身上空空的
有空要去收些便宜裝備來穿穿
這次想好配裝再來收XD
發表於 2015-11-20 02: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睡覺囉
改版到現在還沒看過世界王
不過我也不會去吃啦A_A
發表於 2015-11-20 03: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看人打蛋傷害突破天際

果然最暴力的還是素質無詠

不過我只要懶懶的裝詠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20 03: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晚了~該來準備睡覺了~
趕緊把東西整理整理了!
發表於 2015-11-20 03: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舊朋友回來玩,運氣還是超好啊
希望明天他能幫我轉到天下無雙
發表於 2015-11-20 03: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安啦
醒來再繼續努力打本囉!
希望能跟上廣的人ㄧ樣幸運!
發表於 2015-11-20 04: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打完要塞看到有90去玩
了一場,可惜沒有來個一場
神開無限影子啊只有海神XD
發表於 2015-11-20 04: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把身上的P點都收完了
還要繼續努力在去賺錢收裝備
以及打副本賺積分~早日達成成就^^
發表於 2015-11-20 04:5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有上廣欸,
不過好像都偏新手的東西,
之後再來賣賣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1-20 04: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出了無線凱美拉耶
好想要無限套卡唷
決定我也要去刷刷了
發表於 2015-11-20 05:2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雪現在真的變好奇怪 那麼小一只冰雪公主 看都看不見 真難打
發表於 2015-11-20 05:25: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時館了 好神啊~~~
想存錢買基因 不然我就怒買了><~~~~
發表於 2015-11-20 05: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野王期待噴卡~
打副本也期待噴卡@@!
繼續每天努力的目標~完成刷副本基分任務~
發表於 2015-11-20 06:1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完冰封準備出門了,
希望會噴卡~~~~~,
別人都好會噴卡喔。。。
發表於 2015-11-20 06: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忙起來就沒什麼時間玩

昨天加班回來打個1場110 就累了 = =
發表於 2015-11-20 07: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
昨天發推廣
看一堆人抽轉盤
結果昨晚出嚕好多無雙
真是太好運了吧
發表於 2015-11-20 07:2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上線就看到人家打到無限狼卡~我也好想要一張壓!!
發表於 2015-11-20 07:3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想要不要刷無限副本,
不過要出門了,
還是晚上再來刷好了。
發表於 2015-11-20 08: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錢上線看了一輪王
但都被吃光光拉....
大家起的真早阿
發表於 2015-11-20 08:44: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推廣換轉盤硬幣最後一天囉~
也來去轉一波吧,
不用天下+6,多給幾個亡石亡幣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20 08: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等下輪盤可以上廣~還沒上廣過~希望就這麼一次而已
發表於 2015-11-20 09: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到無限狼了!!
無限副本我不想再進去了!!
打了幾百場了吧!!
打到畢業了想打在去吧!!
發表於 2015-11-20 09: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早起啊
希望考試順利
趕快來打個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1-20 09: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即將要下架了
趁現在趕緊把硬幣賣一賣
不然價格又要跌了!!
發表於 2015-11-20 09: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知道世界王會掉
炫彩武器捲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掉甚麼
發表於 2015-11-20 09: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這幾天太忙 上線一下就下了

想掛收天使的祝福 不知道多少價@@

發表於 2015-11-20 09: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以後要慢慢打單人了,玩得時間越來越少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0 09:32:3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0 09: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打蜂后  阿娘威超級會飛阿 可以乖乖站著給我打嗎><
發表於 2015-11-20 09:3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收箱子收到沒摳了~
好家在有開到閃箱~
只要賣了就是一筆收入就可以繼續收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1-20 09: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人好少阿
不過還是有看到巨人連刷團
發表於 2015-11-20 09: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又貢估   好傷心   繼續我的古城連刷  第4天      快掉卡回本阿
發表於 2015-11-20 10: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賽人阿!!
公會的一大早就刷出無限狼卡了
不過他也刷很久了
辛苦有值得了
發表於 2015-11-20 10: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的轉盤 出了好多個天下無雙喔@@

今天我也要來試試看運氣!!
發表於 2015-11-20 10: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來就看到人家噴沙拉卡片

昨天也壹張大神官 和壹張 時間管理者

為啥好運都不在我身上呢?(嘆
發表於 2015-11-20 10:49: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起打個卡幣
小玩一下要出門了
發表於 2015-11-20 11:0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單打巨人副本果然是有些吃力阿
不知道那些高手是怎樣打的
有空要去研究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1-20 11: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忽然都不想動了 昨天發呆四小時= =   單人也懶得打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0 11: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0 11: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等到2十幾號 才能打到世界王  炫彩壓 好帥
發表於 2015-11-20 11: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巨人六連刷
不求藥水只求績分瞜
快滿了開心
發表於 2015-11-20 11:2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中考都沒有空上來玩RO
好想要打道館啊!!
想換閃套
發表於 2015-11-20 11: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七場巨人半個廣都沒有~我今天不適合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1-20 11:47: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那個炫彩武器捲 感覺好帥喔

可惜 機音好像不怎好看@~@

遊俠 跟 黃家的 都滿帥的
發表於 2015-11-20 11: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噴了幾張好貴的卡片QUQ~
大家運氣都好好 ... 我也想噴卡啊啊啊
發表於 2015-11-20 11:5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巨人 開出三個廣

可是 黑色炸彈給錯了辣

應該要給我紅色的藥水瓶辣!XD
發表於 2015-11-20 11: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冰峰
希望可以噴個卡囉~!!
連刷GOGO
發表於 2015-11-20 12: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出世界王了
好期待阿 想去看看一堆人滅團的樣子
希望自己能噴武器捲囉
發表於 2015-11-20 12: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晚睡前想說打個無限副本
凱美拉很給力的給了張卡
一整個開心阿
可以跟無限狼卡配成套了
發表於 2015-11-20 12: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懶還是要打冰封阿 冰封是收入來源=ˇ=   至少有五P加減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5:35 , Processed in 0.11289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