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2 12: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動態翅膀唷
努力賺錢錢吧~買翅膀
發表於 2015-11-22 12: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再來一張王卡麻  打上癮了>m<~~~~~~~~~~~~~~
發表於 2015-11-22 12:1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好多副本
都沒有好的收穫阿        
發表於 2015-11-22 12: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完   有世界王   好期待呦     希望今天不要睡死
發表於 2015-11-22 12: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2 12:33:4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好飽...
吃個東西再來打副本~~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1-22 12:3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嗨翻了~~又基因頭還合成成功還什麼再裝增傷
發表於 2015-11-22 12: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六連刷GO  不放棄我就要打卡~~~~~~~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2 12: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2 12:4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幸好世界王在晚上 不然就沒得打了  真的超級好的
發表於 2015-11-22 12: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要出啦~~~~~~~
期待維修囉~
晚上去圍觀看熱鬧!
發表於 2015-11-22 12:4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去附魔呆毛

花了400顆猴果只有名5

想想還是先收手好了
發表於 2015-11-22 12: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終於要實裝世界BOSS了
獎勵還不錯想要那個頭中但是
積分要1萬5好多啊不知道要打多久
發表於 2015-11-22 13: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要維修了

今晚的活動到現在還沒看到訊息

會是什麼呢
發表於 2015-11-22 13: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靠...
剛剛又出一張魔劍了
這幾天都再打
今天懶懶得沒去打
馬上就出卡了
啥鬼
發表於 2015-11-22 13:3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的裝備收道了
現在換收卡片了
有的快賣我吧
發表於 2015-11-22 13: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一輪了喔~~
我要開個藥水瓶~~~~~~~~~~~~~
發表於 2015-11-22 13: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星期天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舉辦活動呢
希望是魔Q活動!!
發表於 2015-11-22 13: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在賣魔劍卡 好好喔  運氣超級好的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2 13: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2 13: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真的運氣超極差的。 不管完哪個都不會中寶
發表於 2015-11-22 14: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YAAAAAAAAAAAA
我剛剛想說怒沖一波深紅
結果+16了!!但是不敢再往上點ˊˋ
上次就是點+17就爆了T^T
發表於 2015-11-22 14: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打材料囉~~~
沒事就是幫忙蒐集材料~
賺錢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1-22 14: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晚的世界王能給我多一點積分  要靠這個來存亡石了~
發表於 2015-11-22 14: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就是副本日
希望今天會有上廣的機會囉
發表於 2015-11-22 14: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人打到魔劍了    好猛喔     我哪時才會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1-22 14:4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最佳女主角居然是林嘉欣
整個大大猜錯阿
好可惜我以為會是舒淇
發表於 2015-11-22 14: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就跟朋友
打完一大倫副本有點累的餒
發表於 2015-11-22 14: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更新嚕
趁現在先休息一下
等等開機再來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1-22 14: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挖~今天世界王實裝了~
我好想打阿!!!
獎力都好不錯呢
發表於 2015-11-22 14:59:1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維修了  聽說世界王  要出了
阿阿阿  不知道 打不打的到王阿
發表於 2015-11-22 15: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啦~~
期待修好打深海跟晚上的世界王了XD
發表於 2015-11-22 15: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有人噴魔劍拉....
真厲害都可以噴那種高價卡....
發表於 2015-11-22 15: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在忙家裡的事情
忙完就可以開始玩嚕!
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呢
發表於 2015-11-22 15:0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了一張魔劍好開心阿
總算包這麼久了終於噴了一張
發表於 2015-11-22 15: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修羅的輸出傷害實在太強了
用來搶王確實一流
連強火基因箭雨遊也給比下去
看來要練一支來爽爽也好
發表於 2015-11-22 15: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芬里爾才發現挺好打的
被冰封還輕鬆啊不太用走
發表於 2015-11-22 15: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瘋子上線想說魔劍讓他吃
結果噴卡了
不分紅就叫摯愛親他了
發表於 2015-11-22 15: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完全錯過活動
實在是太期間限定了
剛好出門就沒玩到了
發表於 2015-11-22 15:2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世界王的活動耶~
獎品看起來好好喔~~
這王一定很難打...
發表於 2015-11-22 15:3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超級沒動力推廣...........
連聖耀都不怎麼想打了
發表於 2015-11-22 15: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妖術裝都很難收
就算有p都未必能收到
希望可以多些轉蛋能轉出
這樣妖術裝便不會天價了
發表於 2015-11-22 15: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想要炫彩武器卷喔
看起來就好炫泡
不知道今晚的世界王會多刺激XD
發表於 2015-11-22 15:39:39 | 顯示全部樓層
絢彩武器卷
好像多了許多方式可以取得
感覺蠻不錯的!!
發表於 2015-11-22 15:4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世界王耶,
有空就來去打打囉~
發表於 2015-11-22 15: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今晚的活動會是什麼
感覺會跟世界boss有關?
發表於 2015-11-22 16: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應該有開團吧 不然打世界王也不錯呢XDDDD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2 16:0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2 16: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副本到底啥時才要調狼卡 每天打七次都快瘋了
發表於 2015-11-22 16:27: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實裝啦~~~
你有看過達納托斯之劍嗎 帥翻啦
爆傷盧刺遊必備
趕快來看看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1:53 , Processed in 0.09414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