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1 01: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芬里爾噴了好多張,
幸好我又吸到一張,三天打兩張滿賺的,
而且17顆轉盤就抽到+6捲了,
看來好運來囉~~
發表於 2015-11-21 01: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轉盤最後一天
感覺一堆人都在抽
要拚個機會嗎!?
發表於 2015-11-21 01: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有人抽道+6祝福卷就整個好忌妒喔=\\\=
轉盤這東西真的幾家歡樂幾家愁阿...
噴了六千p啥都沒有阿ˊˋ
發表於 2015-11-21 01: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測試裝備真的好累
可是只能慢慢測試了 嗚嗚
發表於 2015-11-21 01: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到閃盾囉!!
不過+6點爆了.................
發表於 2015-11-21 01: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到閃盾囉!!
不過+6點爆了.................
發表於 2015-11-21 01: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別人各種好運氣
又是天下無雙 +6卷
又好幾張王卡
繼續等待好運氣的來到
發表於 2015-11-21 01: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張 芬里爾喔!!!

真羨慕阿!!!!

總共出四張欸 猛猛的
發表於 2015-11-21 01: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盤共估了~~~與天下無雙跟+6祝福券無緣
認真推廣等下次的轉盤~
發表於 2015-11-21 01: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到底會不會有世界王呢
希望是很慘烈的全員陣亡啊
可惜打不贏不會攻進南門
發表於 2015-11-21 01:3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是王卡日嗎?
怎麼好多分里爾  又一張大神關

我甚麼時候才會噴卡阿~
發表於 2015-11-21 01:35:5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壞蛋的神運

真的是...

越來越猛了一點都沒停下來的跡象)抖
發表於 2015-11-21 01:3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又噴分離爾了呀~
好運氣唷XD好像連噴好幾張
連神關也出了唷~
發表於 2015-11-21 01:40: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將4000p的頭中敲爆了
一殺那間感覺像進了地獄一樣
只好慢慢努力再存P好了
發表於 2015-11-21 01: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還是不噴卡在我
每次看到黃廣都以為是自己
最後還是噴歪了
發表於 2015-11-21 01: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我打到第四張芬里爾....

不過芬里爾最近好像在降價! 能脫手就快脫手吧...
發表於 2015-11-21 01:59: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整天跟本是噴王卡日阿ˊˋ
嗚嗚...我也想要一張!!
發表於 2015-11-21 02: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高手指點~終於知道自己還缺什麼裝啦!
現在就是要努力擺脫誘惑
存錢買裝了Q_Q
發表於 2015-11-21 02: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賺了錢~收箱子~
開完箱子~賣內容物繼續收箱子~
希望盡早完成裝備的替換~
發表於 2015-11-21 02: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YA~轉到亡靈卡不過好像都賣不出去耶~~呵呵~希望抽到齊爾.暴力魚
發表於 2015-11-21 02: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手氣不好 運氣也不好 嗚嗚
早知道不偷抽輪盤
將剩下的都賣掉吧
發表於 2015-11-21 02:33:1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到別人衝到想要的裝備
有股衝動也想試看看
但是沒有足夠的材料
要忍住再稍等一陣子哩
發表於 2015-11-21 02:44:36 | 顯示全部樓層
+6閃盾爆囉...
有點小落魄
怎麼+6可以這麼難點啊!!
發表於 2015-11-21 02:4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去夜市

沒想到錯過了基因頭服裝的賣家

希望他可以趕快上線阿><
發表於 2015-11-21 02:51:44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休息啦~~
等醒來繼續努力了~
明天世界王好像就要開了
來去圍觀!
發表於 2015-11-21 02:52:43 | 顯示全部樓層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1 02:5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好努力刷巨人

開過最好的大概就是祝武了吧.........
發表於 2015-11-21 02: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卡噴好大
不過...
一整個跟我無關XD
啥都空啊Q_Q
發表於 2015-11-21 03:03:47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付不到
真是漫長的一條路
只好慢慢來囉
發表於 2015-11-21 03: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要出世界王了好期待
可是基因裝都賣光了
只好開輔值幫忙了~~
發表於 2015-11-21 03:2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又到了~
明天世界王要登場了阿XD
蠻期待盛況的~
發表於 2015-11-21 03: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XD 好好玩阿 但是出來以後 今天非常的無語
都是貓果 貓果 還是貓果~~~
發表於 2015-11-21 03: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照常的刷了三場要塞,但是
三場全都沒有隱藏啊,到滿兩萬
分之前到底能不能噴大神呢
發表於 2015-11-21 03:39:4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亡石好難開~是不是該來存箱子了~不要馬上開!?
發表於 2015-11-21 04:0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不到最後手氣有點出來
道館有開到想要的材料
再多存點多存點
我也要變神裝XDD
發表於 2015-11-21 04: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刷一輪副本了
感覺現在要收滿人也是辛苦
可能只能自己來了
發表於 2015-11-21 05: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芬里爾要跌價了
一天出了三四張
大家快搶便宜
發表於 2015-11-21 05:5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運氣很不錯
朋友幫我開到閃擊靴
我自己晚上也開到一個閃擊錘
最後都剛好有人收走了~真是萬幸阿~
這樣就可以繼續收110的箱子了~希望能早日完成閃擊套的套裝
發表於 2015-11-21 06:36:3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努力的刷古城
為了我的白衣卡 好辛苦><
發表於 2015-11-21 07: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的波利好好看喔!!!
我也想抽一個,
可是都抽不到欸。。。
發表於 2015-11-21 07: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煩阿...
有P的時候想收的東西沒人賣
沒P的時候一堆人在喊賣
這是怎樣
發表於 2015-11-21 07: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吉分魔法大會吧~~好想要分里爾卡片唷
發表於 2015-11-21 07:52:49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的裝差不多了!!
就差亡石亡幣的付魔了!!
真是個大坑阿!!
快來給我神運吧!!


發表於 2015-11-21 07: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超幸運的辣

感謝公會的祝福讓我抽到+6祝福捲辣

可以把我的漂亮的精靈蝶翼衝+6囉(開心
發表於 2015-11-21 08: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今天波盤最後一天
把硬幣拿去轉完了
沒想到都沒轉到想要的
不過算了上禮拜有抽到卷
知足
發表於 2015-11-21 08: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有再碰咒術裝
想收個陳舊咒頭來用用
不曉得現在大概要多少才能收到
發表於 2015-11-21 08:4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吃完早餐就想要睡覺了,
等等再來刷單人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11-21 08:44: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翹課  就是為了要來推廣傳積分!!!!  
發表於 2015-11-21 08: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在今天就要開瞜
不知道一次會出幾隻
只好等放假打打看
發表於 2015-11-21 09: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會開擊!

只能說運氣運氣~

只好在努力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3:40 , Processed in 0.09345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