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1 23: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活動猜金馬獎男女主角
我都沒中看來我眼光不好阿
發表於 2015-11-21 23: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某方面來說咱真的很希望有外觀替換系統
戴兔耳推砲感覺也挺萌的啊!
發表於 2015-11-21 23: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金馬開講出來了QAQ
郭富城舒淇都共辜
這次答對的人好少!!
爆冷門
發表於 2015-11-21 23: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有固定的副本團
也有一些好心的會開團帶帶新手喔
只要肯努力  一定能長大的
發表於 2015-11-22 00: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館一個不順利
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心情不美麗....早點休息了
發表於 2015-11-22 00: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金馬獎男女主角出來啦
猜到了一個,雖然目標還是
希望能夠抽到炫彩啦XD
發表於 2015-11-22 00: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臨時有了金馬獎活動
雖然對影片完全不熟
但還是隨便亂猜了一下
只是全部摃龜了
發表於 2015-11-22 00: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11-22 00: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猜金馬的活動也太倒楣
兩個都沒猜到
希望能抽中炫彩囉!
發表於 2015-11-22 00: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聖耀GM好棒阿
還會特地配合金馬獎弄個猜謎活動
雖然兩個男女主角都槓龜了
不過還有炫彩武器卷可以抽獎喔
發表於 2015-11-22 00: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晚上都在打110
閃擊啊閃擊~快來~
閃擊啊閃擊~快來~
發表於 2015-11-22 00: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金馬獎活動都沒猜中
嗚嗚  只好打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1-22 00: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該換藥水或者是

選擇用天下無雙

雖然天下強但藥水現在收應該會蠻便宜的
發表於 2015-11-22 00: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推推推推喔
歡迎大家找我玩

ID:苦澀.
發表於 2015-11-22 00: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了場巨人

巨人少了一隻找到商城料都失效了....
發表於 2015-11-22 00: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2 00: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收了一張+6祝福眷 點精靈蝶翼  副魔好坑喔 前後付完 還好都有副到自已要的屬性
發表於 2015-11-22 00: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金馬獎的活動兩個都猜錯啦!!!
希望最後的炫彩抽獎能抽到~~~
發表於 2015-11-22 00:37:43 | 顯示全部樓層
把剩下的P全部收購110箱子~
接下來要認真打副本賺錢了~~
等賺夠了在來繼續收箱子~
發表於 2015-11-22 00:44: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連開副本箱沒開到想要的
藥水瓶好難開 決定了
還是繼續存巨人箱子好了
發表於 2015-11-22 01: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猜金馬男女主角活動猜中一個~也是開心了~
最刺激的炫彩還沒公佈
大家應該都想抽到吧XD
發表於 2015-11-22 01: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阿修真的玩起來挺爽的
不過打100F以後 自己的傷害好像孩差一點
只能來沖武器把傷害稱高了ˊˋ
發表於 2015-11-22 01: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副本都貢估
希望明天會有運來!
賺錢一波
發表於 2015-11-22 01:19:44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竟然中了一個XXD
希望可以抽到炫彩阿~~
發表於 2015-11-22 01:3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毫無進展
剩一天就要出門了 嗚嗚
發表於 2015-11-22 01:3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只是來打個古城,就看到
朋友一直廣一直廣,開到基因頭
然後過不久就合成功了,真是神
發表於 2015-11-22 01:32: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放假了....
今天睡到自然醒在來上線好了~
發表於 2015-11-22 01:33: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已經開了24個90F了
都不見無限套的人影 真難過
繼續打 待會再繼續打拼好了
發表於 2015-11-22 01:3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
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
都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越來越久後就會開始都沒動力去認真了..
發表於 2015-11-22 01: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好久沒有P進帳了
沒P=無法買裝備
悲慘阿!!!!
發表於 2015-11-22 01: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11-22 01: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星期天會是什麼活動
希望還是波兔村或魔Q
賺錢的好時機!!!
發表於 2015-11-22 01: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努力刷材料中...
就當作是每日的作業
不過刷久還是好膩啊XDD
想變強沒捷徑的啦~~~
發表於 2015-11-22 01: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明天的活動
最近都沒有什麼好賺錢
裝也還未賣掉
發表於 2015-11-22 01:4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始終沒有上廣命!! 聽說 邊開轉蛋

邊繞城鎮  比較容易上廣!?

而且還要穿加速頭下?!

到底真的假的啊!?
發表於 2015-11-22 01:5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假日活動~
等待明天的活動公告,周日賺錢日!!!聖耀活動超級棒!
發表於 2015-11-22 02: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冰封何時候才能噴張齊爾給我
朋友已經噴了2張
很需要張齊爾來減延
這樣才能跟90+道館
發表於 2015-11-22 02: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換了G頭傷害至少差15~20%

真的有感~尤其是打幽暗對應的增傷怪

下一件高CP值的裝備我來惹
發表於 2015-11-22 02: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想要魔力魔暴I靴
已經附了2x多雙
還是附不到想要的
要不要改變一下
直接收收較好
發表於 2015-11-22 02: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朋友一起打屁聊天 突然來個神開箱開到基因頭~ 看到她馬上去合成 竟然又過!! 她過好多頂阿....超神奇的
發表於 2015-11-22 02: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該睡覺囉
這裡是好地方 但大家也別熬夜喔
發表於 2015-11-22 02: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只押中女主角~~要是男主角也壓到就可以拿到2個波幣了~
發表於 2015-11-22 02:53:59 | 顯示全部樓層
錢消耗好快 一轉眼快見底
東買西買 買了才發現沒用到
突然有種失落感
發表於 2015-11-22 02: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下班回來就趕快把副本刷一刷
等等就要來睡了
希望等下的抽獎能抽到我啊
發表於 2015-11-22 03: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人上廣到沒啥動力了
只好多刷幾場拚看看了
發表於 2015-11-22 03: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天又不知道是出什麼活動呢
今天又換到想要的設計圖~開心~~
該來睡了~希望可以抽到獎啊!!
發表於 2015-11-22 03: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金馬獎猜到一個~
馮小剛 哈哈
一個波俐幣!!
發表於 2015-11-22 03: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連打三輪副本不是一般人所做的事~呵呵~快爆肝了~
發表於 2015-11-22 04: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下水道接到古怪魚,然後
平常一直不會出現的暴力魚
就一直出,真是猜不透啊
發表於 2015-11-22 04:13: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可惜沒參加到活動
不過我想就算參加了
轉盤我還是抽不到哈哈
反正釋懷了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2:46 , Processed in 0.07530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