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 02:5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1-2 02: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野王了
今天來打一下好了
沒想到第一隻就遇到高手也在打
看樣子要賭運氣王出在身邊才有機會打到了
發表於 2015-11-2 03:27: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個打幣的一天 加油~
希望能噴卡噴裝噴噴噴噴喔
發表於 2015-11-2 03: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單刷好幾個副本

都沒上廣!!!!

負債中..........
發表於 2015-11-2 04:0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沒想到還有人單打110F道管~感覺整個神裝~
發表於 2015-11-2 04: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完醬油了XXD
發現時間好晚了阿~~趕緊要來補眠了
發表於 2015-11-2 04:2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中央實驗室
終於遇見魔劍了
打死它後突然上廣
沒想到是別人在開卡冊..
發表於 2015-11-2 04: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看見一件再裝鎧
上廣了,可惜這件加六
沒過啊,超級稀少的
發表於 2015-11-2 04: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還是沒更新耶
好想知道下一期有沒有我可以用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1-2 05: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萬聖節活動都沒有玩到
還有拍照上傳拼抽獎也沒參加
覺得很傷心但實在是沒時間上
發表於 2015-11-2 05: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生命塔的箱子我只會開10p
所以我就默默許願說 拜託不要再給我10P了
結果 就真的沒有10p了
變成貓果 還有 祝武. ... (登愣
發表於 2015-11-2 05: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轉蛋資訊好期待
不過..會不會有封印的狂暴蟻后阿
感覺抽到一定想哭吧
發表於 2015-11-2 07:0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還蠻好運的
竟然有2次都是第一個進到聊天室的
蠻賽的
可惜開轉蛋就整個開爛了
發表於 2015-11-2 07: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出來拉!!!!
這一次完修羅的各位大大有福啦!!
發表於 2015-11-2 07: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王的名片怎麼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我好想要齊爾卡唷
發表於 2015-11-2 08: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狂暴開拉,武宗專用套裝凱~~~超級猛耶
發表於 2015-11-2 08: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人越來越少了 GM都開始新絕招了,開啟世界王`
發表於 2015-11-2 08: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  冰封 掉卡巴  我好想要齊爾卡唷  加油!!
發表於 2015-11-2 08:46:47 | 顯示全部樓層
狂暴轉蛋的資訊出來了
這次是針對修羅索出的裝備
希望能更多人玩修羅阿~
發表於 2015-11-2 09: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有修羅神裝!!
看來修羅一拳秒王的又要崛起了!!
一個頭中本身能力打趴一堆!!
太猛了!!
發表於 2015-11-2 09:1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修羅用的狂暴套裝對BOSS的傷害加成真的很多,好險我沒玩修羅不然一定又得花不少P來收集了
發表於 2015-11-2 09: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難怪沒人要標某人賣的東西~
可以再故意一點阿~呵呵

發表於 2015-11-2 09:2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趁休息推一下
這幾天小感冒 鞭打怪邊流鼻涕
發表於 2015-11-2 09: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都沒有副本跟到館可以打~~~~怎賺錢阿!!!
發表於 2015-11-2 09: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數越來越少 現在看吊掛網的 不知道有沒有一百個活人呢
發表於 2015-11-2 09: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打到寶耶....結果料理吃好快喔,
看來又是要打卡幣賺錢來做料理了...
發表於 2015-11-2 10: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一燙等等回家刷副本
打個冰封峽谷好了
這幾天懶惰都沒有刷!
發表於 2015-11-2 10: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發表於 2015-11-2 10: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來刷個冰封跟要塞

到底能不能延續昨天的好運呢?
發表於 2015-11-2 10:31:0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出來了

這次的炸彈氣球 我有點心動=皿=+

因為我想要黃色噠!!!!
發表於 2015-11-2 10: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的黑暗面好多阿~
真的是挺無言
發表於 2015-11-2 10:52:17 | 顯示全部樓層
修羅感覺要變猛了  轉蛋的裝感覺猛猛的  要崛起了嗎
發表於 2015-11-2 10:5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角色都很好玩,但是要自己找到自己喜歡的套路,這樣會玩得更開心

玩這麼九,還是比較喜歡遊俠,遠遠的爆擊,感覺就是幸福
發表於 2015-11-2 10: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終於出來了辣

這次好多汽球喔 都好可愛喔!!!

慘慘慘 我又想要擁有了~

努力抽吧
發表於 2015-11-2 10:59:28 | 顯示全部樓層
越來越多雙倍加速的頭下裝備出來了,這次的斑點波利系列不知道能不能附魔,可以的話打趴海盜夾克
發表於 2015-11-2 11: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唷~新轉蛋出現~
來看看去~
順便再來打冰封看看~
發表於 2015-11-2 11: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一天結果把所有單人都打完都沒有寶~~~~
發表於 2015-11-2 11: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出來了
這次主打修羅裝備欸
也是套裝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 11: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 11:19: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閃擊好難開又很貴,真不愧是高價位物品。怎湊都湊不太到
發表於 2015-11-2 11:25:2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上完課
回來趕緊刷個冰封
不然晚上要九點多才會回到家!!
發表於 2015-11-2 11: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從活動的萬聖節轉蛋轉到好東西欸
好幸運喔
還可以有波利硬幣
發表於 2015-11-2 11: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有出各種顏色的炸彈氣球
但是沒有覺醒功能
讓人有點難以取捨!
發表於 2015-11-2 11: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頭服裝怎麼那麼難收呢~

之前不是很多人開到嘛

快來賣我吧~
發表於 2015-11-2 11: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爬塔只噴一個沒有用的詩人頭
憤怒把他回收了 Q_Q
發表於 2015-11-2 12: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出來瞜~
這次強化修羅耶
不知道會不會掀起修羅風
發表於 2015-11-2 12: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修羅裝好猛啊

整套穿起來應該很帥
發表於 2015-11-2 12: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可惜了昨晚的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
臨時有事出門不能參加
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玩一玩
發表於 2015-11-2 12: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有修羅的裝備欸

是否會不會有更多人想完修羅了呢?

其實修羅裝備用好的話打出來數字也是很猛的
發表於 2015-11-2 12: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物品也,好想抽喔,感覺不管抽到甚麼都是值得收藏的

希望可以抽到好東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3:29 , Processed in 0.09327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